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60章小伤而已死不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飞翼冷冷的眼神看着波文,看来外界将他传的太神了,不过如此而已嘛!

  当然他回头看向周宇浩的时候,带有更加强烈的敌意,在他看来,周宇浩这样的男人,根本不配活在这个世上!

  波文带着田倩倩上了车,直到彻底的离开了琳姐的地盘,他才算松了口气。

  田倩倩一直看着车窗外发呆,真的要离婚吗?自己是不是言之过早了?

  可是即便她不开口,有一天,周宇浩也会跟她说出这几个字吧?离婚,这是他们唯一的出路。

  可是心为什么还会这么痛呢?周宇浩,你为什么会变成今天的样子?

  眼泪不自觉的往下掉,田倩倩甚至不知道自己又哭了,当泪水落在她的手背上时,她才突兀的双手摸向自己的脸,擦干了泪水。

  波文轻咳了一声,然后小心的递给田倩倩一张纸巾,“倩倩,算了吧,为了那个人渣不值得。”

  “波文,谢谢你今天救了我。”田倩倩不想让他担心。

  尽管周宇浩深深的伤害了她,可是从内心而言,她还是无法相信,也不想听到任何对他不好的言论。

  “我可以救你一次,不能救你每一次,明天就回国吧,这里不适合你留在这里。”波文说着话又皱了一下眉头。

  坐在前面副驾驶的是波文的一个手下,他几次回头紧张的看向波文,波文却眼神示意他什么都不要说。

  回国?田倩倩摇摇头,她暂时不想回去,就这样回去,她感觉自己这次真的白来了!

  但是同时她也不想连累了波文,手肘不经意的活动了一下,似乎触碰到了波文的什么地方,他突然就低呼了一声,脸色顿时铁青!

  “老大!”前面的人再也无法淡定了,就差没直接跳过来了。

  “你怎么了?”田倩倩被吓到了,她刚才并没有用力气啊?

  “没事。”波文的手一直捂着自己的腹部,田倩倩看见了他手指上沾染的血色,不由的脸色也变了。

  “到底怎么回事?”田倩倩看向前面的人。

  尽管波文不让说,他还是有些责备田倩倩的语气看向田倩倩说:“我们老大其实受了伤,今天为了救你,恐怕伤势更加严重了!”

  “闭嘴!”波文不允许他继续说下去了。

  “你受伤了?”田倩倩一下子就哭了出来,怎么会这样?

  “小伤而已,死不了。”波文尽量的平稳呼吸,他还不能死!

  田倩倩的愧疚感更加强烈了,她简直就是波文的灾星,每一次都会因为她给波文带来不同程度的灾难!

  将波文送去了医院,医生给他检查伤口的时候,田倩倩就在外面焦急的等待着。

  好不容易波文被暂时送回了病房,田倩倩问过医生才知道,波文的伤口是被类似匕首的东西扎进了腹部,虽然伤口不深,可是处理和休养都不得当,所以有些感染。

  他当时是怎么坚持的呢?田倩倩想到他和那么厉害的飞翼竟然还打了那么久,简直就不敢想象!

  走进病房,田倩倩守在波文的病床前,静静的看着他的面容,苍白无色,他一定很累了。

  看来自己真的不可以再给他惹任何麻烦了,不然再继续这样下去,恐怕波文真的会让她给害死了!

  不知不觉中,田倩倩竟然伏在床边睡着了,她还拉着波文的手,只是想要给他一些安全感。

  波文醒来的时候,刚好看到田倩倩的侧脸,她就像一个天使一样守在自己的身边,让他感觉和安心。

  同时,他想到了那个伤害田倩倩的男人,不由又皱起了眉头,倩倩,伤害你的人,我都会让他双倍奉还!

  说起波文这次受的伤其实也和田倩倩有关系,只是他不想让田倩倩有心理的负担,所以才会让手下瞒着她。

  即便现在田倩倩知道了他受伤,他也不会告诉她真实的原因,他保护田倩倩,不只是殷夫人的命令,还有自己的私心。

  波文小心的活动了一下,尽管动作很轻,还是将田倩倩给吵醒了,她惊慌的看向波文,这才缓过神来。

  “波文,你现在感觉怎么样?”田倩倩坐直身子,感觉自己浑身僵硬。

  “我很好,辛苦你了。”波文在田倩倩的帮助下作坐了起来。

  田倩倩看了一眼时间,“你饿了吧?我去给你买些吃的东西送过来。”

  “你别动,这些事会有人去做的。”波文将田倩倩的手拉住。

  “嗯。”田倩倩重新坐下来,然后不动声色的将自己的手从波文的手心里抽出来。

  波文也知道这样似乎太暧昧了,甚至有些后悔自己不应该太早醒过来,这样田倩倩就还会一直拉着她的手。

  田倩倩不想波文担心,可是一直隐藏自己内心的痛,真的很难,在波文昏睡的时候,她让其他人不许将这件事告诉自己的母亲,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会听自己的话。

  如果殷翠婉知道自己的女儿受了这份委屈,估计这会儿就已经赶过来了,她一向将田倩倩视为自己手心里的宝。

  果然,很快有人过来给他们送了晚饭过来,田倩倩和波文一起吃完,看着他的伤势稳定了下来,她也可以放心了。

  当波文再一次睡着以后,田倩倩悄悄的走出了病房,买了几瓶酒,坐在医院的天台上,看着黑茫茫的夜空,独自悲凉。

  她给周宇浩打过电话,但是周宇浩没有接,之后周宇浩给她发过来消息,说所有关于离婚的事情都会由律师全权负责。

  这一次他竟然真的如此决绝,让田倩倩没有了退路,她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

  可是离婚这种话让她怎么和自己的家人和孩子说呢?不管周宇浩最后什么态度,毕竟都是自己提出来的。

  她心情很糟糕,也很郁闷,很多往事在脑子里一遍遍的回旋,周宇浩的改变让她始终都感觉如同一场噩梦般的不真实!

  可是现实就是如此,她也无法再欺骗自己了,不知不觉中,田倩倩喝了很多酒,感觉自己的头有些晕沉沉的,她揉了揉太阳穴,微眯着眼睛看向旁边,莫名的出现一个熟悉的人影向她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