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58章她也不是好惹的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还没等有人出去,外面就有人走了进来,田倩倩看过去,不禁一愣,竟然是波文!

  而且他是一个人来的,这不免让田倩倩有些担心,他一个人怎么可能打得过这里这么多人,岂不是很危险?

  “波文!”琳姐见到他,就知道自己今天恐怕不能将田倩倩怎么样了。

  “琳姐,您这是什么意思啊?”波文走到了田倩倩的面前,然后随意两个出手,便将控制了田倩倩手臂的两个人的手腕给掰开了。

  田倩倩顺势就到了波文的怀里,波文抱着田倩倩往后退了两不,飞翼他们刚要动手,被琳姐阻止了。

  医生赶了过来,也被琳姐给推开了,她对自己正在滴血的手指并不在意,往前走了几步。

  “波文,不是我为难田倩倩?而是她自己撞上了枪口,你让我怎么办呢?”琳姐的态度显然不会轻易放手。

  田倩倩紧紧的拉着波文的手臂,眼睛却看向周宇浩,他现在对于自己来说就像一个遥远的陌生人,那么的冷漠!

  波文也紧紧的抱着田倩倩,然后冷笑着说:“我不管她做了什么,也不管是否高兴,我今天来就是带她走的,琳姐,不知道您是否愿意做个顺水人情?”

  “因为她,尚景竟然背叛了我?我就这样放过了她,我心里不舒服,怎么办呢?”琳姐对此真的很介意。

  田倩倩不由心里一怔,琳姐是什么意思?她想要对尚景怎么样?

  “尚景的事我也不管,我就是带她走,再问一句行不行?”波文的语气也不是很好。

  琳姐显然对波文的态度很不满意,这里好歹也是她的地盘,还轮不到外人在这里撒野!

  即便是殷翠婉的人又如何?她也不是好惹的!

  “波文,我警告你,如果你再敢对我不敬,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琳姐说完转身回到了沙发边。

  这个过程中,周宇浩一直都站在沙发的旁边,一言不发,他看着波文和田倩倩,感觉今天的事情恐怕没有那么简单!

  波文自然也不将琳姐放在心上,他的嘴角上扬着露出一个微笑,然后便拉着田倩倩的手往外走。

  “你给我站住!还真以为我这里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吗?”琳姐突然就发飙了。

  飞翼和其他打手还有保镖就像得到了命令一样将波文拦住了,田倩倩的心一紧,糟了!波文不是他们的对手,如果他受伤了,自己内心将会过意不去!

  周宇浩往前迈了一小步,即便加上他,恐怕也不是这些人的对手,想要离开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啊!

  更何况他们其实有两个人的身上是长期佩戴手枪的,关键时刻,他们就会开枪,再好的身手,恐怕也不及手枪的速度啊!

  可是再看波文感觉他似乎并不怕,十分镇定,难道他还准备了什么后手?

  果然,看到他们拦住自己的去路之后,波文转过了身,看向了琳姐,“我因为尊重你,所以只是我一个人进来了,在外面,我带过来的人也不少,琳姐,真的要鱼死网破吗?”

  “波文,你带来再多的人,恐怕也不会有我的人多吧?”这里毕竟是琳姐的地盘,她若是一声令下,很快就会组织很多人马。

  波文明白她的意思,可是他还是很冷静,看了一眼时间说:“我已经进来快要半个小时了,我和我的兄弟越好的时间就是半个小时,我若是没有出去,他们就进来。并且忘了告诉你,我过来的时候也顺便留了人准备随时报警,只要半个小时候我不给他平安信号,恐怕这里很快也会被警方控制,这也不是你想看到的吧?”

  琳姐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她没想到最后竟然自己被威胁了,就在她纠结下一步应该怎么办的时候,却见飞翼突然出手了!

  飞翼的动作很快,不过波文一直都很警惕,所以瞬间就带着田倩倩避开了他的攻击,然后和飞翼打了起来。

  田倩倩被波文推开了一些距离,这样他可以专心的和飞翼对战,高手之间的对战,其他人只能远观,如果他们也参与其中的话,飞翼也会不高兴。

  其实飞翼很久以前就知道波文是个很厉害的角色了,他一直很想和他有个这样的机会切磋一下,今天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

  琳姐冷眼看着他们,不过更多的时候却看着田倩倩,现在她恨不得将田倩倩给杀了!

  她之前只是知道飞翼之前带去国内的几个兄弟死于火灾之中,很有可能和阿德有关,于是她便让人将阿德给暂时控制了起来。

  结果让她意外的是很快又知道了尚景竟然也和这件事有关,并且他还和田倩倩一直在一起住了很多天,由此可见,他对田倩倩的感情,他不是不喜欢女人,只是不喜欢她而已!

  对尚景的感情,也一直成为琳姐心里的一个结,她可以接受尚景不喜欢女人,却无法接受他喜欢的女人不是自己!

  周宇浩也一直紧紧的盯着琳姐的一举一动,她看着田倩倩的眼神很恐怖,而且田倩倩看向她的眼神明显也带有敌意,他们两个人之间很有可能真的有一个人会在今天发生危险,那个人很有可能是田倩倩!

  五分钟过去了,飞翼和波文还没有分出一个胜负,琳姐的耐心也被磨得差不多了,她看了一眼时间,如果再磨蹭一会儿,波文的人都进来了,反而会更麻烦!

  既然他想要带走田倩倩,索性现在就将田倩倩给杀了!她倒是要看看田倩倩死了,殷夫人又能将她怎么样?

  哼!琳姐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却响了很多事情,她的手已经被医生包扎了起来,她看了一下手,然后看向她另外一个保镖阿飞!

  阿飞站在几个保镖最靠近琳姐的地方,飞翼不再,阿飞就是她最信任的保镖了,而且他最擅长的就是飞镖和枪之类,正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琳姐给阿飞使了眼色,阿飞也很快接收到了琳姐的信号,他微微点了一下头,手便慢慢的深入了自己西装里面的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