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61章随便聊聊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老公?”田倩倩轻声的开口,“是你吗?宇浩!”

  人影慢慢靠近,田倩倩也终于看清楚是波文,他竟然醒了,还找到了她。

  “对不起。”田倩倩我刚才自己的冒失道歉。

  “田倩倩,你不觉得你现在的样子很狼狈吗?一个不爱你的男人,至于让你如此魂不守舍吗?”波文站在她的面前,俯视着她。

  “你以为我不想潇潇洒洒的断了这段感情吗?可是你让我怎么断,我们有那么多的回忆,我们有孩子,最重要的是我仍旧爱着他啊!”田倩倩痛哭起来。

  波文的将自己肩膀上的外套脱下来披在了田倩倩的肩膀上,然后将她抱进了怀里。

  伤口隐隐作痛,可是波文的心更痛,为什么周宇浩这样对待田倩倩,她仍旧爱着他?

  真是一个傻女人,怎么可以这么傻!田倩倩伏在波文的肩膀上哭了半天,才突然想起他还是个伤员,连忙擦干了自己的眼泪,然后看向他的伤口,“你还好吗?”

  “你觉得呢?”波文最见不得田倩倩受委屈和伤心。

  “对不起,我太自私了,我们回病房吧。”田倩倩想要将波文扶起来。

  可是波文却将坐在了田倩倩的旁边,打开了一瓶酒,“我陪你再喝一点吧。”

  “你不可以喝酒!”田倩倩将波文手里的酒瓶抢过来,一仰脖子就将一瓶酒往肚子里灌。

  波文没有阻止她,而是看着她将整瓶酒都喝了下去,他知道田倩倩一定醉了,这样她至少可以心无旁骛的睡个好觉了。

  田倩倩将酒瓶丢在一边,两腿一软就倒在了波文的怀里,她微微眯着眼睛看着波文,嘴里还念念叨叨,“你不可以喝酒,我自己喝,不醉不归!”

  “不醉不归。”波文伸手抱住她。

  “你知道吗?我现在真的特别想大醉一场,然后醒过来发现一切都是一个梦,只是一个梦而已!我不想离婚,真的不想离婚,我希望周宇浩还像以前一样爱我,什么都没有改变。”田倩倩继续哭。

  波文没有说话,静静的听着她说话,田倩倩轻声的念了很久,说了很多话,她一边碎碎念,一边流眼泪。

  最后慢慢的陷入了深度的睡眠之中,波文叫人过来将田倩倩背回了病房,自己回到病房的时候,整个人都累到了一点。

  他感觉自己现在的身体很虚弱,就这样陪着田倩倩吹吹风,就累的没有了力气,但是看着熟睡的女人,他知道自己还不到休息的时候。

  有人向他汇报了周宇浩现在已经回到了酒店之后,他便换了衣服,留下几个人保护田倩倩,其他人便都跟着他去了酒店。

  这次发生的事情,他还没有像殷夫人汇报,就是希望自己又机会帮田倩倩报仇。

  来到酒店之后,他并没有让其他人上去,而是给周宇浩打了电话,让他下来,理由也十分简单,谈谈他和田倩倩离婚的事情。

  几分钟之后,周宇浩竟然真的下来了,波文的人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在周宇浩靠近波文的那辆车的时候,直接将他打晕,然后推上了车,整个过程特别快,并没有被外人发现这里刚才发生了什么。

  将周宇浩带到了僻静的地方,他的手脚都已经被绑了起来,嘴巴里也塞了东西,还处于昏迷的状态。

  波文让人打来了一桶水浇在了他的头上,受到凉水的刺激,周宇浩立马惊醒了,看到了眼前的一切,暗道不好!

  他的使命还没有完成,他还没有想田倩倩表达自己的内心的爱从未改变,就这样死了,他不甘心!

  “老大,接下来怎么办?”波文的手下问。

  “给他身上多浇点汽油!”波文冷笑了一声说:“之前因为你,田倩倩差点被烧死,今天我就让你感受一下这滋味是不是好受!”

  周宇浩不禁瞪大了眼睛,他知道自己没有说话的机会,那么很有可能今天就在这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这岂不是枉死!

  波文并没有因为周宇浩的挣扎而可怜他,此时,他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往他的身上丢一个打火机,可惜他还存有最后的理智,知道自己不能那么做!

  不是他不忍心,而是因为这样做田倩倩会恨他一辈子!这个男人虽然可恶,却还是田倩倩心里爱着的人。

  “将他嘴里的东西拿掉。”波文一声令下。

  有人过去将周宇浩嘴里的东西拿出来,周宇浩吐了几口嘴里的脏东西,然后看着波文问:“是田倩倩让你这么做的?”

  “这重要吗?”波文弯下身子问。

  “如果是她,我无话可说。”周宇浩也算倔强,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

  波文心中生气,该死的,这个家伙明明这么可恨,竟然还在这里装出正人君子的模样!

  “这么说你也觉得自己是死有余辜喽?”波文问。

  “我可以死,不过不是现在,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等我的事情办完了,田倩倩若是还想要了我的命,我自己了断!”周宇浩看向波文。

  波文冷哼了一声,“你以为我是白痴吗?这种话也会相信?”

  周宇浩正要说话,有人将手机拿给了波文,低声说:“老大,电话!”

  波文皱了一下眉头,不满的看向递过手机的手下,不过看到号码之后不由眼睛就瞪大了,没想到琳姐这么快就发现周宇浩不见了!

  “喂,琳姐,你好!”波文命人又将周宇浩的嘴巴给封了起来。

  “波文,你将周宇浩给带到什么地方去了?”琳姐果然很气愤。

  “随便聊聊而已,您担心什么呢?”波文慢条斯理的说。

  “波文,你最好不要考验我的耐心,还有我知道你受了伤,也知道田倩倩现在在医院里,你要是敢动以后一根头发,我就让你再也见不到田倩倩!”琳姐威胁。

  波文当时就愣住了,没想到琳姐一直派人盯着他,好在他们来这里之前,故意开了两辆车,估计琳姐的人是跟错了路,所以没有找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