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40章零食哪有健康的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康瑞出去没多久,周宇浩的秘书林雅就敲门进来了,看神色有些悲伤和沉痛,周宇浩看着她走过来,心情也跟着一沉。

  下午,他让林雅去医院看看生病的孩子,即便自己不认识那个叫小凯的孩子,但是他是东东的朋友,周宇浩就不得不管。

  “周总,我已经按照您的吩咐去医院看过小凯了,而且也将钱都交给孤儿院的院长了。”林雅汇报。

  “嗯,很好。”其实孤儿院的院长已经给周宇浩打过电话对他表示过感谢了。

  “周总,那没事我先出去了。”林雅说着就要往外走。

  “等一下,林雅!”周宇浩将她叫住。

  林雅回过头,看着周宇浩,“周总,还有什么事吗?”

  “我听宋院长说你给孩子买了不少东西,并且还以自己的名义给孩子捐了一些钱?”周宇浩问。

  林雅脸色一怔,连忙解释:“周总,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看着孩子这么小,没有家人,还要承受这么多的病痛,心里有些不舒服,所以尽了一点点的微博之力而已!”

  “你紧张什么,我只是想对你说说声谢谢!”周宇浩没想到林雅会这么敏感。

  “哦!”林雅松了口气,刚才的确被吓到了。

  周宇浩挥手让她出去,自己换了这么多的秘书,想想还是柯敏最聪明靠谱,而是也比较有默契。

  不过这个林雅也还可以,人虽然敏感了一些,至少是善良的,平时工作也都不含糊,就是缺了一些胆量和气魄,慢慢来吧。

  晚上,周宇浩回到家里,东东就跑上来站在他面前,瞪着一双充满渴望的眼睛看着他。

  周宇浩不禁笑了,这孩子一定一天都没有上好课,如果自己将他觉得重要的事情忘了,恐怕就会让他特别失望。

  “爸爸!”芳芳也跑了过来,不过却直接冲进了周宇浩的怀里。

  “芳芳,今天在幼儿园乖不乖啊?”周宇浩捏了一下小家伙的脸。

  “嗯!今天我在幼儿园唱了歌,老师还表扬我了呢!”芳芳特别骄傲的说。

  周宇浩继续故意不搭理东东,等着他主动开口询问,自从东东的生父去世以后,他就变得没有以前那么活泼爱讲话了,这不是好事。

  也许觉得周宇浩的关注点都在芳芳的身上,暂时顾及不到自己,所以东东一直站在旁边静静的看着他们。

  “哥哥!”芳芳歪着头看着东东,觉得他怪怪的。

  “哦,东东!”这下子周宇浩也不好再假装看不见他了。

  “爸爸。”东东又开始犹豫不决。

  “嗯,有事吗?”周宇浩故意问。

  东东抿着嘴唇“嗯”了一声,然后才鼓足勇气低声问:“小凯的医药费?”

  “哦,这件事已经解决了,而且我问过宋院长了,小凯做过手术以后,只要休息一段时间就会好起来了。”周宇浩回答。

  “真的?”东东的眼睛立马有了亮光。

  “太好了!谢谢爸爸!”芳芳也高兴的在周宇浩的脸上亲了一下,笑的咯咯响。

  而东东却是一脸的凝重,又迟疑了一下才小心的问:“多少钱?”

  “东东,”周宇浩有些心痛,为什么他就不能像芳芳一样对自己没有隔阂和戒备心呢!

  “我现在就去拿笔和纸,我会写借条呢!”东东说着就跑回了他的房间。

  周宇浩刚要将他叫住,听见门口有声音,田倩倩回来了,她还买了不少的零食,进门以后就特别高兴的嚷了一句:“孩子们,谁要吃好吃的?”

  “我!”芳芳从周宇浩的怀里跳下地,跑了过去。

  刚好这时,东东也拿着笔和纸出来了,田倩倩叫东东过去吃零食,东东很认真的看向田倩倩,“妈妈,我一会儿再吃!”

  田倩倩一愣,放下零食袋子让芳芳自己选,走到了东东的面前,看着他写下借条两个字,眉头一皱,看向周宇浩!

  周宇浩当时就感觉自己头皮发麻,干什么?好像自己是黄世仁,逼着东东签卖身契一样!

  “这怎么回事啊?”田倩倩冷着脸质问周宇浩。

  “老婆,你误会了,我并没有让东东写借条,我是真心实意帮助那个孩子的!”周宇浩连忙解释。

  哪个孩子?田倩倩压根就不知道这件事,她将东东手里的笔给抢了,然后问他,东东将事情说了一遍,并且坚持要写借条,长大了一定要将所有的债都还了。

  每次他说这些话都会刺痛田倩倩的心,自从将这两个孩子从孤儿院带回家之后,东东似乎一直都在认真的记录着每一笔账,坚持自己长大还钱的想法,并且十分执拗,不可改变!

  “写吧。”田倩倩知道不让他写,他反而会觉得自尊心受到了伤害。

  不过同时田倩倩也责怪的眼神看向周宇浩,觉得他这件事处理的不好,只是当着孩子的面,她不好说什么。

  周宇浩也感受到了田倩倩的不满,他们都是第一次当爸爸妈妈的人,而且一下子就是三个孩子的爸妈,很多事都是一边摸索一边往前走,就算是田倩倩,也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不是吗?

  两个人一个满腹委屈,一个心存怨念,看着东东写借条,而芳芳则在一边一个劲的评价着哪个零食好吃,哪个零食不好吃。

  周宇浩往那边看了一眼,有些心烦的说:“你给孩子买这么多零食干什么?零食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不健康!”

  “你告诉我什么健康?”田倩倩突然感觉周宇浩是在跟他找茬:“我小时候想要吃什么只能看着别人吃,想象那是什么味道,现在有条件了,我不能让我自己的孩子还眼巴巴的看着别人吃,自己吃不到吧?”

  “我不是说不可以吃,而是不要经常吃。”周宇浩感觉自己又惹祸上身了。

  “我也没有经常买啊?我从回来这还是第一次买,再说我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都是健康的零食!”田倩倩说。

  “零食哪有健康的?”周宇浩质疑。

  “水果蔬菜健康,你确定没有农药残留吗?五谷杂粮健康,也是有可能存在细菌虫卵微生物吧?别太较真了!”田倩倩音量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