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56章叫天天不应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的心已经软了,可是他的理智告诉他现在对田倩倩的温柔,就是在给她制造危险。

  半个小时的时间太短了,如果到时候田倩倩还在这里,琳姐恐怕就真的会对田倩倩做出什么事来。

  田倩倩不愿意离开,周宇浩就迅速的给自己换了衣服,然后将她硬生生的拖出了房间,刚好看见门口站着的飞翼。

  “周总,琳姐吩咐,将周夫人带去见她!”飞翼说。

  “半个小时时间还没到?”周宇浩不知道为什么琳姐会突然间改变了主意。

  “抱歉,这是琳姐的吩咐。”飞翼说完看向田倩倩,“是你自己走,还是我动手。”

  “刚好我也想见她!”田倩倩说着便跟在飞翼的身后走向了电梯。

  周宇浩感觉不妙,也跟了上去,以为琳姐还在酒店,结果他们却跟着飞翼离开了酒店,上了一辆车。

  “琳姐呢?”周宇浩越发觉得不对劲。

  “琳姐在等你们。”飞翼并没有回答,吩咐司机开车。

  田倩倩看了一眼身边的周宇浩,感觉他的脸色很难看,似乎在为自己担心,这让她的心又莫名的温暖。

  不管一会儿自己面对的是什么,只要周宇浩还愿意站在自己这一边,她就感觉很高兴。

  或许只有自己陷入了危险之中,他才会知道自己的内心深处其实还是在乎自己的,毕竟感情这个东西,不会那么轻易就改变的。

  在车上,大家都没有说话,只是在将近二十分钟以后,飞翼接了一个电话,只说了一句:“我们再有十分钟就到了。”

  挂了电话之后,周宇浩猜测琳姐应该是回了她在这边的分部,据说她在这边也是很有势力的,之前他们也一直都在寻找她隐藏在这里的势力,没想到今天竟然有机会揭开面纱了!

  “对不起,周总,周夫人,请将眼罩戴起来。”飞翼说着将两个眼罩给了他们。

  “为什么要戴这个东西?”田倩倩拒绝。

  飞翼的眼神突然一冷,“周夫人,需要我动手吗?”

  “让你戴上就戴上,哪来那么多为什么?”周宇浩也特别凶的瞪了田倩倩一眼,然后将眼罩给她戴了起来。

  田倩倩负气的冷哼了一声,没有在说话,周宇浩也自己将眼罩戴好,不过他还是可以通过其他的线索判断他们接下来的路程。

  果然,十几分钟之后,他们的车,终于停了下来,田倩倩摘下眼罩,出现在面前的一栋十分豪华的别墅。

  “二位,请下车吧。”飞翼将车门打开。

  周宇浩摘下眼罩,适应了眼前的阳光之后,突然意识到他们在这里发生什么,都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

  两个人跟着飞翼走进别墅的院落,穿过一跳林荫路之后,才可以进入面前高大的欧式建筑,就像童话里的公主的城堡一样的宫殿式的建筑。

  豪华的大厅里,空无一人,田倩倩似乎看了一眼,心里突然有些发慌,偷偷的看了一眼周宇浩。

  周宇浩也警觉地看着周围,不过却没有表现出害怕的样子,田倩倩觉得他应该没有来过这里,看来他和琳姐也不是特别熟悉嘛!

  “周总,琳姐有请!”飞翼说着看着周宇浩。

  “我一个人?”周宇浩其实不想和田倩倩分开,这样他就无法预知田倩倩的风险了。

  “是的。”飞翼说完在前面带路。

  周宇浩不放心的看了一眼田倩倩,示意她一个人在这里一定要小心,然后便跟着飞翼上楼去了。

  “喂!周宇浩!”田倩倩往前走了几步,就有人过来将她拦住了。

  周宇浩又给田倩倩使了眼色,示意她不要冲动,这里可不是她随便撒泼的地方。

  可是田倩倩的心里简直就要被气疯了,琳姐这是故意在向她炫耀吗?

  她要将周宇浩带到哪里去?难道是她在这里的卧室?即便自己在这里,他们都没有一点点的约束和控制吗?

  田倩倩越想越是生气,干脆直接想要冲过去,自然和拦住他的人发生了冲突,便打了起来。

  田倩倩的实力如果和一般的小混混打倒是还可以,但是这些专业的打手,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何况还是两个!

  很快田倩倩就不是他们的对手了,不过对方倒是给足了她的面子,知道她不行了,便怜香惜玉的停手了。

  不过同时田倩倩也看到了琳姐从另一边走了过来,她已经换好了衣服,并且化了妆。

  只是她换了的衣服和浴巾没什么区别,仍旧是裹胸的短裙,凸显她的身材真的特别好,凹凸有致,难怪那么多男人喜欢她。

  田倩倩倔强的看着琳姐走近,然后坐在沙发上,看着她,对连个打手说:“将她给我带过来!”

  “是!”两个打手应声就要抓住田倩倩的手臂。

  “我自己可以走!”田倩倩瞪了他们一眼,自己走到了琳姐的近前。

  “脾气还不小,田小姐,如果你只是打扰了我的好事,看在你母亲的面子上,我也就罢了,可是你在竟然连我最爱的男人都敢动!”琳姐说着突然狠起了眼神。

  “你最爱的男人?那是我最爱的男人,而且他一直爱着的人也是我!”田倩倩以为琳姐说的是周宇浩。

  “你现在承认了?”琳姐嘴角一抹冷笑,站了起来,慢慢靠近提起。

  “在我的心里,一直都爱着他,没有什么不敢承认的,倒是你,你确定你是真的爱他吗?”田倩倩并不是这么认为。

  “我爱谁不需要告诉你!”琳姐说着将田倩倩的下巴给捏住了。

  “你干什么?”田倩倩刚要动手,自己的两只手臂却被人扭在了身后,无法动弹,像是要断了一样的疼痛。

  “别动!”控制她手臂的人稍微用力,田倩倩便痛的额头冒了汗,琳姐的人果然都够狠啊!

  “多么狐媚子的一张脸啊?如果我在你的脸上划上几刀,你说尚景还会待你如初见吗?”琳姐的声音阴森恐怖。

  “尚景?”田倩倩一愣,琳姐刚才说的人难道不是周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