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69章你就是罪魁祸首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小雨一直陪着田倩倩,看着姐姐憔悴的面容,他比谁都要担心,毕竟从小一起长大,从来没有看见过她这么无助和疲惫,这段感情,带给田倩倩太多的伤痛了。

  以前,田小雨对周宇浩的印象一直很好,并且将他视为偶像一样的崇拜,没想到他竟然会这样对待自己的姐姐!

  人啊,果然不能只看表面,田小雨暗暗发誓,一会儿见到了周宇浩,一定要问清楚,如果他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姐姐的事,今天就算拼了命也要给姐姐讨个公道!

  周宇晴打电话回来,神情有些得意,而她身后的周宇欣则是愁眉苦脸,这下可惨了,如果周宇浩和田倩倩真的离婚了,那么她若是嫁到田家,他们家的人还不想周宇晴欺负田倩倩一样的欺负自己啊?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着不同的心事,屋子的气氛也就显得特别凝固,不过所有人都不敢轻易说话,毕竟说错了什么,可能就会对自己这一方不利!

  周志心急火燎的将周宇晴还有周宇欣给拉到了一边,认为别人听不见了,才低声问,“宇浩怎么说?”

  “他一会儿就回来了,离婚这件事估计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既然田倩倩都妥协了,直接签字就可以了!”周宇晴说。

  “你疯了吗?大丫头,你要想清楚了?他们如果真的离婚了,对于我们周家真的有好处?”周志急了。

  “爸,你也看到了,田倩倩在外面拈花惹草,朝三暮四的,我们家要这样的儿媳妇干什么啊?还不够丢人啊?”周宇晴无法理解周志在纠结什么。

  周志连连摇头说:“我们也不是第一天认识倩倩了,她的为人我还是很清楚的,根本就不是那种人,再说现在外面关于宇浩的一些乱七八糟的绯闻也是不少,都可信吗?”

  “爸,宇浩是男人,就算真的有什么,也是情有可原的啊!逢场作戏罢了。”周宇晴说。

  周宇欣听了立马反对,“大姐,男人怎么了?谁规定的女人必须守妇道,男人就可以不用守夫道的?”

  “你给我闭嘴,关你什么事?”周宇晴瞪了周宇欣一眼。

  “哼。”周宇欣也回瞪了一眼。

  周志看向周宇晴,然后说:“刚才人家田坤可是说了,如果宇浩和倩倩离婚了,他就让小雨和宇欣也分手,你说跟宇欣有没有关系?”

  “爸,你说什么?”周宇欣感觉自己脑子里一阵轰鸣,本来以为会嫁过去受气,却没有想到直接就结束了!

  周志还没解释,周宇欣就已经冲回了客厅,然后流着眼泪走到田小雨的近前,瞪着他的眼睛,哽咽的问:“你要跟我分手?”

  田小雨当时就是一愣,他和周宇欣之间的事并不是今天的处理重点,他起身拉住周宇欣的手,准备出去单独说。

  “你干什么?田小雨,就在这里说,你是不是要跟我分手啊?”周宇欣闹起来也是不管不顾的。

  “现在说的是我姐和你哥的事,你在这里吵什么?”田小雨也有些生气了。

  “我不管!现在对于我来说你和我的事才最重要,田小雨,我跟你在一起这么久了,为了你也付出了很多,你凭什么说分手就分手?”周宇欣痛哭不止。

  “你能不能懂点事啊?我没有说分手,你跟我的事以后在讨论行不行?”田小雨也觉得头疼。

  田坤看到他们两个人在这里吵吵闹闹的,不觉有些心烦,站起来说:“这话是我说的,如果宇浩和倩倩离婚了,你们两个人在一起也是尴尬,以后还是各自安好吧!”

  “田叔叔,小雨是成年人了,你就算是他亲爸,恐怕也没有资格替他做出决定吧?”周宇欣骑起来,也是口无遮拦了。

  田小雨听见这句话,眉头挑了一下,将周宇欣推到一边,不满的说:“你这是什么话?我爸辛辛苦苦的将我养大,我的婚姻如果他不高兴,你觉得我会娶你吗?”

  “田小雨!”周宇欣更加大嚷大叫了起来,“你混蛋!你跟你爸过一辈子去吧!姑奶奶我还不稀罕了呢!”

  “周宇欣,你能不能不要在这个时候闹事啊?”田小雨觉得周宇欣太不懂事了。

  田倩倩看着他们闹得这么僵,也都是因为自己的问题,不由得更加内疚了,她站起来走过去,本想安慰一下周宇欣,结果却被周宇欣一把给推开,“都是因为你,田倩倩,你就是罪魁祸首!”

  “周宇欣,你给我滚!”田小雨将田倩倩扶住,气愤的瞪着周宇欣。

  “小雨!”田倩倩阻止田小雨继续说下去,“你冷静一点,宇欣也是因为太爱你了,才会这么激动!”

  “滚滚滚!”万财突然站起来摆摆手,“看见你们周家的人我,就心烦。”

  周宇晴往前走了一步将周宇欣抱在自己的怀里,然后冷冷的说:“这里可是我们周家的房子,要滚也是你们滚,还有我们宇欣这么优秀的女孩,想要找个什么样的男朋友没有?被你们田小雨耽误了两年的青春,还真是欠你们的了!分手也好,不然一辈子都给毁了!”

  田坤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反驳的话,不过李锦军倒是站了出来,“周宇晴,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从开始态度没有这么过激,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李锦军,你的意思是怪我了?”周宇晴感觉不可思议,她做错了什么?

  田倩倩看着已经混乱的一大家子人,是她的错吗?她就不该提出离婚,如果她一直忍受下去,会不会有事一个不同的结果。

  “如果不是今天的事,我也不会彻底的看透了田小雨的为人,他就是一个伪君子,渣男!混蛋!欺骗女人感情和身体的恶魔!”周宇欣一口气说了很多对田小雨侮辱性的话。

  田小雨皱起眉头,手指逐渐握起拳头,周宇欣,今天真是太过分了,没想到自己在她的心里就是这样的形象。

  “周宇欣,你这可是确定和我分手了?”田小雨最后询问了一遍。

  “分分分!”周宇欣大声的嚷着,可是眼泪却疯狂的下落,声音也颤抖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