爱慕不虚荣 1538章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又是一夜未眠,早上起来的时候,周宇浩有些头晕脑胀的,东东和芳芳看见他从卧室走出来,不由都经叫了起来。

  “爸爸回来了!”

  “爸爸!”

  两个孩子都扑到了周宇浩的身边,东东站在一边一个劲的抿着唇傻笑,而芳芳则被周宇浩抱了起来。

  感觉很久没回家了,两个孩子都长高了,而芳芳还重了一些,周宇浩笑着在芳芳的小脸上亲了一下,小家伙还没有洗脸,眼睛都还没什么神采。

  “今天不去上学吗?”周宇浩问。

  “今天放假!”芳芳紧紧的抱着爸爸的脖子,好像她一松手,周宇浩就又走了。

  “爸爸,我和芳芳昨天晚上回孤儿院了。”东东显然话说了一半,然后犹豫着要不要继续说下去。

  周宇浩将芳芳放下,然后走到东东身边,蹲下看着他,“看到以前以前的那些朋友了?”

  “嗯。”东东点头。

  沉默,又是沉默。

  周宇浩感觉东东一定有话要说,他刚要追问,一边的芳芳却拉住了他的手,然后也小心翼翼的说:“哥哥想要跟爸爸借钱!”

  “借钱?”周宇浩皱起眉头,什么意思?

  “我可以打借条给你!”东东慌忙补充,样子也谨慎极了。

  周宇浩突然间有些失望和心疼,这么久了,这两个孩子始终还是没有将他当做亲生父亲一样看待,距离和隔阂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消除呢?

  “来,我们坐下慢慢谈。”周宇浩当然会尊重东东的意见,他一向懂事,不会无缘无故要借钱的。

  “爸爸,是这样的,我昨天回去孤儿院,发现小凯不在,我们院长说他住院了。”东东说。

  芳芳也抢着说:“院长说要做手术,好多好多钱!”

  “嗯!”东东用力的点头,他觉得剩下的话不需要多说了。

  “很多很多钱,是多少钱?”周宇浩当然愿意支持东东去帮助别人,善良是一个人最基本的人格魅力。

  东东伸出了一根手指头,不过仍旧是小心翼翼,没敢将数字说出来。

  “一百块?”芳芳眨着大眼睛脱口而出,随即看了一眼东东,又重新说:“应该一千块!”

  “不是!院长说报销完也要一万块!”东东无奈。

  芳芳也大悟的点点头,然后伸出两只手臂比划了一个好大好大的圆圈,“总之特别多!”

  “好,我知道了,这件事爸爸会处理。”周宇浩点点头。

  “真的?”东东似乎松了一口气。

  “爸爸什么时候骗过你们?”周宇浩又一次将手放在了东东的肩膀上,“不过爸爸有一个要求!”

  “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听妈妈的话!”东东急忙保证。

  “我也会!”芳芳附和。

  “不是这个!”周宇浩可以想象的到这一定是平日里万财眉头灌输给他们的思想。

  “哦,还有照顾好小弟弟!”东东连忙又补充了一句。

  “我也是!”芳芳继续附和。

  “爸爸想要说的是很高兴你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可以来找我,但是下一次再有什么事,我希望你们是和我商量的语气,而不是这么恐惧和小心翼翼的样子,我们是一家人,爸爸是你们最亲近的人,同时我们也是朋友,对不对?”周宇浩已经很努力的学着成为一个合格的父亲了。

  东东低下头,似乎略有所思,芳芳则是歪着头看着他,没办法,她其实根本没听懂周宇浩说了什么,并且也习惯了跟在东东的后面,只要哥哥说话了,她照做就是了。

  周宇浩还想再说什么,田倩倩打电话过来,让他带着两个孩子过来万财这边吃早饭。

  “好了,我们去吃饭了!”周宇浩看了一眼时间,的确不早了。

  有些事情,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接受的,这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东东和芳芳都是缺爱的孩子,他们必须用慢慢的正能量和爱去温暖他们的心,让他们彻底的卸下心防。

  吃过早饭,该上班的去上班,该去课外班的去课外班,一家人很快就都进入了自己的状态之中。

  周宇浩回到公司,康瑞见到他就像看见了大救星一样,过来狠狠的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老大,你可算回来了!”康瑞也不管有多少员工正在看着他们两个大男人腻歪。

  “你这是干什么呢?”周宇浩感觉自己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

  康瑞像个小媳妇的跟着周宇浩走进了他的办公室,然后一脸委屈的说:“这段时间我真的是太难了!你心疼心疼我吧!”

  “怎么心疼?”周宇浩侧头看着他,这家伙今天有些反常啊!

  “我都已经快要两个月没见我老婆了,你知道我和陈露也想要个孩子,就现在的状况,别说孩子了,我怕下次见到她,她都不认识我了!”康瑞的意思很明确,他要请假。

  “将她接过来。”周宇浩出主意。

  “她若是能过来,我还说什么,她工作也很忙!”康瑞继续可怜巴巴。

  “暂时恐怕不行!”周宇浩坚定的眼神看着康瑞,他若是放走了康瑞,还能将公司交给谁?

  “周宇浩,咱俩可是哥们,你不会这么坑我吧?”康瑞不高兴了。

  周宇浩站起来,走到他身边,伸手拍他的肩膀,“再坚持一个月,就一个月!”

  “我想我老婆了!”康瑞愤愤的说:“你不要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好吧!”

  “理解,都理解,再忍忍!”周宇浩继续哄他。

  “忍不了!”康瑞开始耍小脾气。

  “以前没和陈露在一起,你多少年都怎么忍过来的?”周宇浩质问。

  康瑞嗤之一笑,“周总,那时我是洁身自好,请问我现在一个有老婆的人,守身如玉是几个意思?”

  啊?周宇浩听了觉得康瑞说的也不是没道理,不过还是不能放他走,他今天就是不讲道理了!

  “行了,现在是上班时间,你的事以后再说。”周宇浩干脆转移视听,“刘秘书,通知十分钟后会议室开会!”

  康瑞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得!他就知道周宇浩将他拿捏的死死的,算自己倒霉,这辈子都栽在他手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