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55章你闹够了没有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来美国这件事并没有通知周宇浩,可以说她是偷偷的过来的,之前她给波文打过电话,对周宇浩现在的行踪有了一些了解。

  不过她也没有告诉波文自己会来周宇浩,因为田倩倩不想给任何人找麻烦,在她看来,这是自己的婚姻,除了她,其他人都没有帮忙守护的责任。

  她并没有和周宇浩住在同一家酒店,而是选择了另外一家距离比较近的酒店。

  早上,田倩倩就去了周宇浩住的酒店,然后开始了她一天的监视工作,因为她并不知道琳姐在哪里,所以只有用这种方法找到琳姐的所在了。

  可是一个上午过去了,周宇浩都没有从酒店出来,田倩倩甚至怀疑此时琳姐就在他的房间了。

  走进酒店以后,田倩倩从吧台那里知道了周宇浩的房间号,然后便直接上去找他了。

  来到了房间外面,田倩倩敲了敲门,许久都没有来开,田倩倩刚要给周宇浩打电话,门却开了。

  她不由一愣,周宇浩竟然还穿着睡衣,现在已经快要中午了,他竟然还没有起床,还是说有什么情况?

  “老婆?”周宇浩果然愣住了,那种惊讶的神情,好像真的藏了什么秘密。

  “老公,看见我是不是很高兴?”田倩倩往里面张望了一眼,然后趁周宇浩不备挤了进去。

  “老婆!”周宇浩想要将田倩倩拉住可是明显来不及了,她已经走进了房间,床上的被子很乱,不过却没有其他的女人。

  田倩倩松了一口气,看来是自己多虑了,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她听到洗澡间里传出水的声音,有人在洗澡。

  再看周宇浩的脸色,和慌张的神情,田倩倩似乎瞬间明白了什么,难道洗澡的人是琳姐?

  “里面有人?”田倩倩的眼圈都红了。

  “你听我说……”周宇浩有些慌了,不过这时,洗澡间里的水声音没有了,显然里面的人也发现外面来人了。

  糟糕!周宇浩一把将田倩倩的手臂给拉住,有些冷酷的说:“谁让你到这里来的?马上给我回去!”

  “周宇浩,你这是心虚了吗?”田倩倩用力的将周宇浩的手臂给甩开,然后走向洗澡间。

  周宇浩再想拦住田倩倩,洗澡间的门却开了,琳姐裹着一块白色的浴巾从里面走出来。

  她的头发还湿漉漉的,身上的水也没有擦干,脸上的护肤品洗去了以后,皮肤依然很好,没有半点的松弛,还是很水润的。

  “你们已经明目张胆的在一起了吗?”田倩倩感觉自己的大脑被一道闪电击中了,尽管无法接受,可这就是事实啊!

  “你怎么来了?”琳姐倒是无所谓的走到了周宇浩的身边,然后伸出手。

  田倩倩不知道她要干什么,周宇浩却很心有灵犀的给她拿了一支烟,送到她的手上,然后帮忙点燃。

  这一套动作那么的习惯和自然,田倩倩不禁愤愤的握起了拳头,再也无法忍受了!

  “周宇浩,你混蛋!”田倩倩说着就冲了上去,一副要和周宇浩拼命的样子。

  周宇浩当时的脑子有些懵,完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处理,只有一个念头,必须让田倩倩尽快离开这里!

  可是就在田倩倩要到周宇浩近前的时候,琳姐却一把将她的手腕给抓住了,然后用她逼人的气势瞪着田倩倩说了一句:“我的男人还轮不到你来动!”

  “你的男人?”田倩倩冷哼一声,“他是我合法的丈夫,我们还有一个儿子!你有什么?你什么都没有!”

  “田倩倩,你给我闭嘴!”周宇浩知道田倩倩说的越多越危险。

  “我说她你心痛了是吗?周宇浩,你还记得吗?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很甜蜜的,你也很维护我,到底为什么啊?你为什么就变了呢?”田倩倩有些崩溃。

  虽然没有直接捉奸在床,可是看到他们这样在同一个房间里穿着睡衣,洗澡,裹着浴巾,就足以让人想入非非了。

  而且周宇浩完全没有要解释的意思,他和琳姐之间表现出来的默契,让田倩倩感觉到自己似乎已经输了。

  “亲爱的,我想我在这里也不太合适,我给你半个小时的时间,如果这个女人还在这里,就交给我来处理吧。”琳姐说完就直接从周宇浩的房间里出去了。

  她当时身上只裹了一件浴巾而已,可见她其实就住在这家酒店里,田倩倩突然感觉自己真傻,竟然还在外面等了一个上午!

  不过想来波文也不可能不知道,只是没有告诉她罢了,看来波文早就知道了一切,却一直瞒着她!

  “田倩倩,你赶紧回去,这里你留不得!”周宇浩看上去有些急躁,他一个人在这里还可以应付,如果多了一个田倩倩,他怕自己会应付不来。

  “我在这里影响到你们的感情了?让你们感觉不舒服了?”田倩倩当然不会轻易的离开。

  “你知道什么?我让你马上回国是为了你好!”周宇浩没有太多的时间解释。

  “我就不走,我倒是要看看她怎么处理我!”田倩倩说着就要从房间里出去。

  周宇浩一把将田倩倩给拉了回去,因为用力过大,所以田倩倩直接摔到了地上,发出了一声闷哼。

  “老婆!”周宇浩其实是失手了,他刚要去扶田倩倩,田倩倩却已经从地上爬起来。

  然后跌跌撞撞的跑到了他的面前,那种伤心欲绝的神情,让周宇浩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去解释。

  “周宇浩!你现在对我竟然如此狠心!”田倩倩的拳头不断的打在周宇浩的身上。

  “你闹够了没有?打够了没有?如果发泄完了就赶紧给我滚!”周宇浩气呼呼的说。

  他可以感受到门外刚才有脚步声,即便不是琳姐,恐怕也是她的人来了。

  “老公,以前如果我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你告诉我,我都改,你想想我们之前的感情,还有孩子,真的要这样吗?”田倩倩拉住周宇浩,突然就收敛了自己的暴躁,变得很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