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72章遇到了什么难处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一家还算安静的餐厅里,李锦军和周宇浩坐在了一起,他们两个人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坐在一起谈过彼此的生活和感想了。

  面对李锦军,周宇浩也有很多的感慨,这段时间他就像一只游离的鱼,自己心中虽然有明确的目标,可是在别人看来他就是典型的放着好日子不过,偏要找虐。

  李锦军其实为自己今天会动手打周宇浩而感觉愧疚,其实他并没有将事情问清楚,但是当时看到田倩倩委屈的样子,他也是急了。

  “你的脸没事吧?”李锦军首先放低了自己的姿态。

  周宇浩的脸上几处淤青,而且嘴角也明显的渗血了,不过他并不会觉得痛,反而觉得更踏实了。

  “我没事,倩倩现在情绪怎么样?”周宇浩还是在乎田倩倩的感受的。

  “你们两个人到底怎么回事啊?”李锦军皱起眉头,实在无法理解他们。

  “一言难尽,很多事都不是一句话两句话可以说清楚的。”周宇浩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你就告诉我,你真的在外面有女人了?要跟倩倩离婚吗?”李锦军问。

  周宇浩没有回答,不过他却摇了头,然后叹了一口气,这件事还是闷在自己的心里吧,李锦军知道的太多了也不是好事。

  “周宇浩,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难处?”李锦军其实之前就这样怀疑。

  “没有,都是可以尽快解释的事情。”周宇浩不能说。

  “我知道那个琳姐不是好惹的女人,并且她背后有很强大的势力,可是如果我们齐心协力,她恐怕也不敢怎么样。”李锦军认为周宇浩是受到了威胁。

  听了李锦军的话,其实周宇浩是有些感动的,没想到这个时候,真正设身处地为他着想的人竟然只有他!

  “你放心,不会太久的,我会给大家一个完美的交待。”周宇浩也只能说这么多了。

  李锦军点点头,既然周宇浩不愿意说,他也不想无休止的追问,但愿一切真的都像周宇浩说的那样,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这一次他们两个人喝了一些酒,心情的郁闷也都得到了一些疏解,或许这也是兄弟间彼此的依赖和信任吧。

  田倩倩只是在万财这边睡了一觉,因为知道两个孩子要放学了,所以她还是给自己洗了脸,然后化了妆,遮掩了自己红肿的眼睛,不那么容易被发现。

  尽管内心千疮百孔,可是田倩倩看到东东和芳芳的时候,还是绽放出了最好看的笑容,尽管有些僵硬,孩子们却不会察觉有什么不同。

  “妈妈,我今天又在幼儿园学了一首新的儿歌!唱给你听!”芳芳特别开心的说。

  “好啊!”田倩倩抱起芳芳,微笑着听她唱歌。

  万财和田坤脸色反而有些沉重,看到女儿故作轻松的样子,他们的心里难过啊!

  田小雨也还没有离开,他怎么能放心的田倩倩呢?再说回去还要面对周宇欣,更让他头疼。

  东东虽然没觉得田倩倩有什么不对劲,不过他感觉其他人似乎看着妈妈的时候眼睛里都闪动着泪光,并且还唉声叹气的。

  该不会是妈妈发生什么事了吧?得病了?东东心里开始胡思乱想,最后将田小雨拉到了一边,“小舅舅,我妈妈怎么了?

  “你妈妈挺好的呀!”田小雨没想到东东竟然看出了端倪,这孩子果然聪明。

  东东皱眉摇头,不对!一定有什么事瞒着他!

  “小舅舅,我已经长大了,可以分担家里的重担了,你就告诉我吧,不然我直接去问妈妈了!”东东这也是威胁。

  田小雨当然将她拉住,然后犹豫了一下才说:“你爸爸和你妈妈吵架了,所以妈妈不太开心,你多哄哄她,不过不要说你知道什么,明白吗?”

  “吵架了?”东东微微蹙眉,略有所思。

  恐怕没有那么简单吧,以前爸爸妈妈也吵过架,都没有像现在这样啊!

  田小雨和东东回到大厅,田倩倩正在为芳芳鼓掌,她刚才的歌唱的很好听,大家都笑着,只是莫名的苦涩。

  “爸,你们也都回去吧,宇浩恐怕要回来了。”田倩倩的意思很明确,她不想让孩子们看出他们之间的冷战。

  “他回来了又怎样?”万财有些负气的说。

  田坤拉了一下他的手臂,然后又看了一眼田小雨,“我们也该回去了,今天你们就在家里吃饭,我们一会儿让厨师过来做。”

  “不用了,反正我今天也没事,我自己做就好了。”田倩倩也很久没有下厨了。

  “那也行,我让他们把菜送回来。”万财说。

  芳芳有些诧异,以前不都是在外公和姥爷家里吃的饭吗?今天这是怎么了?

  不过不等她问,东东就将她给拉住了,然后还有些兴奋的说:“我最喜欢妈妈做的菜了,很久没有吃过了呢!”

  “那刚好今天妈妈做给你吃!”田倩倩看着东东和芳芳,突然间感觉自己的委屈都值得了。

  虽然不是自己亲生的孩子,但是毕竟在身边这么久,但愿他们长大以后不会让自己失望!

  周彦博也已经二个月大了,孩子会长大的,而自己也会逐渐老去,爱情,或者已经不是她人生的重点了吧?

  万财他们离开以后,很快有人将菜送了过来,田倩倩亲自下厨,东东拉着芳芳在客厅里玩。

  “哥哥,我们为什么不去外公家吃饭了?”芳芳还是觉得奇怪。

  “因为妈妈做的饭更好吃啊!”东东盘算着该怎么让爸爸妈妈和好。

  想了许久,他还是偷偷的给周宇浩打了电话,周宇浩刚好和李锦军从餐厅里出来,因为喝了酒,所有有些头晕脑胀的。

  “东东,怎么了?”周宇浩看见是东东的电话,有些为家里担心。

  “爸,你什么时候回家啊?妈妈今天亲自下厨,烧了很多你喜欢的菜!”东东说。

  “是吗?”周宇浩有些意外。

  “嗯,妈妈说你最近工作比较辛苦,还让我和弟弟妹妹不要烦你呢!爸爸,妈妈真是好爱你啊!”东东继续说。

  芳芳在一边捂着嘴偷笑,爱这个字对于她来说是一个特别敏感的词,特别是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这回事,特别羞羞。

  周宇浩有些迟疑,总感觉自己像是做梦一样,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至少证明田倩倩还是爱自己的,他还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