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41章无风不起浪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这才发现两个孩子都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他,他好像瞬间又变成了大恶人!

  好吧,他又多了,他就不该说话,说什么都是错的,说的越多错的越多。

  田倩倩像一只炸开膀子的老母鸡,维护着自己的两只小鸡,谁敢说个不字,她就要咬谁了。

  东东将借条写好,没有填金额,然后交给了周宇浩,“多少钱,你来写。”

  “这可不行!”田倩倩一下子将借条抢了过来,“东东,做人要多个心眼,不要太信任别人了,万一他填了不真实的数字怎么办?你不就吃亏了?”

  “田倩倩!”周宇浩当时就急了,“你觉得我会坑孩子的钱吗?”

  “你嚷什么?我这是在教育孩子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跟你无关好吗?”田倩倩觉得周宇浩的脾气发的莫名其妙。

  “可是你针对的人是我!”

  “我没有!如果这是东东写给别人的借条,是具有法律效益的话,那么我请问你,他刚才的做法是不是欠缺考虑?”

  “他才九岁,你跟他说这些干什么?”

  “这不是刚好赶上了吗?我也不是刻意揪着这件事不放,就是随口说几句,不行吗?”

  周宇浩和田倩倩又开始因为一些小事争论不休,东东和芳芳都不敢说话,不过婴儿房里的周彦博倒是哭得很是时候,而且声音特别响亮。

  “阿姨不在吗?”田倩倩听见儿子哭了,也懒得再吵,起身去婴儿房了。

  阿姨正抱着孩子哄,不过孩子就是哭个不停,田倩倩脱下自己的外套,才过去将孩子抱过来,小家伙似乎也感受到妈妈回来了,所以很快就不哭了。

  “是不是我们将他吵醒了?”田倩倩问阿姨。

  阿姨不好意思的点点头,也不好说什么,她刚才已经给万财打过电话了,估计老爷子一会儿就会赶过来。

  周彦博已经二个月了,孩子越来越可爱,虽然没有母乳,也是白白胖胖的,最主要的是特别乖,以至于田倩倩经常会忽略了自己还有一个亲生的儿子。

  将孩子抱出去,就看见万财和田坤都过来了,东东和芳芳也正围着外公和姥爷在汇报今天的学习情况。

  周宇浩坐在另一边,沉默不语,田倩倩猜不透他的心思,干脆不理,直接走过去。

  “爸,你们来了!”田倩倩手里抱着孩子,显得小心翼翼。

  “让我看看彦博,下午我过来那会儿他正睡觉呢!”万财见到孩子就高兴。

  田坤也走过去,不过他的关注点显然在女儿的身上,看着孩子被万财抱过去,就将田倩倩拉到了一边。

  田倩倩有些发慌,看来自己又要被训上几句了,这段时间她可没少被训话!

  “小草啊,”田坤压低声音说:“你和宇浩又吵架了?”

  “没有,我们那是……”田倩倩翻了一下眼睛说:“讨论!没错,我们就是讨论一下!”

  “讨论什么?”田坤刨根问题。

  “就是关于孩子的一些事,没吵架。”田倩倩已经猜出了几分,估计又是阿姨多嘴了。

  “那就好,你们两个人的婚姻走到今天不容易,有什么事各退一步,都好好的啊!”田坤是真的担心。

  他和万财即便在家里,老哥俩对这个女儿也是百般不放心,外面的传闻太多了,无风不起浪啊!

  田倩倩偷偷看了一眼周宇浩,他正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忙什么,眉头紧锁,似乎有什么烦心事!

  大家都在极力的让家庭的气氛更温馨更和谐一点,所以都不会主动的去说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不过田倩倩感受的到周宇浩的敷衍,就连晚饭的时候,他都没有放下手机。

  而且田倩倩发现他用的是他以前不常用的手机,可见绝对不是和平日里她熟悉的人在聊天或者说事,那对方到底会是谁呢?

  心里有很多的猜测,不过田倩倩不动声色,盘算着一会儿怎么试探一下。

  吃过晚饭,她便让阿姨先将东东和芳芳带回家,然后自己拉着周宇浩和爸爸聊天。

  周宇浩似乎有些着急,不过也没有离开,坐在田倩倩的身边,双手交叉在一起,显得十分焦虑。

  “老公,很久没有打羽毛球了,要不要打两局?”田倩倩主动提出。

  万财和田坤觉得田倩倩这也是主动示好的表现,于是都附和着让周宇浩和田倩倩锻炼一下,并且还让人去拿羽毛球拍了。

  周宇浩不好拒绝,只好和田倩倩拿起球拍出去打球,很快就出了汗,田倩倩看着他将外套的衣服脱下来放在了一边,便活动了一下手腕说:“我去一下卫生间,你和爸玩一局!”

  “大家都休息一下吧,许久不运动了,感激有些累。”周宇浩着急回去。

  “你等我一下,再玩最后一局!”田倩倩说完看向了万财,万财虽然不知道女儿什么意思,不顾还是接过了球拍。

  周宇浩暗叹了口气,只好继续打球,万财虽然年纪打了,但是还是很会打羽毛球的。

  田倩倩去卫生间的同时,悄悄的从周宇浩的衣服里将手机给拿走了,周宇浩所有的手机密码都是一样的,对她基本没有防备,当然,平时田倩倩也不会偷看周宇浩的手机。

  这一次,她也是心虚的要命,将手机带到卫生间以后,感觉自己额头都被吓出汗了。

  结果输入密码之后田倩倩不禁愣住了,密码错误!怎么可能?

  不过这也间接证明了这个手机里绝对有秘密,田倩倩又接连输入了两次其他的密码,竟然打开了!

  果然还是个恋家的人,竟然用了东东和芳芳的生日作为密码,田倩倩将手机打开之后,将周宇浩的手机仔细的检查了一遍。

  手机的通讯录里只有一个人,并且没有存名字,也没有通话记录,可能被删除了,也可能这是他刚刚买的手机和换的手机卡号。

  之后田倩倩又看了其他的聊天工具,看到的越多,她的脸色越是难看,周宇浩,你竟然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