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59章你想怎样便怎样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知道他这是准备要对田倩倩动手了!现在可以保护田倩倩的除了他就是波文,波文疲于应付飞翼,那么就只有他了。

  田倩倩并没有注意到有人要对她不利,因为她现在的注意力都在波文身上,因为波文现在好像有些不是飞翼的对手,节节败退了!

  她不敢想象如果波文输了,会怎么样?所以提心吊胆的看着他们,就在阿飞拿出枪的同时,飞翼一脚踢在了波文的肚子上,波文痛苦的捂着肚子向后退了数步!

  “波文!”田倩倩急忙冲了过去,将波文给扶住。

  与此同时,阿飞将已经拿出来的枪收了回去,因为飞翼此时站的位置刚好挡住了他的视线。

  本来就要冲上去的周宇浩慢慢的收回了脚步,同时也吓出了一身的冷汗,天啊!真的是太险了!

  因为这么一耽误时间。波文的人便都进来了,两拨人一下子就对峙了起来!

  田倩倩扶着波文,感觉他今天好像状态不及以前,飞翼越扎越勇,并且露出了对波文不屑一顾的神情!

  田倩倩也害怕了,没想到自己只是想要讨一个公道,挽回自己的感情,结果却变成了这样!

  她因为担心波文所以红了眼眶,同时看向周宇浩的时候,为他的冷漠而彻底死了心。

  这么危险的时刻,波文愿意为了自己挺身而出,不顾生命的安危,而他呢?却站在琳姐那一边,完全不管也不问她的死活!

  这还不足以说明在他的心里,自己已经不够重要了吗?

  “琳姐,今天你让我们离开,日后有机会,我想殷夫人和张董事长日后一定会给你一个回报的!”波文说。

  琳姐冷哼了一声,“少拿他们来压我,以为我会在意吗?”

  “这么说你就是要撕破脸喽?”波文的眼神开始变得凶狠。

  “是啊,就算警察来了,又如何?”琳姐嚣张的样子让周宇浩反而看到了希望。

  如果真的将事情闹大了,对于他们来说也不畏是一件好事!

  田倩倩紧张的拉着波文的手,她真的不想让波文再为自己冒险,今天的事情都是她惹出来的,她也希望自己可以解决!

  “我之所以来美国,就是想要知道周宇浩到底心里还有没有我,现在我知道了!所以我想我和他也该有个了结了!”田倩倩看着周宇浩愤愤的说。

  “你想干什么?”琳姐看着她有些不解的问。

  周宇浩似乎预感到了田倩倩可能说出的话,不由一阵紧张,他着的不想听到那句话!

  “田倩倩,你最好想好了,有些事情一旦做出了决定,就覆水难收了!”周宇浩看着她说。

  “覆水难收?”田倩倩露出苦笑,眼角的泪水慢慢的滑下脸颊:“周宇浩,我要和你离婚!”

  离婚?田倩倩的请求让所有人都很惊讶,琳姐甚至瞪大了眼睛,一直口口声声说深爱周宇浩的人,竟然提出了离婚?

  周宇浩的心像被扎了一样的痛,他能怎么样呢?其实早就知道她会如此,自己真的让她心寒了!

  波文也歪着头看向田倩倩,“你确定?”

  “没错,我就是要离婚,这样的婚姻不要也罢!”田倩倩忍着泪,狠狠的盯着周宇浩。

  琳姐也看向了周宇浩,不过她更多的像是看一出好戏,当然,周宇浩的选择对于她来说也很重要。

  毕竟周宇浩对于她来说就是一个备胎!她倒是要看看,自己的备胎是否也像自己爱着的那个男人那般的让自己失望。

  周宇浩决绝的表情看着田倩倩,他的嘴角不由得露出了意思冷笑,声音冰冷的吐出了两个字:“好啊!”

  好!他竟然如此轻描淡写的就答应了,田倩倩眨动着一双泪眼,一时无法接受这个现实!

  没错,离婚是他提出来的,不过并不是她的本意啊,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这两个字总是会在她的大脑里来回徘徊,难道这就是他们之间的最终命运吗?

  周宇浩往前走了几步,更加靠近田倩倩,然后双手放在裤子的口袋里,表情淡漠的说:“既然你已经对我失去了耐心,离婚也是对彼此的成全,希望我们以后各自安好。”

  “周宇浩!”波文有些气愤的刚要骂人,田倩倩却用力的将他拉住了。

  “好,各自安好!”田倩倩也恢复了她的冷漠,她最后的自尊不允许她向周宇浩低头。

  那种摇尾乞怜的行为,并不会换回自己的婚姻,她终于知道自己活的有多么卑微了!

  “倩倩!”波文有些心疼。

  琳姐倒是很满意现在的结果,她其实一直对周宇浩有着自己的家庭和婚姻这件事耿耿于怀,既然现在他们自己解除婚姻的关系了,对她来说也是一件开心的好事。

  心情瞬间好像就预约了不少,琳姐走到周宇浩的身边,一把抱住了他的脖子,“亲爱的,你是为了我吗?”

  “你说呢?”周宇浩的眼神有些暧昧。

  田倩倩受伤的心更加伤痕累累,他们竟然在她的面前秀恩爱,完全无视她的存在!

  波文拉住田倩倩的手臂,然后将她的身体转了个过来,面对着自己,这样便看不见周宇浩和琳姐了,但是田倩倩却眨着眼睛落下了眼泪,即便看不见,有些伤痛也已经烙印在心里了。

  “宇浩,现在我心情好,所以不想看见太多人,让他们走,你没意见吧?”琳姐娇滴滴的声音问周宇浩。

  “你说怎样便怎样,都听你的。”周宇浩内心当然不会反对。

  琳姐对着周宇浩笑了一下,然后看向了脸色铁青的波文,“行了,你们可以走了。”

  这看上去更像是琳姐对他们的一种施舍,如果不是因为波文,田倩倩宁愿自己跟她同归于尽!

  波文也是如此,他知道田倩倩留在这里多一分钟都是危险的,所以他必须尽快带她离开,哪怕现在受些委屈,也不算什么。

  “那就谢谢琳姐了。”波文拉着田倩倩慢慢的往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