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45章火势越来越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正觉诧异,自己的手机也响起了提示音,是康瑞发来的消息,他不由也是一怔!怎么回事?

  原来田倩倩被带到了一栋大厦里,飞翼给他的人在那里临时租了一间公寓,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大厦竟然着火了!

  而且恰巧就是飞翼的人住的那一层!火势非常凶猛,整座大厦的人都开始陆续往外逃跑,消防车和救护车也都已经到位了!

  周宇浩看到这则消息当时就蒙了,怎么会这样?他再看飞翼的神情,似乎和他一样惊讶!

  “周总,我还有事,今天咱们就先这样,明天我会给你回复。”飞翼急匆匆的下车。

  周宇浩客气了一句,等飞翼下车之后,便吩咐司机直接开车过去,并且打电话给康瑞询问情况。

  “周宇浩,现在你开心了吧?我们的人即使想进去救人恐怕也做不到了,整个大厦都被封锁了!”康瑞着急的说。

  “怎么会着火了呢?”周宇浩真的没有想到这个意外。

  “我们怎么知道?等我们发现浓烟的时候,消防车就已经到了,火势越来越大,蔓延的很快!”康瑞就在现场。

  “田倩倩呢?你们看见她了吗?”周宇浩现在最担心她的安危。

  “我怎么知道?你自己的老婆你都不管,为什么来问我?”康瑞也是着急,他已经派人在从里面逃出来的人里面仔细的搜寻了,可是始终没看见田倩倩。

  “我马上就到了,一定要仔细找找看!”周宇浩感觉自己后背发凉,难道是因为自己的威胁,让飞翼不高兴了,所以他才会用这种方式警告自己?

  可是看他刚才的神情,似乎也很惊讶,应该也没有预想到这次的意外吧?

  那又该怎么解释这场大火呢?难道只是一场意外?

  周宇浩赶到现场的时候,火势已经被基本控制了,很多消防员正从里面救人出来。

  几辆救护车原地待命,而且很多伤员从里面被救出来,周宇浩找到康瑞,得知不只是田倩倩,还有将田倩倩带到这里的几个人都没有看见踪影!

  周宇浩焦急的看向周围,终于看到了他认识的一个消防队的队长,急忙过去打探消息。

  这次着火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不过初步断定是人为的,并且开始着火的房间不知道有没有人,暂时他们的人也还没有能够进去。

  周宇浩不禁有些害怕,如果是人为的,那么有没有可能着火的就是田倩倩所在的房间呢?

  很快,康瑞给周宇浩打过来电话,他看到了人群中出现了飞翼的身影,他现在似乎有些急躁,和消防人员发生了冲突!

  周宇浩急忙赶过去,飞翼看见了他,似乎有些尴尬,不过很快他也沉淀了下来,走向了周宇浩。

  “怎么回事?”周宇浩知道现在对情况最了解的人应该就是他了。

  “对不起,你夫人很有可能还在上面,我们的人一个也没下来!”飞翼不得不说出实话。

  “什么意思?”周宇浩握起拳头,眼睛通红。

  “我只是想给她一点教训,并没有想到怎么就着火了,现在我们好几个兄弟都在上面,我也很着急!”飞翼嚷嚷着。

  “你他妈的混蛋!”周宇浩狠狠的打出了一拳,飞翼似乎没有防备,整个左脸瞬间红肿了起来。

  “周宇浩!”飞翼有些愤怒,他身后的几个兄弟也都拥了上来。

  康瑞急忙带着他的那些保镖也过来保护周宇浩,周宇浩有些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他无法接受田倩倩还在火海里的事实!

  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自己!他是个自私的男人,竟然为了自己的任务,而送上了田倩倩的性命!

  他可以感受到自己的伤痛,如果可以,他宁愿死去的人是自己,因为所有的灾难都是他带来了!

  飞翼也阻止了他身后的兄弟,这里不是打架的地方,他不想惹事,但是如果田倩倩真的死了,恐怕自己就给琳姐惹了**烦!

  到时候不会放过他的人会很多,周宇浩、琳姐、殷夫人,甚至尚景都有可能要了他的命,他怎么会不怕!

  周宇浩也没时间跟他计较,他看了看周围的形式,必须自己亲自上去才可以确定田倩倩的安全!

  但是周围都被消防员给围了起来,很多知道这里发生火灾,并且有家人住在这里的人都赶过来了,但是他们谁也进不去,都很着急。

  火情被控制住了,但是浓烟依然很大,贸然进去很有可能被迷失在里面,并且被烟呛死。

  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斟酌和交涉,周宇浩依然没有得到机会进去,不过却听到了一个让他伤心欲绝的消息!

  已经有消防员进入了着火的起始点的房间,从屋子里救出来一个深度昏迷但是有生命迹象的男人,除此之外,还有两具被烧焦了的尸体,暂时无法判断是男是女!

  死了?周宇浩打了一个寒战!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两具尸体被抬出来的时候,周宇浩也看见了,已经被烧焦了,蜷缩成了一团,完全看不出模样,甚至也无法目测身高和体态。

  “田倩倩!”周宇浩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感觉心口一阵阵的抽痛,似乎认定了其中一个人就是田倩倩!

  “宇浩!”康瑞可以感受到周宇浩此时的伤心,将他给拉住了。

  “你放开我!那是我老婆!”周宇浩痛哭不止,拼命的挣扎。

  这时,飞翼也走了过来,在周宇浩没反应过来之前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然后低声警告了一句,“你疯了吗?赶紧离开这里!”

  “飞翼,我不会放过你!”若不是康瑞拉着,周宇浩一定和飞翼已经打起来了。

  “你放不放过我,以后再说,现在我告诉你,我们兄弟就有三个人在房间里,那两个人不一定是你老婆!”飞翼说完便带着自己的人消失在人群里了。

  他们恐怕要尽快离开这里,不然的话,很有可能有很多后续的麻烦!

  周宇浩愣愣的看着飞翼,他们如果有三个人,也就是说田倩倩还有生还的希望!

  那么她会在哪里呢?可是转念一想,飞翼的话真的可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