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74章你娶不娶啊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所有的部署都安排妥当了,可是周宇浩却仍然悬着心,太多的不确定性,让他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将他陷入新的困境之中。

  虽然家里已经危机四伏,可是现在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完成任务,只要这次的任务完成,才可能去做其他事。

  去机场的路上,周宇浩的心情说不出的忐忑不安,他不知道这一次琳姐是否会亲自到来,还有她会带什么人,最重要的是苏一昂那边还是没有消息,不知道他和尚景到底有没有机会接触

  到了机场以后,周宇浩让自己镇定下来,然后开始了他的等待,当看到戴着太阳镜和大檐花边帽子的琳姐走出来,他的心才放了下来。

  她这一次果然真的来了!琳姐穿着碎花的吊带长裙,身材很好,也成为了机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她的身后跟着她的贴身保镖,四个人都来了,并且尚景也来了,这让周宇浩很意外,阵势很大啊!

  不仅如此,更让他惊讶的是苏一昂和吴征竟然也跟在他们的后面,面色沉重,让周宇浩心里瞬间没了底。

  “嗨,亲爱的!”琳姐看见周宇浩,便过阿里主动拥抱了他,还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

  周宇浩当时就感觉自己浑身打了一个激灵,然后干笑着也拥抱了一下琳姐,“看见您真的来了,我特别高兴!”

  “我没有食言吧?”琳姐晚上周宇浩的手臂走在前面。

  周宇浩心情说不出的不安,因为他实在不知道琳姐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上了车以后,周宇浩才看向琳姐低声问:“尚景怎么也来了?”

  “怎么?那么不喜欢见到他啊?不就是睡了你老婆吗?”琳姐无所谓的说:“你和她离婚手续办了没有?我听说这一次闹得挺严重的,她不愿意离了吗?”

  “哎,有点小复杂,不过我已经在处理了,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周宇浩回答。

  “你可要快点啊,我可等不及啊!”琳姐说着又靠近了周宇浩。

  周宇浩一边应付着琳姐,一边又继续追问:“我刚才看见了苏一昂和吴征,他们两个人怎么跟着你一起回来了?都没有提前跟我打个招呼,简直将你当做他们的老大了!”

  “你吃醋啊?”琳姐笑起来,“我们还分什么你和我啊?我们以后说不定就是一家人了!”

  “怎么?你这是准备随时嫁给我了?”周宇浩当然不会相信琳姐会对他有什么真的感情。

  “你敢不娶吗?”琳姐的语气有几分威胁。

  “荣幸之至啊!”周宇浩感觉到了事情的紧迫性。

  “我就知道你最懂我,最听话了!”琳姐很满意,不过看得出来她并不是真的对周宇浩如何,而且表情似乎有些负气。

  “琳姐,你……”周宇浩刚要继续问,琳姐却突然撒娇的说:“以后不要叫我姐,叫我琳琳。”

  “琳琳?”周宇浩笑了一下,“不太合适吧?”

  “你不喜欢的话,叫我老婆也不是不行?”琳姐一把抱上周宇浩的脖子,态度完全就是你若不从,就死定了!

  周宇浩当然更愿意选择叫她琳琳了,这几天恐怕也会成为他最煎熬的几天,但愿可以平安度过吧!

  “你刚才想要对我说什么?”琳姐继续问。

  “我想知道你如果嫁给我,那么真的舍得放下那些美男?还有你最爱的尚景?你为了他可是不管我的死活,直接回去了啊!”周宇浩看似醋意大发。

  琳姐显然不高兴了,不过很快她又撒娇的说:“行了,我这不是最后还是选择你了吗?尚景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小妖精,我是喜欢他,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他根本就不喜欢女人!”

  “你确定?”周宇浩眯起眼睛。

  “是啊,所以你老婆至少跟他也没什么,我可是亲眼看见他和另外一个叫小白的男人滚在一起的,哎,别提了,恶心!”琳姐皱眉。

  周宇浩一愣,尚景的兴取向他可是清楚的很,看来为了瞒天过海,他也是拼了!

  将琳姐和所有人都送去周宇浩安排好的酒店,结果琳姐却没有下车,而是给后面车上的飞翼打了电话,“我不太喜欢这家酒店,帮我再订一家。”

  旁边的周宇浩一愣,这家酒店的服务人员有几个已经提前都换成了他们的人,并且还专业的进行了培训,没想到琳姐竟然如此谨慎!

  “如果不喜欢这家酒店,你可以让我来安排!”周宇浩觉得还是要自己掌握主权比较好。

  琳姐回了一个笑容,却没有说话,她这次回来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毕竟很危险。

  虽然说经过很多次的试探,周宇浩也是可以信任的人,可是毕竟她要对自己和身边的人负责,不能有任何闪失。

  这一次她不会在国内待太久,和周宇浩合作的事情结束之后,就必须立马回去,之所以将尚景也带了过来,是他自己说要将功补过,但是琳姐的心思则是希望他可以看到自己和周宇浩亲近,会有一丝丝的不悦,哪怕他说一句,他不高兴了,琳姐也觉得满足。

  这也是她和周宇浩说这么多莫名其妙的话的主要意图,当然周宇浩并不会知道这些。

  既然琳姐有自己的选择,周宇浩也不方便说什么,他现在不能将自己的意图显示的太明显,不然一定会被发现的!

  琳姐转了酒店之后,他们一起吃了饭,然后谈了接下来合作的事情,周宇浩感觉琳姐似乎对这次的合作没有任何怀疑,二天后,他们将一起完成这次的大合作!

  当然,琳姐也绝对不会想到这是为她而设计了很久的大圈套,尽管现在姚局长就可以抓人,但是却没有实际的证据,但愿这一次的行动可以带来一些惊喜!

  当然,这次的行动也十分危险,如果出现了什么差错,周宇浩不敢想象他们这边会不会有人员伤亡,或者更严重的损失。

  不管怎么样,周宇浩都不能后退,这也是他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