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66章你还爱我对不对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真的将律师找来了,当着田倩倩的面开始拟写离婚协议,田倩倩就坐在周宇浩的对面,这会儿平静下来,她才突然发现,周宇浩似乎和平时有一些不同。

  仔细看过,才发现他似乎剪了头发,明显的短了很多,让他整个人的气质看上去更加的冷漠和不近人情了。

  周宇浩其实可以感觉到田倩倩一直盯着自己看,但是他却没有勇气看回去,只是一直将目光盯在那份离婚协议上。

  这只是他的缓兵之计,所以他不能让这份离婚协议真的成立,一定要有些让田倩倩无法接受的条例,这样既可以拖住她,同时还不会真的离婚。

  很快律师将离婚协议就拟写好了,他十分谨慎的看向周宇浩,“周总,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

  “很简单,离婚是女方提出来的,所以我的财产将不会分给她,哪怕一分钱她也别想从我这里得到!”周宇浩十分认真的说。

  “可以。”田倩倩欣然接受,对于周宇浩的财产,她也不稀罕。

  律师点点头,看来他们这次离婚是动真格的,为了可以快速离婚也都是拼了!

  “可以?”周宇浩没想到田倩倩竟然答应了,按理说他是过错方,田倩倩不应该这么痛快答应才对!

  “还有什么都一起说出来吧?”田倩倩面无表情,此时她已经不再像之前那么有温度了。

  “还有我们离婚之后,不允许对外界说半句不利于对方人设的话。”周宇浩的意思是田倩倩必须将委屈都咽在肚子里,不许她出声。

  婚姻都没了,对那些无关紧要的人抱怨有什么用?田倩倩依然欣然接受,“可以。”

  还可以?周宇浩是真的吓到了,再这样下去恐怕这份离婚协议就真的成立了,周宇浩转念一想,又说:“还有最重要的是孩子的抚养权,必须给我!”

  “不行!”田倩倩果然炸了,这是她唯一不可以退步的条件。

  “田倩倩,你提出离婚的时候就应该想到我不会将孩子的抚养权给你的!”周宇浩内心松了口气,至少暂时离不了婚了。

  “其他的我都可以不要,孩子的抚养权我一定不会放弃!”田倩倩握起了拳头。

  律师悬着心看着他们,真怕这两个人会突然打起来,到时候受到连累的就是他了!

  “那咱们就法庭上见了!”周宇浩知道只要他撑过了这几天,很有可能就可以将琳姐和尚景他们的案子告一段落,倒时候在像田倩倩彻底坦白,任由她处置!

  “周宇浩,一定要这样吗?”田倩倩眼眶又湿润了,“我其实在过来之前,有想过即便我们婚姻破灭了,至少不可以让我们的家庭也散了,我愿意配合你演戏,只要让家人让孩子感受到我们的爱就可以了,可是见到你之后,我已经连演戏的勇气都没有了。”

  周宇浩摆摆手,让律师先出去,他的心情也很沉重,甚至想着将所有事情都告诉田倩倩,可是那样的话就是给田倩倩带来了无形的危险。

  她会每天都活在不安里面,与其如此,不如现在暂时狠下心,总会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时候。

  “周宇浩,我已经决定去新加坡了,离婚的事情可不可以等我回来再说。”田倩倩知道自己其实也是逃避。

  “你去新加坡干什么?为什么一定要去找琳姐,你斗不过她的你不知道吗?”周宇浩无法理解。

  “那又怎么样?她抢了我最爱的男人,同时又对我一而再再而三的下杀手,因为保护我,尚景、波文、白海荣,他们都付出了很多,你呢?周宇浩,你为我做了什么?”田倩倩突然大喊了起来。

  周宇浩一时无言以对,他的心里,似乎任务高于一切,这段时间他真的忽略了田倩倩的感受,可是这并不代表他不爱她啊!

  可是这份爱显然变得很沉重了,周宇浩甚至有时候会患得患失,他到底将自己陷入了什么境地之中啊?

  “田倩倩,很多事其实并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样,你不要去了,在家里好好照顾孩子,你担心的事情不会发生的。”周宇浩低声说。

  田倩倩看着周宇浩,好像看见了以前的那个让她可以依靠,可以信任的男人。

  “你知道我在担心什么吗?”田倩倩问他。

  周宇浩抬起头,语气和眼神都温和了下来,“我当然知道,田倩倩,你应该相信,有些人永远都不会改变,但是有些事我们必须去做!”

  田倩倩无法理解他这句话的含义,只能愣愣的看着他,眼睛逐渐被泪水模糊,感觉自己陷入了迷茫。

  “回去吧,这段时间注意安全。”周宇浩的眼眶似乎也红了。

  “你还爱我对不对?”田倩倩有种强烈的感觉,这种感觉让她有些激动。

  “回去吧。”周宇浩没有回答,只是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田倩倩紧紧的盯着他的眼睛,周宇浩却不敢直视她的眼睛,这让田倩倩又一次的看到了希望。

  “老公!”田倩倩跑上去一把抱住了周宇浩。

  周宇浩很想回以她一个暖暖的拥抱,可是他却很纠结,现在对田倩倩的好,会不会成为她的负担?

  毕竟这一次他还要和琳姐有进一步的接触,如果被琳姐发现田倩倩和自己之间并没有感情破裂,那么她的脾气恐怕对田倩倩不利。

  尽管知道自己利用感情对付琳姐不太合适,但是周宇浩也很无奈,毕竟那个女人除了这个喜好之外,真的没有什么可以钻空子的地方了。

  当然,他还有一个诱惑力十足的生意,这也是让琳姐愿意冒险过来的原因之一,成败真的在此一举了!

  “老公,你还爱我对不对?”田倩倩在周宇浩的耳边又问了一句。

  周宇浩咬紧了嘴唇,只是哼出了一个声音,“回去吧!”

  然后他便将田倩倩推开,转身走向了办公室的门口,他不想让田倩倩看见自己伤痛的表情。

  田倩倩痛哭不止,周宇浩离开的背影,已经成为她心底的伤疤,她痛苦的坐在地上,再也没有了爱的勇气。

  康瑞就站在办公室的门口,看着田倩倩,他有些责怪周宇浩,果然男人一旦外面有了女人,都会变得如此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