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57章简直就是笑话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琳姐这个人的做事风格一向也是雷厉风行,她说话间,已经有人帮她拿来了锋利的刀片!

  田倩倩看到刀片吓到了,她该不会真的在自己的脸上划上几刀吧?

  如果是其他人或许只是吓唬人,但是琳姐她什么事情做不出来呢?田倩倩的额头开始冒汗,嘴巴也发干,却不想认输!

  “你开口求我啊?或许我可以放了你?”琳姐似乎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可能求你,不过我爱的人不是尚景,而是周宇浩!请你搞清楚!”田倩倩觉得自己不能枉死。

  “你不喜欢尚景?”琳姐的脸色似乎更加难看了,“那为什么还要缠着他?你跟他在一起住了那么多天,别告诉我什么都没做!”

  田倩倩没想到琳姐竟然对尚景一往情深,这出乎了她的意料,但是从骨子里,她认为琳姐配不上尚景!

  “我和尚景什么都没做!你不信我也没办法,但是他喜欢谁,想要和谁在一起也不是你可以决定的吧?”田倩倩硬气的说。

  琳姐气呼呼的捏住了田倩倩的脸颊,恶狠狠的说:“嘴硬是吧?好啊,那就让我看看是你的嘴硬,还是我的刀子快!”

  田倩倩吓得当时就闭起了眼睛,如果周宇浩真的已经不再爱她了,她的脸多了几道疤又如何呢?

  就在这时,突然听到楼上一声断喝:“琳姐,等一下!”

  田倩倩抬起头,看见周宇浩,瞬间就还想看见了希望,她的眼睛里闪动着泪光的同时,也充满了亮光。

  琳姐显然有些不高兴了,在这个时候,谁阻止她,就是等于跟她作对!

  “周宇浩,怎么?心疼你老婆了?”琳姐面沉似水。

  “琳姐,她好歹是殷夫人的女儿,我还在这里,如果有什么闪失,我难辞其咎啊!”周宇浩低声说。

  “你怕什么?有我罩着你,就算她殷翠婉,也不一定敢动你!”琳姐看着周宇浩,声音温柔了很多。

  “殷夫人是不敢对您怎么样,可是她随便背后给我搞点小动作,我就吃不了兜着走啊!”周宇浩看似还是不**心。

  “周宇浩,你现在的实力还怕她干什么?以后我们两个人强强联手,tur集团又怎么样?我们一样可以将它连根拔起!”琳姐冷哼了一声。

  周宇浩知道琳姐也不是开玩笑,现在张董事长身体不好,而张嘉哲年龄还小,如果tur集团内部有人和琳姐勾结的话,殷夫人恐怕也是无法应对的。

  田倩倩发现周宇浩沉默了,不禁心里一凉,连忙说:“老公,她并不爱你,她刚才刚刚跟我说她爱的人是尚景不是你啊!”

  “你给我闭嘴!”琳姐猛然转身给了田倩倩一个巴掌。

  田倩倩只感觉自己的脸上一阵火辣辣的疼,不过她还是倔强的挣扎了一下,没有喊出声音。

  周宇浩看向琳姐,这或许是一个突破口,可是现在跟她争执显然不是时候,反而会激怒她,这下可怎么办?

  偷眼看了一下时间,就算波文可以找到这里,恐怕他来的时候,田倩倩已经遭遇不测了!

  不管了,如果实在不行,为了田倩倩的安全,他也只能和琳姐撕破脸了!

  “老公,你就这么看着她打我吗?”田倩倩没想到周宇浩竟然一直站在一边冷漠的看着她。

  “打你怎么了?还不是你自找的?在家里好好的上你的班带你的孩子不好吗?非要跑到这里挨打!怪谁?”周宇浩上前一步,恶狠狠的说。

  “我为什么会来找你?还不是因为我爱你,我放不下,我想挽回我们的婚姻吗?”田倩倩终于忍不住委屈的哭了起来。

  “简直就是笑话!”周宇浩冷哼了一声。

  “周宇浩,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田倩倩哭得更厉害了。

  琳姐似乎有些不耐烦了,她微微皱起眉头,刚要发飙,周宇浩抢在她的前面一把扯住了田倩倩的衣领,“你说你做错了什么?你看看你哪里值得一个男人去爱?如果不是因为你是殷夫人的女儿,我早就受够你了!”

  “周宇浩,你不是这样的人啊,你以前对我很好的,你不是很爱我的吗?”田倩倩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呵呵呵,”殷夫人挽上周宇浩的手臂,然后靠在他的身上,看着楚楚可怜的田倩倩,嘲讽的说:“男人就是如此,需要你的时候自然将你捧上天,不需要你了,你也就自然一文不值了。”

  “他不需要我,自然也不会需要你!你就是一个老巫婆!”田倩倩现在有些崩溃的大喊。

  糟糕!周宇浩知道这句话一定刺痛了琳姐的心,她毕竟不年轻了,所以对其他事情还可以容忍,如果有人骂她关于容颜方面的字词她就零容忍了!

  琳姐脸色一变,周宇浩都没来得及想到对策,就感觉自己眼前似乎亮光一闪,琳姐已经将刀片划向了田倩倩的脸!

  “啊!”田倩倩尖叫了一声,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这个时候,她还是感觉到了害怕!

  周宇浩刚要出手,就感觉不值得什么东西突然出现在他们的面前,随即琳姐手上的刀片便划在了按个东西上,“砰”的一声,那个东西落到了地上。

  原来是个篮球!而琳姐因为没有防备,所以被那个篮球打到了肩膀,往后退了一小步,刀片反而划伤了自己的手指头。

  “怎么回事?”琳姐当时就发威了。

  而飞翼和其他打手海鸥保镖也都从旁边围了过来保护琳姐,田倩倩也看向刚才篮球飞过来的方向,却没有看见一个人!

  奇怪了?难道这个篮球是自己飞过来保护她的?田倩倩惊魂未定,再看向周宇浩的怀里竟然抱着琳姐,就更加来了火气!

  “周宇浩!”田倩倩真的很气愤,她刚才陷入危险之中,周宇浩都没有救她,现在竟然抱着琳姐!

  “赶紧将医生叫过来,琳姐受伤了!”飞翼大喊了一声,他是真的担心。

  “去看看外面有没有人?”琳姐皱着眉头,命令了一声。

  场面一时混乱了起来,周宇浩扶着琳姐坐在了另一边的沙发上,他十分镇定,看来他一直等的人终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