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63章碰巧了而已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晚上九点四十五的飞机,波文九点的时候送她去机场,结果半路上,他们坐的车莫名其妙的坏掉了。

  现在所处的位置车不多,波文和田倩倩打开车门下车,波文只好打电话再让他们派一辆车过来。

  过了许久,车还是没等到,眼看着就要赶不上飞机了,波文正准备在路上想办法拦一辆车,大不了高价送田倩倩去机场。

  结果突然看见连着几辆车开了过来,并且在他们的车前面和后面停了下来,车上快速的下来了很多人,手里都拿着棍棒!

  田倩倩不由一愣,糟糕,看样子又是冲着她来的!

  “波文!”田倩倩拉住波文的手臂,她担心他的伤。

  因为是送她去机场,同时琳姐也已经离开了,所以波文以为解除了危机,所以这一次并没有带太多人来,没想到琳姐还留了后手等着他呢!

  当然这也是他自己的猜测,除了琳姐还会有谁呢?不过这一次,她不会承认的!

  “你们想干什么?”波文问。

  “打!”对方大概有十几个人,根本不给他们说话的机会,直接就冲了上来。

  波文这边算上司机也不过才三个人,而司机又是一个软柿子,早就已经吓得躲在车里抱着脑袋不敢出来了。

  “倩倩,找机会逃走!”波文也知道自己恐怕坚持不了太长时间。

  “我走了,你岂不是死定了!”田倩倩当然不会丢下他不管,现在就看他们的运气和造化了!

  对方手里虽然有家伙,不过显然在拳脚方面都不是特别擅长,所以田倩倩和波文还可以招架一会儿,但是他们毕竟人多,所以躲过了一个,躲过了两个,却不一定躲过第三个人的攻击!

  所以几分钟后,田倩倩和波文的身上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攻击,两个人背靠背看着他们,显然,这样不是办法!

  就在这时,突然他们又看见了几辆车开了过来,波文不由一愣,以为是自己的手下支援到了,结果从车上下来的人他一个都不认识!

  不过很快他就发现这些人的确是来救他和田倩倩的,两伙人一触即发的混战了起来!

  “怎么回事?”田倩倩感觉波文也是一脸的诧异。

  “不清楚!”波文拉着田倩倩往后悄悄的退了几步,不管怎么回事,他现在最重要的事情都是保护田倩倩的安危。

  这时,有一辆车停在了他们的面前,车窗滑下,白海荣看着他们大喊了一声:“快上车!”

  “白总!”田倩倩万万没想到白海荣会出现在这里。

  不过波文倒是比她反应快,拉着田倩倩直接拉开车门上了车。

  他们上车以后,白海荣吩咐一声,司机便开开车了,直奔机场!

  “白总,你怎么在这里?”田倩倩有些诧异,而且这一切绝对不是偶然。

  “看来白总也一直在关注你的动向啊!”波文一眼便看穿了一切。

  “只是刚好碰巧了而已。”白海荣并不想承认这一切都是他暗箱操作,不然田倩倩又会有心理压力。

  “这么说你知道刚才那些人今天晚上的行动了?”波文有些不悦,如果是这样,白海荣应该提前通知他们才对。

  “我也是刚刚知道的,赶过来的路上我给田倩倩打过电话,她没接,我就知道你们一定已经遇到危险了。”白海荣解释。

  田倩倩拿出手机,果然有白海荣的未接来电,当时她真的应付那些打手都来不及,哪有时间接电话呢!

  “是吗?”波文表示质疑。

  田倩倩拉住了波文的手腕,这个时候,她更愿意相信白海荣,表达了感谢之后,田倩倩又担心的说:“你这么做,岂不是得罪了琳姐?”

  “放心吧,她并不会知道是我。”白海荣还算自信的说。

  “看来白总也是做了精心的部署啊!”波文眯起眼睛,至少这个白海荣暂时对田倩倩没有伤害。

  白海荣没有说话,田倩倩给波文使了眼色,然后歉意的看向白海荣,“白总,今天真是要谢谢你!不然我们恐怕就惨了!”

  “我能够帮上忙,感觉很高兴。”白海荣回过头,对着田倩倩露出微笑。

  波文一只手捂着自己的伤口,即便额头一直冒虚汗,也还是一副倔强的无所谓的表情。

  “波文,你现在感觉怎么样?”田倩倩知道他今天一定又将伤口裂开了。

  “没死,小伤。”波文一直都是如此。

  “我看你还是在医院里多休养几天再回去,不然我不放心。”田倩倩嘱咐。

  “我知道。”波文即便现在想走恐怕也上不了飞机。

  他看向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白海荣,他该不会也是今天晚上的飞机,和田倩倩一起回去吧?

  白海荣注意到波文疑惑的眼神,不等他问,便主动笑着说:“我这次刚好需要办的事情也办完了,和田倩倩同一班飞机回国。”

  “真的?”田倩倩有些意外,不过也可以理解。

  波文点点头,没有说什么,他这次不能跟着田倩倩一起回去了,如果白海荣同行,至少安全也是有保障的。

  白海荣虽然是做贸易出口生意的,但是他打个毕竟的白海昌,所以还是有一些暗势力的,况且他对田倩倩也一直很认真。

  “田倩倩,你这次来见到周宇浩了吗?”白海荣突然问。

  “啊?”田倩倩一愣,沉默了一下才说:“见到了。”

  “看你的表情,情况不太乐观?”白海荣其实早就猜到了,因为他对周宇浩也做了一些私下的调查。

  “我不想说这些。”田倩倩想起周宇浩,就觉得很难过,同时也不想太多人知道她很有可能要离婚的这件事。

  “对不起,我不该问。”白海荣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到了机场,时间刚刚好,波文找机会走在白海荣的另一边,然后拜托他照顾好田倩倩,将她安全护送回家!

  这些话即便波文不说,白海荣也一定会做到,虽然是废话,也是波文对田倩倩的一份关心,白海荣还是欣然接受了他的善意。

  田倩倩看着波文,还不是特别放心,他现在毕竟受了伤,如果那些人在这个时候找他麻烦,他还是危险的!

  “波文,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啊!”田倩倩担忧的说。

  “我没事,一路顺风!”波文目送他们进去,直到看不见田倩倩了,他的身体才慢慢的滑向了地面,再也撑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