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64章要了我的老命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回国以后,也没有告诉任何人,白海荣亲自将她送回家,虽然有很多的不放心,可是他却不能帮她更多。

  如果是以前,田倩倩回到家里,一定会很开心,期待和家人的见面,看见活泼可爱的孩子们。

  可是这一次,她的心情说不出的沉重,该怎么面对他们呢?这个时间周宇浩应该不在家吧?

  “田倩倩,如果需要帮忙记得给我打电话。”看着田倩倩下车,白海荣急忙叮嘱了一句。

  田倩倩点了点头,转身又是一声叹息,她欠下的债这一生到底能还的完吗?

  白海荣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一直坐在车里看着田倩倩走进去,直到他的车前突然多了一个脑袋上一眼下一眼的打量他。

  “白总?”

  白海荣被吓了一跳,认清面前的人是周宇浩的父亲周志之后,连忙礼貌的打招呼,“周叔叔您好!”

  “你认识我?”周志不记得之前和他打过交道了。

  “之前的确有过一面之缘。”白海荣突然感觉有些尴尬,他不太适合出现在这里。

  “你这是找人?”周志对白海荣的印象并不好,但是也不好就此撕破脸。

  “没事,路过而已。”白海荣说着看了一眼时间,“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先走了。”

  “好好。”周志感觉奇怪的看着白海荣的车远去,他出现在这里,总让他感觉不安啊!

  今天早上他负责送东东去学校,闲来无事,送了之后就想着过来看看万财和田坤,这两天万财的身体不太舒服,也不知道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还是着凉了,已经拉肚子两天了。

  走进别墅以后,便听说田倩倩回来了,刚刚去了老爷子的房间,周志不由心底一沉,毕竟有些事经不起细细推敲啊!

  不过周志不动声色,来到了万财的房间,医生已经来过了,给他吃了药,现在正在输液补充一些能量。

  “倩倩回来了!”周志看见田倩倩依然很高兴,并没有因为内心的猜疑而冷落她。

  “爸!”田倩倩略显疲惫,而且她的身体其实也处于一种透支的地步。

  “老周你来的正好,我刚好有事找你呢!”万财挣扎要坐起来。

  “你快点躺好了,有什么事直接说就行了。”周志感觉万财都要脱相了。

  “倩倩今天刚回来,你看看她这段时间为了工作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你帮我去厨房说一声,让他们多做点补汤给倩倩。”万财说话都感觉累。

  “爸,不用麻烦了,我没瘦,再说了瘦点好看。”田倩倩逞能。

  “倩倩,你爸说的没错,你就听我们的,减肥干什么?身体健康才重要。”周志说着便去了厨房。

  见他出去了,万财才拉住了田倩倩的手,压低声音担心的问:“你和宇浩之间是不是吵架了?”

  田倩倩突然就有些心虚,难道周宇浩回来以后说了什么?他昨天到家应该很晚了,难道是今天早上?

  “怎么不说话啊?”万财说着话,感觉自己肚子又是一阵不舒服,手捂着肚子暂时顾不上田倩倩了。

  “爸,我和宇浩挺好的。”田倩倩不想在生病中的父亲还为自己担心。

  “你就别瞒着我了……”万财有些着急,但是又感觉肚子实在是痛的拧劲了。

  “爸,要不要去卫生间啊?”田倩倩将万财扶起来。

  “哎呦,这次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了!”万财又要去卫生间了。

  田倩倩将输液袋挂好了以后才出来,还是觉得不放心,站在卫生间外面大声问:“爸,不行咱们还是去医院吧?”

  “行了,我没事,你就别站在门口了。”田倩倩无奈的回到床边,刚好周志回来了。

  “老万呢?”周志看到床上的人不见了。

  “肚子又不舒服了,我让他去医院,老头倔强的很又不肯去。”田倩倩有些担心。

  周志也觉得这样不太妥当,“一会儿我劝劝他。”

  田倩倩点点头,两个人就沉默了下来,周志看向田倩倩,犹豫了一下才问:“倩倩,听说你出差去了美国,宇浩这次好像也是去了美国,你们是同一个地方吗?”

  “哦,”田倩倩最怕触及这些话题,所以干脆避开了问题,“宇浩比我早一般飞机回来。”

  “为什么没有一起回来啊?”周志继续追问。

  “我们都是为了自己的工作。”田倩倩感觉周志似乎也知道了什么。

  “你是一个人出差还是和别人一起去的美国啊?”周志又问。

  田倩倩更加觉得不对劲了,以前周志都没有对她工作的事情这么刨根问底过。

  “我一个人。”田倩倩开始有些心虚了。

  她有些闪躲的目光自然都落在了周志的眼里,在他看来,田倩倩一定有事瞒着他!

  “我今天过来的时候,看见了景天贸易的白海荣。”周志也是点到为止。

  果然,田倩倩的脸色变了,完了,原来公公这次是有备而来,他应该也看见了自己从白海荣的车上下来,所以才会质问自己那么多!

  田倩倩还没等回答,万财那边哼哼呀呀的从卫生间里出来了,田倩倩和周志连忙都过去一人扶着他,一人帮忙拿着输液袋,慢慢的让他回到床上躺了下来。

  “要死了,要死了,年纪大了真是经不起折腾了。”万财念念叨叨。

  “老万,我看你还是去医院吧,好好做个检查。”周志劝他,也不再提刚才的事。

  可是田倩倩的心里却无法平静,这件事还是要给周志一个合理的解释的,即便他不再问,自己却不能假装不知道啊!

  但是很多事真的不太方便说,而且她也不知道周宇浩现在的态度到底是怎样的,或者等和他交流过以后再说吧!

  万财最终还是不愿意去医院,不过输液还是有效果的,他这次回到床上就没有再去过卫生间,并且中午还吃了一碗粥,整个人看上去精神了一些。

  田倩倩也放了心,趁万财午睡的时候,她决定去找周宇浩,他们之间的事不能再拖了。

  当然,田倩倩也有一个新的想法,就算他们之间真的没有了感情,她希望周宇浩可以为了家人和孩子,暂时和她不要离婚,至少表面上还要装出恩爱的样子,爱情没了,家不能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