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65章我现在就签字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离开别墅之后,田倩倩给周宇浩打了电话,结果对方却没有接听,她又打给了康瑞,没想到有一天,她要找自己的老公,都要问别人了。

  康瑞倒是很痛快的接了电话,见田倩倩询问周宇浩是不是在公司之后,不由一愣不过还是回答了,“他在公司,你找他?”

  “哦,一点小事,不需要告诉他。”田倩倩不想让周宇浩有心理准备。

  “田倩倩,你们两个现在还好吗?”康瑞其实一直想问,之前陈露也向他打听过这件事,只是他们都不敢给田倩倩打电话。

  “好,当然好了。”田倩倩还能说什么呢?

  “其实之前你遇到危险的时候,宇浩也挺担心的,他不是不救你,当时就是没想到会那么严重,你也不要太介意了。”康瑞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田倩倩听了康瑞的话,才突然明白一件事,这就是不在乎的结果吧,不是不救,只是觉得死不了,没有必要救,或许巴不得她就那样死了,这样一了百了吧。

  挂了电话,田倩倩叹了口气,直接去了周宇浩的公司,她这两天都没有休息好,所以显得有些憔悴。

  到了公司,田倩倩便直奔周宇浩的办公室,让她意外的是康瑞将她给拦住了,眼神有些游离,似乎有话要讲,却又说不出口。

  “你在这里干什么?”田倩倩看了一眼近在咫尺的办公室。

  该不会有什么不想让她看见的人在办公室里吧?田倩倩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琳姐,难道她来了!

  所以周宇浩才不接她的电话,不知道为什么,田倩倩想到那个女人,内心就更加的气愤。

  “周总,正在接听一个重要的电话!所以你暂时不能进去!”康瑞解释。

  周宇浩的秘书站在另一边,也是一脸的紧张,这让田倩倩更加确定一定有人在里面。

  不等康瑞再说话,田倩倩便将他的手臂反手一扭,然后往旁边轻轻一带,康瑞就顺着力量被她推到一边去了。

  然后田倩倩就大步走到了办公室门口,一把推开了门,让她意外的是办公室里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怎么回事?她将门关起来,慢慢的往里走,没人他们为什么要拦着自己呢?

  好在康瑞和秘书都没有跟进来,田倩倩走到办公桌前,看到周宇浩的手机放在办公桌上,这个手机是他平时比较常用的,手机在这里,人至少肯定在公司。

  田倩倩想着看向了周宇浩在办公室里面的休息室,不由又是一阵紧张,周宇浩以前为了在办公室休息方便,所以在办公室有房间,难道他和那个女人在房间里?

  这种想法让田倩倩心跳都加速了,她慢慢靠近了那道门,然后将手放在门把手上,里面很安静,没有声音。

  田倩倩的内心很复杂,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期盼的是什么,开门后一个人都没有,或者只有周宇浩一个人,总之她不想看到第三种可能性。

  努力的调整了呼吸,看过了很多电视上捉奸的场景,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会处于这种尴尬的境地。

  田倩倩闭上眼睛,刚要将门打开,突然听见里面周宇浩的声音传了出来,“你的意思是说琳姐这次急着回去就是为了处理尚景?”

  尚景?田倩倩睁开眼睛,当时就是一愣,怎么回事?这么说周宇浩的确只有一个人在里面,并且在接听一个重要的电话!

  “你们绝对不可以轻举妄动,我想琳姐应该不会对尚景怎么样的。”周宇浩虽然这样说,可是明显也没有什么信心。

  如果说琳姐要处理尚景,一定是因为自己的原因,看她之前的语气,恐怕不会对尚景心慈手软啊!

  田倩倩突然将门用力的推开,周宇浩看见她显然被吓了一跳,随即直接将手机挂断,然后不太高兴的对田倩倩说:“你怎么来了?”

  “你刚才和谁通电话?尚景怎么了?”田倩倩追问。

  “你该不会是特意跑到我这里来关心别的男人来了吧?”周宇浩微眯着眼睛,有些烦躁。

  “琳姐到底要对尚景做什么?”田倩倩又大声问了一遍。

  “我不知道,你可以自己去问当事人啊!”周宇浩说完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田倩倩看着他冷漠的背影,周宇浩和尚景的关系一直不太好,怎么能指望他帮什么忙呢?

  可是她给尚景打电话,却一直都打不通,该不会真的出什么事了吧?

  不行,如果尚景因为她而发生任何的危险,田倩倩都觉得是自己的罪过,她无法接受,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发生。

  想到这她大步往办公室的门口走了过去,周宇浩发现苗头不对,急忙一把将她给拉住,“你去干什么?”

  “我去找琳姐,尚景是因为救我才惹了麻烦,这个锅,我自己背!”田倩倩瞪着周宇浩。

  “你疯了吗?以为琳姐不会真的杀了你是吗?”周宇浩当然不会让她去送死。

  “我不管,总之我一定要去!”田倩倩想要将周宇浩的手给甩开,结果却怎么也甩不掉。

  周宇浩用力的捏着田倩倩的手腕,然后瞪着她的眼睛说:“你忘了你之前说的话,我们要离婚吗?”

  田倩倩的脸色突然一变,所以周宇浩不让她去新加坡,不是因为担心她,而是因为耽误了他离婚的速度!

  这种伤痛不言而喻,田倩倩眼圈喊着泪光,看着周宇浩,点点头绝望至极。

  “你想怎么离?”田倩倩感觉自己就像一个被控制的木偶,失去了灵魂,机械的问。

  周宇浩竟然语塞,一时无法回答,他当然不希望真的离婚,但是为了留住田倩倩,他恐怕只能暂时用这件事钳制她了!

  “如果你已经让律师写好了离婚协议,拿过来,我现在就签字!”田倩倩突然瞪着一双红通通的眼睛说。

  “你说什么?”周宇浩没想到田倩倩会这么痛快。

  “我说我现在就签字!”田倩倩又一次大声的说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