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68章你有什么证据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雨晴看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倒也不害怕,反而更加嚣张了,她看了一眼自己的父亲,然后又看向对方几个视她为眼中钉的人,冷冷的翻了一个白眼。

  两家人本来就不在同一条线上,非要往一起走,结果怎么好得了?

  田倩倩也很委屈,同时也很着急,如果两家人也掺和进来,恐怕她和周宇浩的婚姻就更加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爸!”周宇晴看向周志,理直气壮的问:“你告诉他们,那天你都看到了什么?”

  “啊?”周志一愣,有些尴尬的说:“其实我也没有看见什么,就是景天贸易的白总路过这里而已。”

  周宇晴又翻了一个白眼,自己的父亲还真是不给力,这么说的话,有什么意义?完全没有任何打击性嘛!

  “老周,他姓白的从这里路过,上我们家门了吗?你这么说岂不是无中生有?”万财当时就不高兴了。

  他现在身体刚有了一些力气,肚子也不拉了,却发生了这种事,周宇晴找上门来吵架,他就算有口气,也不会让他们欺负自己的女儿!

  “老万,我也没有其他的意思。”周志有些为难的看向周宇晴,这个时候说这个干嘛?

  田倩倩也一直想为这件事解释一下,今天刚好也是一个机会,“爸,其实那天我和白总就是坐了同一班飞机回国,他顺便送我回家而已。”

  周宇晴听了田倩倩的话冷笑了一声,“你还狡辩?以为我没有证据是吗?”

  “大姐,你有什么证据?”田倩倩实在不明白,周宇晴到底有什么把柄,一定要如此为难她。

  “我已经调查过了,你前几天失踪的时候,一直和尚景住在一起,之后去了美国,又和波文在医院里纠缠不清,回来就是白海荣,田倩倩,你忙得很呐!”周宇晴嘲讽的看着田倩倩。

  李锦军和万财还有田坤也都看向田倩倩,这些事他们倒是不知道,不过想想一定有什么原因,再说什么时候失踪了?

  “怎么回事啊?”万财有些茫然了。

  田倩倩还没等解释,周宇晴又说,“哦,还忘了说,还有人告诉我说你和尚景在一起的时候,还在半夜偷偷的去了白海荣的家,然后天亮前回到了尚景的住处,田倩倩,你这是欲求不满吗?”

  田倩倩的脸色他就变得很难看,这些事,周宇晴是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的?

  她到底还知道什么?如果她只是调查了自己八卦的这一面,自己岂不是很冤枉?她差一点就死了,谁在乎?

  听了周宇晴的话,万财不需要田倩倩的任何解释,就翻脸了,他几乎是直接就窜了上去,不过周宇晴躲得快,万财身体欠佳动作慢点,所以没打到,不过把老爷子气得浑身发抖!

  一向老实的田坤心里也不痛快了,他一把将万财扶住然后冲着周宇晴说:“你这么说就过分了!离婚不是小事情,我们做为两边的家长,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啊!”

  周志也拉了一下周宇晴的手臂,现在还不是闹得太僵的时候,毕竟他也不想周宇浩和田倩倩真的离婚,到时候可怜的是几个孩子。

  “怎么就许你女儿不要脸?不许我们说吗?这样的女人将我们周家的脸都给丢干净了,让宇浩以后怎么在外面立足?”周宇晴大声的嚷嚷。

  李锦军往前走了一步,不满的看着周宇晴,“你今天如果是来吵架的,那么我们不欢迎你,如果是来解决问题的,请你将嘴巴放干净一点!”

  “我嘴巴怎么不干净了?至少比你那个宝贝妹妹干净多了?”周宇晴气呼呼的吼。

  “你再给我说一遍!”万财又要发疯了。

  田坤差点没拉住他,好在田倩倩一直在另一边扶着他,刚好也将他给拉住了。

  此时,田倩倩的心里很难受,为什么会这样?最后还是让家人和自己一起承受这些痛苦了!

  两边正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田小雨和周宇欣也来了,他们一进门就看见这边发生的一切,不由愣住了,本来只是想回来看看几个孩子,怎么家里就世界大战了!

  “爸!大姐!”

  “爸,姐,哥,你们这是干什么呢?”

  周宇欣和田小雨急忙过去,不过根本没有人有时间搭理他们,因为大家都各自忙活着自己想要说的话,吵成了一片!

  “你们都别吵了!”田倩倩大喊了一声,她现在的情绪也很不稳定,激动的浑身颤抖,“我什么都不要了!什么都不要了可以吗?”

  “倩倩?”万财心疼的看着女儿。

  “好啊!这可是你说的!别后悔!”周宇晴得逞的冷哼了一声。

  “没错,我说的!周宇浩呢,让他马上将离婚协议带回来,我签字!现在就签!”田倩倩颤抖的声音,她真的要崩溃了。

  “姐!”田小雨过去将田倩倩的身体抱住,感觉到她的无助。

  万财和田坤气愤的看着周宇晴,然后在一边也说:“离了也好,我倒要看看你们周家会有什么好下场!”

  “毁了我女儿一辈子的幸福,你们有一个算一个,以后咱们老死不相往来!”万财说这句话的时候,将在场的每一个周姓的都看了一遍。

  “老万,你别冲动啊!”周志觉得事情发展的有些不可收场了。

  周宇晴去给周宇浩打电话了,周宇欣也跟了过去,她现在还是一头雾水,什么情况吗?怎么好端端的就要离婚了!

  万财看向李锦军,然后又指着周宇晴的背影说:“看见了吧?这就是你之前喜欢的女人,真是瞎了眼!”

  李锦军还能说什么,周宇晴的个性就是如此,一向让人头疼,不讲道理的时候,跟她说什么都是徒劳的。

  田坤突然看向田小雨,“儿子,你姐和周家闹得这么不可开交,你看你怎么办?”

  “啊?”田小雨一愣,随即想到自己和周宇欣的关系,的确有些尴尬。

  周志一听立马感觉到了不对劲,这怎么就又扯上了周宇欣和田小雨的感情了?

  “亲家,你可不能这样啊?宇浩和倩倩的事情还没解决呢?也许他们根本就不需要离婚,大家都冷静一点,这个时候不能做任何决定啊!”周志劝。

  万财一摆手,“行了,你少在那装好人,心里想什么当我不知道?”

  “我可都是为了两个孩子的幸福着想啊!”周志也委屈。

  万财冷哼,田坤将他扶到一边休息,再看田倩倩,她现在就像丢了魂儿一样,坐在那里,眼睛里没有一点神采,实在让人担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