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70章要不要从长计议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不知道该怎么劝他们,毕竟这个时候大家都在气头上,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

  万财和田坤在一边还一个劲的赞同,他们觉得分了也好,这样两家才可以断的干干净净,周志却急的团团转,恨不得给自己两个巴掌。

  如果不是自己刚才多嘴告诉了周宇欣这件事,是不是也就没事了?真是世事难料,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就在他们这边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周宇浩终于赶回来了,他急匆匆的进来,就听见周宇欣在那里大哭大闹的声音,这又是怎么了?

  看见周宇浩,周宇晴就迎了上去,“宇浩,你可算回来了,离婚协议带回来没有?”

  “大姐,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周宇浩并不知道家里已经闹到了这种地步,之前周宇晴给他打电话只是说让他将离婚协议带回来。

  “田倩倩已经同意财产和孩子她都不要,净身出户了!”周宇晴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是闪着光亮的,可见她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周宇浩却是一脸的茫然,怎么会这样?他看向田倩倩,感觉她的脸色很难看,同时其他人看他的眼神,都恨不得要将他吃了,而周宇欣也是泪流满面,和田小雨之间似乎也发生了什么?

  “周宇浩,我想和你谈谈。”李锦军其实也是一直在等他。

  “还有我!”田小雨其实也一直憋着一口气,想要和周宇浩说清楚。

  不等周宇浩说话,周宇晴就抢在了他的前面,不太高兴的说:“有什么好谈的,田倩倩,你该不会是反悔了吧?”

  “离婚协议拿给我,我现在就签字!”田倩倩眼神很坚定,将周宇浩吓到了。

  万财和田坤听到女儿如此说,也都很坚定的看向周宇浩,这个婚必须离!

  “周宇浩,你和那个琳姐到底怎么回事?”李锦军质问。

  “姐夫,你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我姐的事?”田小雨还是不愿意相信。

  “你还叫他姐夫?”万财手里若是有东西的话,恐怕就丢到田小雨的头上去了。

  周宇晴听到他们集体围攻周宇浩,自然不愿意,所以将话题又回到了田倩倩的身上,这一切的制造者都是田倩倩,出轨的也是田倩倩!

  场面一下子就又混乱起来了,周宇浩头疼的大喊了一声:“都给我安静!”

  房间里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大家都不说话了,然后看向他,田倩倩也是如此,只是眼神里没有一丝感情的色彩,她已经麻木了,头很痛,没有了人任何知觉。

  “我和田倩倩的婚姻,我们自己做决定,你们都请从我的家里出去!”周宇浩冷着脸,不容置疑。

  “宇浩,你只要拿出离婚协议,让她签字就可以了?”周宇晴不明白周宇浩还想干什么。

  “就是!赶紧签,让你和我们倩倩单独在一起,我们不放心!”万财说。

  “爸,这件事我们要不要从长计议?”李锦军感觉现在就这样冲动的离婚太草率了。

  “军军,你没看见你妹妹都被他们欺负成什么样子了吗?你不心疼吗?”万财不高兴。

  李锦军不是不心疼,而是觉得很多事情都没有弄清楚,再说离婚又不是儿戏,走出这一步需要很大的勇气啊!

  周志看到李锦军反对,立马感觉有了希望,连忙也站出来说:“是啊,怎么也要为孩子们考虑一下,离婚实在不是好办法。”

  田倩倩看向周宇浩,离婚恐怕也不是她可以决定的事情,她也很想知道周宇浩到底如何决定的?

  大家又你一言我一语的说起来,而周宇浩就那样静静的看着田倩倩,事情闹到这一步,他有很大的责任,可是这不是他希望看到的结果。

  最终,田倩倩和周宇浩还是决定他们自己来解决这件事,人太多,反而不利于事情的发展。

  大家虽然各自有不放心,还是暂时离开了,客厅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田倩倩坐在沙发上,看着周宇浩,等着他说话。

  “对不起,我没想到会闹到这一步。”周宇浩轻声说。

  “早晚都要知道的。”田倩倩始终没有看周宇浩,因为看到那张熟悉的脸她会心痛。

  “我真的没想到我大姐会知道这件事,还会将事情闹得这么大,其实我开始就没有想过离婚,我只是想撑过这几天,然后……”周宇浩无法开口,因为说了他怕会前功尽弃。

  “周宇浩,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对吗?你以为我是什么?你的一个小玩偶,你需要就让我过来,摸摸我的头,不需要了就一脚踢开,我随时都要留在原地等着你!”田倩倩大哭了起来。

  “我不是这个意思,对不起,老婆,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身不由己的傻子,我面对感情,根本没有处理的能力!”周宇浩很矛盾。

  “你不是没有处理的能力,你是已经做出了决定,还想给自己留有余地,你放心,就算我们离婚了,我也不会让我的家人找你的麻烦。”田倩倩做出了承诺。

  “我不是怕这些,我只是单纯的不想和你离婚!”周宇浩回答。

  “你什么意思?”田倩倩越来越不懂了。

  “你最初不也是这样的想法,为了这个家,为了孩子,我们还想以前一样生活在一起不行吗?”周宇浩想要先稳住田倩倩,其他的事以后在慢慢说。

  “没错,我的确这样想过,可是我现在做不到了,我看见你就会难过,周宇浩,我不是一个演员,我没有那么精湛的演技,我不想让孩子看到我每天以泪洗面的样子,他们不会快乐的!”田倩倩说。

  周宇浩这才深刻的意识到事情真的严重了,田倩倩似乎已经下了决心,离婚势在必得!

  “倩倩,你是真的不爱我了吗?”周宇浩小心翼翼的问。

  田倩倩眨动一双泪眼看向他,嘴角一抹苦笑,爱还是不爱,谁知道呢,她只知道自己的心已经碎了,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