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73章爸爸也做不了主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不知道为什么空荡荡的心,瞬间就因为东东的一句话而充满了力量,周宇浩甚至感觉自己回到了和田倩倩最初结婚时的场景。

  “爸爸,你回来的时候给妈妈买一束玫瑰花吧,多浪漫!”东东提醒。

  “好啊!”周宇浩答应了。

  东东高兴,挂了电话之后,拉着芳芳走进了厨房,田倩倩看见他们,一边忙着一边问:“是不是饿了?”

  “妈妈,我们晚上吃什么?”东东问。

  “你们是不是有什么特别想吃的东西啊?”田倩倩感觉东东是小嘴巴馋了,而且难得孩子开口。

  “妈妈,我想吃……”东东说了好几道菜,不过都是周宇浩喜欢吃的。

  田倩倩不禁一愣,东东见田倩倩的脸色僵住了,连忙问:“我是不是太过分了,那妈妈做什么我吃什么吧!”

  “没有!你想吃的妈妈肯定做给你!”田倩倩说着笑了。

  随后她打电话给田坤,让那边的厨房送一些食材过来,今天晚上恐怕要做的丰盛一点了。

  很快食材送过来了,田倩倩便开始继续忙活了起来,很久没有做饭了,突然做做饭,好像让心情也好了一些。

  很多回忆让田倩倩甚至感觉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她和周宇浩还可以回到从前,可是真的可以吗?

  都是美好的夙愿罢了,田倩倩苦笑,将菜一一烧好,看了一眼时间,还好,不算太晚。

  “好了,宝贝们,叫阿姨出来一起吃饭吧!”难得在家里吃饭,所以田倩倩不想让阿姨觉得自己的外人,毕竟她平时对周彦博很好。

  芳芳很高兴,吵吵嚷嚷的去叫阿姨吃饭,而东东则是着急的看了一眼时间,爸爸怎么还没有回来啊?

  他刚要再给爸爸打电话,就看见周宇浩抱着一大束的玫瑰花进来了,东东的嘴角不禁浮现了微笑,老爸,还是很给力的嘛!

  “老婆我回来了!”周宇浩其实还是有些心虚的,不过闻到饭菜的香味,他暂时忘了一些痛苦。

  田倩倩看到他手里的玫瑰花,似乎有片刻的惊讶,不过很快就意识到这不过是周宇浩在演戏罢了,所以也回以一个干笑,“老公,吃饭了。”

  “爸爸,妈妈做了很多好吃的,都是你喜欢吃的呢!”东东给周宇浩使眼色,真是为他们着急啊!

  周宇浩走到田倩倩面前,将玫瑰花送过去,“老婆,辛苦了,送给你的,希望你喜欢。”

  “今天又不是什么特殊的纪念日,你买花干什么啊?”田倩倩接过玫瑰花,不过不见有什么开心的表情。

  “妈妈,我觉得这也是爸爸表达浪漫的方式,你看这束花多漂亮啊!”东东着急。

  “妈妈和喜欢,赶紧去洗手吃饭了。”田倩倩露出笑容。

  可是东东离开去洗手以后,田倩倩脸上的笑容就消失了,这让周宇浩意识到一切都是假象,田倩倩还是恨他的。

  大家围坐在餐桌边,气氛看似融洽,实则都有自己的心事,周宇浩给田倩倩夹菜,田倩倩嘴上没说什么,但是根本就没有吃,东东也都看见了,哎,看来想要妈妈高兴起来原谅爸爸,任重道远啊!

  吃过饭,东东又帮忙弄水果,给爸爸倒茶,然后坐在沙发上陪着周宇浩看电视,阿姨去收拾厨房,而田倩倩去婴儿房看着孩子。

  周宇浩总觉得东东一直皱着眉头看着他,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神情,让他都压抑了。

  “东东,你是不是觉得爸爸很笨?”周宇浩知道东东其实也是看出了他们夫妻间的问题。

  “是啊,爸爸你这次是怎么招惹妈妈了?她好像真的生气了!”东东很犯愁的手支着下巴叹气。

  “爸爸也很无奈啊!有些事,爸爸也做不了主!”周宇浩说。

  东东对周宇浩的解释并不满意,他嘟着嘴巴说:“爸爸,你啊,赚钱很在行,就是情商不够高啊!”

  “情商?”周宇浩不禁笑了,东东知道的还不少。

  “就是啊,妈妈多么温柔的女人啊,你还能将她惹生气了?上一次闹得那么凶,妈妈最后都原谅你了,你还招惹她,你说你是不是情商太低,还是觉得妈妈不会真的生气?”东东开始唠叨。

  周宇浩喝了一口茶,是啊,自己真的就是一头猪啊!

  父子两个都沉默了下来,随后开始商量以后该怎么办才好,周宇浩突然觉得有个聪明的儿子真好!

  可是同时他也心事重重,毕竟他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完成组织交给他的任务,他已经让苏一昂想办法联系尚景了,如果可以让尚景倒戈,帮他们的话,就更加可以事半功倍了!

  现在,尚景也是非常时期,琳姐以后绝对会对他不利,而且他之前虽然走私,做出一些犯法的事,但情节不算严重,如果戴罪立功的话,就算需要付法律责任,也不会在监狱里待太久。

  可是琳姐和她身边那几个特别亲近的保镖恐怕就算不是死刑,也要在监狱里待一辈子了,周宇浩的任务也算完成了!

  但是直到现在苏一昂也没有任何消息,不知道事情到底怎么样了,明天琳姐如果真的来了,他又要怎样面对!

  所有的事情都压在周宇浩的心头,他没有太多的人可以商量,即便是姚局长,也只能给他提供支援,毕竟世事多变,根本无法做出真正的布局,方案做了很多套,却都不是万无一失的。

  如果苏一昂那边失败了,搞不好自己也会暴露,到时候又是另外一个结局,周宇浩不敢想,他只能祈祷,一切顺利吧!

  晚上,周宇浩和田倩倩仍然睡在一张床上,只是中间的空位完全还可以再睡两个人进来,而且田倩倩的脸一直都是朝着另外一个方向的。

  感觉她已经睡着了以后,周宇浩才悄悄的靠近她,然后小心翼翼的抱着她的身体,明天一切就会有定局,但愿自己可以安全回来,给她一个最好的解释!

  田倩倩,对不起,我或许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公,但是我对你的爱却是不曾改变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