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46章不小心烫到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一缕阳光从窗外透过轻薄的窗纱,微风徐徐的带来暖意,还躺在床上的女人慢慢的睁开眼睛,感觉眼前一阵刺眼的强光,又慌乱的闭起了眼睛。

  我在哪里?田倩倩的头有些眩晕,浑身都痛,记忆一点点的浮现,让她不由得惊出了一声的冷汗!

  身体不自觉的躲闪,似乎有一种从高空中坠落下去的感觉,她浑身又是一阵疼痛,一把抓到了柔软的东西,好像是被子!

  又一次睁开眼睛,田倩倩发现自己果然躺在地上,她只是从床上滚下来了!

  头依然疼,还有一些冷,田倩倩微微动了一下嘴唇,口干舌燥,感觉很不好。

  她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房间很大,不过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除了一张床之外,就是衣柜和床头柜,其他什么都没有,而且房间里的一切东西都是白色的,窗帘在不断的飘动着,让田倩倩有一种已经死了的感觉!

  她记得自己本来在机场盯着周宇浩,正准备去质问他一个究竟的时候,自己就突然被捂住了口鼻,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醒来的时候自己也在一个房间里,但是当时她被绑了手,现在还可以看见手腕上的绳子勒伤的痕迹。

  当时她的面前有三个不认识的男人,他们见自己醒了,便开始对她说一些侮辱性的语言,还动手动脚。

  田倩倩当然不会逆来顺受,便一直反抗,结果可想而知,他们便开始动手打她。

  后来,田倩倩便什么都不知道了,自己现在浑身都痛,就是当时被打的,田倩倩低下头,突然发现自己被换了衣服,不由又是一惊,怎么会被换了衣服?原来的衣服呢?

  紧紧的裹着被子,田倩倩心里非常的慌乱,她轻咳了一声看向了窗子外,阳光很好,有阳光的地方?自己没死?

  那就是说自己被救了!是周宇浩吗?田倩倩的心里突然就又有了希望!

  就在这时,门被推开了,田倩倩抬起头,紧张的看向门口,进来的人却是尚景!

  “尚景!”田倩倩以为自己说出了声音,可是其实并未发声,或者说那是很沙哑的声音。

  “倩倩!”尚景见田倩倩坐在地上,急忙过去将她重新抱到了床上,然后盖好了被子。

  田倩倩艰难的吞咽了一口唾液,感觉嗓子很痛,看着尚景将窗户关起来,又为她倒了一杯水。

  喝了两口水以后,田倩倩感觉好了一些,才哑着声音问尚景,“我们为什么在这里?”

  “你少说点话。”尚景心疼的摸了一下田倩倩的额头,还是有些烫。

  田倩倩实在有太多的疑惑,她之前和尚景还通过电话,怎么突然就在这里了?

  “你现在病了,身上还有一些伤,必须好好休养。”尚景说完,听见外面有警车的声音,他突然就紧张起来。

  “怎么了?”田倩倩说了一句话,又咳嗽了几声。

  “没事,我突然想起了一些事。”尚景微笑了一下。

  田倩倩点点头,尚景便走了出去,田倩倩这才想起自己的手机,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有看见。

  尚景端了一碗粥进来0,然后坐在田倩倩的面前,准备喂她吃,田倩倩没吃,低声问:“我手机呢?”

  “手机?”尚景愣了一下,“不知道,可能当时时间紧迫,所以没有拿过来。”

  田倩倩回想当时的场景,可以想象一定是尚景救了她,可是那几个人都很厉害,尚景一个人恐怕没有这个能力?

  疑惑的盯着尚景,田倩倩喝了一口粥,同时一把抓住了尚景的手腕,他痛的皱了一下眉头!

  “怎么了?”田倩倩本来就有些好奇,天气很热,可是尚景竟然穿着衬衫和西装。

  刚才他喂自己吃粥的时候,手腕处有明显的白色绷带包扎的痕迹,可见他受伤了!

  “没事!”尚景的额头已经渗出了汗,可见很痛。

  “怎么了?”田倩倩又问了一句。

  尚景不想让田倩倩担心,田倩倩就不肯再吃,于是两个人便僵住了。

  “让我看看!”田倩倩几乎是恳求的眼神。

  “你将这些粥吃了,我就让你看!”尚景也是为了哄着田倩倩吃东西。

  田倩倩答应了,很快将粥给吃了,肚子里也舒服了很多,整个人也有了些精神,尚景满意的松了口气。

  “让我看看!”田倩倩依然担心的问。

  尚景以为她会忘了这回事,看来自己也是躲不过去了,他只好将西装的外套脱掉,然后将衬衫的扣子解开,又将袖子往上面拉了一块。

  他的手腕上被缠着很长一块的纱布,不过他却轻描淡写的说:“就是不小心烫到了,不是很严重?”

  “烫到了?”田倩倩看着刚才那碗粥,“你做的?”

  “手艺还不错吧?”尚景微笑着说。

  “嗯,”田倩倩突然想哭,情绪一激动,嗓子里就像被灌满了东西。

  “好了,一会儿把药吃了,好好再睡一觉。”尚景为田倩倩理了一下头发。

  “周宇浩知道我在这里吗?”田倩倩将尚景拉住问。

  “你还找他干什么呢?”尚景显得有些气愤。

  “为什么不告诉他?我要见他!”田倩倩似乎有些激动,所以又咳嗽了起来。

  尚景有些心疼,不过更多的恨铁不成钢的愤怒,他拉起田倩倩的手臂,很认真的说:“你清醒一点吧!你被抓走的时候,周宇浩的人就一直跟着,可是他都没有救你!”

  “不会的!”田倩倩眼睛开始湿润,她就要哭了。

  “不会?”尚景苦笑,“到现在你还那么相信他?你知道他到底是什么人吗?”

  田倩倩有些惊恐的盯着尚景,她实在不明白尚景现在到底是什么意思?

  尚景也紧紧的盯着田倩倩的眼睛,有些话已经到了嘴边,但是他说不出口,因为那样会更伤田倩倩的心!

  两个人就这样沉默着彼此凝视了很久,他们靠的很近,甚至可以听到彼此的呼吸和心跳!

  田倩倩,对不起,我已经没有退路了,我现在就是一个亡命徒,为了你,我不后悔,也请你陪着我走完最后一程,好吗?

  尚景的心如此剧烈的痛,这是他最爱的女人啊!他还能守护她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