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39章我辞职可以了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中午,周宇浩请康瑞吃了饭,当然这也是为了收买人心,这个时候,他需要一个可以帮助自己,同时又值得信赖的人。

  康瑞当然也明白周宇浩的用心,可是最近周宇浩也没有什么其他重要的事,不好好在公司呆着,请问他干什么去了?

  最重要的是还搞出了不少的负面新闻,如果是助纣为虐,那么康瑞也不情愿。

  吃饭的时候,康瑞就说出了自己的疑虑,周宇浩无法给他明确的回答,所以只是含糊而过。

  现在还不是可以说实话的时候,康瑞几次切入主题,周宇浩就几次转移话题,最后,康瑞只好放弃。

  回到公司,周宇浩一个人躲在办公室里,站在窗前,俯视着大半个城市,内心有些焦虑。

  苏一昂刚才给他发个消息,这两天琳姐一直都有派人在医院盯着他们,并且美其名曰是保护,不过却严重的限制了他们的自由。

  并且飞翼还找过他两次,显然是想从他这里得到什么,苏一昂一时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应对。

  周宇浩想过让苏一昂在这个时候假装倒戈,背叛他,顺理成章的成为琳姐在他身边的眼线。

  可是如果那样的话,他又担心以后苏一昂很有可能会死的很惨,说白了这是一个冒险的想法。

  周宇浩思来想去,还是让苏一昂不为所动,显示出他的衷心,世事难料,接下来的事情慢慢发展。

  下午,周宇浩主动给琳姐打了电话,自从回来后,琳姐好像就将他给忘了一样,这可不是好兆头。

  “喂,周总,这么快就想起我了?”琳姐的声音温柔传来。

  “琳姐,我可是一直都想着你,你倒是把我忘得干净!”反正人不在近前,周宇浩也放得开了。

  “哟!真是冤枉死了,人家只是怕你不方便,所以不敢给你打电话而已。”琳姐傲娇的说。

  “不方便?琳姐真会说笑,您还怕这个?”周宇浩笑了,当初在宴会上,即便田倩倩就在自己身边,琳姐可是也没少抢风头。

  “呵呵呵!”琳姐也跟着笑了起来。

  “这次合作没谈成,我心里就像系了一个疙瘩,很不舒服,什么时候有时间,琳姐过来我这边玩几天啊?”周宇浩其实就是随口一问。

  “既然你这么诚挚的邀请了,那就明天怎么样?”琳姐突然说。

  周宇浩反而一愣,琳姐竟然要来中国?她是怎么有胆子敢回来的?

  “没想到琳姐这么赏脸,我随时随刻欢迎啊!”周宇浩的脑子里闪过了很多的可能性。

  琳姐在国内是有案底的,她只要敢回来,真的想要抓她就方便多了,问题是她真的敢回来吗?

  那是要多信任他,才敢将自己的性命交付到自己的手上?周宇浩眯起眼睛,琳姐可是连合作都小心翼翼的取消了,回国?恐怕又是一次考验!

  “呵呵呵!”琳姐又笑了,“那你可要负责我的安全啊?”

  “您放心,安全方面绝对没问题!”周宇浩信誓旦旦的保证。

  “周总,你拿什么保证呢?”琳姐的声音更加柔和了,已经不只是撒娇,而是有几分发嗲了。

  “我用我的命保你的命好不好?”周宇浩也试探性的将自己的生意变得更温柔。

  尽管头皮一阵发麻,但是周宇浩必须将戏咽下去,自己太正直了,琳姐就不会上钩!

  “我怎么舍得你的命呢?亲爱的,我最怕的可就是你那个黄脸婆的老婆了,看见我就像要吃了我一样,好怕的!”琳姐继续撒娇。

  “你怕她干什么?无关紧要的人!”周宇浩冷哼了一声。

  “你老婆可是殷夫人的女儿,你就不怕她给你穿小鞋。”琳姐笑语嫣然。

  “我这不是有琳姐罩着嘛!”周宇浩嬉笑着说。

  “呵呵呵!”琳姐似乎很受用,的确,她还真不是太把殷翠婉放在眼里。

  虽然最后也没搞清楚琳姐是不是真的会来,不过周宇浩可以确定的是她至少对自己有几分信任。

  放下手机,周宇浩陷入了沉思,即便只是一次试探,他也要做好精心的准备,不能放过一次讨好的机会。

  想到这里,周宇浩站起身,却突然被站在办公室门口的康瑞给吓了一跳!

  “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周宇浩心虚的问。

  “进来很久了。”康瑞冷着脸,他不是没敲门,只是周宇浩没听见。

  “哦。”周宇浩轻咳了一下,不知道康瑞听到了多少。

  “周宇浩,看来传闻不是假的,你真的变了!”康瑞走过去,深舒了一口气,“你对那个琳姐有了解吗?你知道她是什么人吗?你跟她纠缠不清,能有什么好结果?”

  “我的私事不需要你管!”周宇浩被抓包了,心里一时慌乱。

  “好!既然如此!我辞职可以了吧?”康瑞脸色发黑,周宇浩的改变让他无法接受。

  周宇浩一把将他拉住,“你别走!我现在很需要你帮忙!”

  “如果是以前的你,我义不容辞,可是现在的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这么说?”康瑞的情绪依然很气愤。

  “你不是也不喜欢田倩倩吗?我对她怎么样,重要吗?”周宇浩有几分戏谑的说。

  康瑞顿时火气更大了,“周宇浩,你可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我看你是被鬼迷了心窍吧?”

  “行了,我的好兄弟,别生气了,我发誓,我没变!我做的一切都是有苦衷的,你听我的,以后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周宇浩笑了。

  康瑞见周宇浩竟然还笑的出来,更是七窍生烟,他摇头叹息,感觉周宇浩是没救了!

  “明天有贵客来,你现在帮我多找一些保镖,随时待命。”周宇浩突然看似没事人一样吩咐。

  康瑞指着自己的鼻子,靠!没搞错吧,他刚才不是说辞职了吗?还让他做事?

  “快点!”周宇浩捏着康瑞的肩膀,将他的身体转向了门的方向。

  “喂!我要辞职呢!”康瑞念念叨叨,周宇浩不理不睬。

  被周宇浩关在了办公室的门外之后,康瑞举手欲要敲门,不过最后还是缩回了手,算了,倒是要看看他到底要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