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62章三天后见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琳姐,您多虑了,周宇浩在我这里就像上宾一样,您若是不放心,我象征性发一个定位给你,您亲自派人来接他总可以了吧?”波文假意认怂。

  “哼,最好如此!”琳姐将他识相,便也不再说什么。

  波文真的发了定位,不过就这样放了周宇浩他也不甘心,于是打电话加派人手保护田倩倩的同时,也让这里的人在周宇浩的四周用一些木头和树枝围了一个圈,浇了汽油,之后丢了一个打火机过去,周宇浩的命运如何,就看琳姐的人来的快还是慢了!

  周宇浩没想到波文竟然会想到这样的主意!大火瞬间燃烧起来的那一瞬间,他的内心其实有一些崩溃。

  他不怕死,但是这样不明不白的死真的不是他愿意的事情,毕竟他真的不甘心!

  当然,更多的是觉得对不起田倩倩!这段时间自己真的给她带来了很多的伤害,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心里,她是真的受委屈了,可是命运真的不愿意给自己一个道歉和赔罪的机会了吗?

  还是说自己做错了,这是老天对自己的惩罚?周围的火光烤着周宇浩的皮肤很不舒服,他努力的将自己的嘴巴里的东西在地上蹭来蹭去,终于将嘴里的东西给弄掉了。

  可是这荒郊野岭的,就算他叫破了喉咙也不会有人听见吧?周宇浩用力的扭了几下手腕,然后用嘴巴开始拼尽全力的咬开绳子。

  他浑身上下因为大火的炙烤还有急躁的情绪而被汗水湿透了,好在最终将绳子给咬开了,然后又快速的将脚上的绳子也解开,周宇浩看着自己周围的火光,似乎很难从这里冲出去!

  但是他不能坐以待毙!周宇浩站起来,找到一个火势相对比较小的地方,将自己身上浇了汽油的衣服脱去,然后将身体简单用地上的青草和泥土擦拭了一下,减少对火的敏感度,然后飞身跳跃,从火光的包围圈里跳了出去!

  尽管有些狼狈,不过总算安全的逃了出来,周宇浩没有等琳姐的人来到这里,他就已经悄然的离开了。

  毕竟自己现在的状态还是不要让任何人看到为妙,周宇浩内心其实还是慌乱的,不过大难不死,他想一切至少没有结束!

  回去的路上,周宇浩也做了一回小偷,偷了一件别人没有收回家的衣服,然后婉转找到在这边的朋友,在他家里洗了澡,换了衣服,总算有了几分人的样子。

  不过照镜子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头发还是被火给烧了一部分,特别难看。

  找了理发店将头发也整理了一下,他才赶回了酒店,回到房间以后,看到琳姐给他打了很多的电话。

  当初波文找他下去的时候,他并没有想太多,所以手机都没有带,这也许因为他对波文的信任吧,可是没想到如此信任的人也会给他带来差点付出生命的代价。

  给琳姐打了电话过去,她似乎很担心自己,得知周宇浩已经脱离了危险之后,才告诉他,自己此时正在去机场的路上,她准备回新加坡了!

  周宇浩当时就愣住了,“你说什么?你离开这里了?”

  “对不起,我知道这个时候离开不太好,可是我真的有急事,所以你不要怪我!”琳姐柔声的说。

  “琳姐,您这是什么意思?当我是什么?您的小宠物吗?就算是宠物遇到危险的时候,也不是你决定离开的时候吧?”周宇浩故作生气。

  琳姐连忙哄着他的语气说:“好了,你就别生气了,这样,你也先回国,最多三天,我就去国内找你,这次我绝对不会骗你!”

  “真的?”周宇浩有些意外。

  “当然了,就当做是对你的补偿,不过我希望那时候你的离婚手续已经办好了!”琳姐继续说。

  “这个请你放心,这件事很容易!”周宇浩为了她可以回国,自然都愿意答应她。

  琳姐笑语嫣然,“亲爱的,那我们就三天后见喽!”

  放下手机,周宇浩突然意识到如果这一次琳姐没有撒谎,那么自己的任务很有可能就要完成了!

  波文回到医院,田倩倩还没醒,并没有任何人来过,并且他也接到了消息,琳姐和她的人已经赶往机场了。

  没想到在这个时候,他们竟然离开了,不过也好,至少田倩倩也算是彻底安全了。

  不过却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波文向殷夫人汇报了之后,希望自己可以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继续暗中保护田倩倩,确保她的安全。

  殷夫人为了女儿的安全,自然也赞同波文的提议,只是就又要小材大用了,让波文受委屈了。

  第二天,快要中午了,田倩倩才醒过来,她感觉自己头疼欲裂,看了看周围,才想起自己在医院里。

  波文一直陪在她的身边,并且他也已经订好了机票,今天晚上,田倩倩就可以回国了。

  看见波文将机票放在自己的面前,田倩倩不由一愣,“我就这样回去了吗?”

  “不然你留下来干什么呢?琳姐和周宇浩都已经各自走了。”波文回答。

  “你说什么?”田倩倩没想到自己睡了一觉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琳姐已经回了新加坡,而周宇浩今天上午的飞机也回国了,你在这里已经没有意义了。”波文再次解释。

  “他们都走了?周宇浩也走了?”田倩倩的心情说不出的失落,他果然不在乎自己了。

  就这样将她丢在这里不管了吗?还是说以后再也见不到他,只能见到他的律师了!

  “倩倩,我希望你把心态放平和,过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不过如此。真的,没有他你还是可以生活的很好。”波文劝她。

  “我知道,波文,你不用为我担心,你呢?你接下来也要回去了吗?”田倩倩问。

  波文不敢直接告诉田倩倩,所以他只好撒谎,“是啊,我也要回法国了,毕竟殷夫人那边也很需要我。”

  “也好,我的事情暂时不要告诉我妈妈,我不想她担心。”田倩倩说。

  波文点点头,怎么可能不告诉呢?殷夫人为了这个女儿可谓是操碎了心,即便他不说,恐怕也是瞒不住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