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82章妈妈还有你们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死了!这件事如同晴天霹雳一样降临到每一个人的头上,让大家都措手不及!

  甚至都没有见到他最后一面,就这样的从他们的世界里消失了,田倩倩更是伤心过度,直接晕了过去。

  等她醒过来的时候,万财和殷翠婉,还有田坤他们都陪在她的身边,她感觉自己仿若做了一个很不好的梦,可是看到大家的表情,突然发现,那并不是一个梦。

  “周宇浩呢?”田倩倩红着眼睛问。

  她知道自己是抱着最后的一丝希望,或许真的只是一个梦,或者出现了奇迹呢!

  “倩倩,你听妈说,有些人离开了,就说明和他的缘分尽了,忘了吧。”殷翠婉拉着女儿的手说。

  “真的死了?”田倩倩的眼泪开始泛滥。

  “倩倩啊,就算他还活着,你们的感情不是也死了吗?你别太伤心了,还有孩子需要照顾呢,咱们不能倒下啊!”万财站在一边也很为田倩倩的状态担心。

  “是啊,孩子,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你妈刚走的时候我也很难过,现在也会时常想起她,可是活着的人还是要往前看啊!”田坤也安慰她。

  田小雨陪着田倩倩一起哭,他虽然没有说什么,可是看到田倩倩伤心的样子,他除了陪伴,却发现自己什么也做不了。

  “怎么就死了呢?怎么会这样,就算他不爱我,活着也好啊!”田倩倩从病床上坐起来,想要下床。

  “倩倩,你要去干什么?”殷翠婉一把将她给拉住。

  “妈,让我去看看,见不到他,我真的无法相信这一切!”田倩倩情绪有些激动。

  “倩倩,已经在办理后事了,你不要这样好吗?”殷翠婉用力的拉住他的手。

  “办理后事了?”田倩倩一愣,这么会这么快?

  “是啊,老周已经在办理后事了,明天的追悼会。”万财说。

  “明天?为什么这么快?我还没有见到他最后一面啊!”田倩倩挣扎着要起来。

  “姐!”田小雨将她拉住,“见到了又怎样呢?只会更难过啊!”

  “我不管!我要去见他!”田倩倩大哭起来。

  殷翠婉用力的将她抱住,也无奈的哭起来,这就是命啊,女儿的命和自己一样多灾多难。

  田倩倩最终也还是没有走出自己的病房,这或许是她这一生最遗憾的事情,没有见到周宇浩最后一面。

  晚上回到家里,东东和芳芳见到妈妈都哭了,田倩倩抱着他们也哭了很久,为了孩子,她必须坚强。

  可是这种痛苦的感觉让她一时无法相信,一切都是真的,她失去了周宇浩,而且还是以这种方式。

  最可怜的当然就是周彦博了,他还没来得及学会叫一声爸爸,爸爸就走了,田倩倩晚上站在儿子的小床前,一夜未眠。

  第二天的早上,田倩倩穿了一袭黑衣,带着东东、芳芳,阿姨抱着周彦博,出了家门。

  周宇浩的后事都是周志一手操办的,他说田倩倩的情绪不太稳定,所以一切都由他来承担。

  万财他们也觉得这样更好,毕竟田倩倩的状态恐怕真的无法将这场丧事办好。

  而且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所以葬礼并没有请太多的人,除了至亲的人都没有邀请。

  田倩倩没想到最后一次见到周宇浩,竟然就是他的葬礼,看着照片上的人,她甚至开始怀疑这才是她的梦境。

  周宇晴看见田倩倩,满眼都是对她的怨恨,她始终都觉得周宇浩今天的遭遇都是田倩倩造成的。

  周宇浩死了,周彦博现在是周家唯一的香火,当丧事办完,她绝对不会让孩子继续留在田倩倩身边的!

  葬礼办的很简单,因为时间太仓促了,所以墓地连墓碑都还没来得及刻出来。

  “爸!”田倩倩找到机会和周志交流,“为什么要将后事办得这么急促?”

  “倩倩,你或许还不知道宇浩这次的死并不光彩,所以还是简单的为好。”周志回答。

  “爸,他不是卧底吗?”田倩倩低声问。

  周志脸色一变,靠近了田倩倩一些,十分谨慎的说:“这种话以后不要对外人说,知道吗?”

  “他真的不是吗?”田倩倩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所以周宇浩是真的做错了事?

  “倩倩,不要问,以后你会知道的。”周志显然现在还不想告诉她答案。

  为什么所有人都要瞒着她呢?作为周宇浩的妻子,她连知道真相的权利都没有吗?

  田倩倩看着照片上的周宇浩,内心和混乱,这时,突然听见周彦博哭了,哭得很伤心,她将孩子抱过来,亲吻了他的小脸,孩子,你是已经知道了爸爸不在了吗?

  东东和芳芳也过来站在田倩倩的身边,对于他们来说,周宇浩的离开,也是一个沉痛的打击。

  “妈妈,爸爸死了是不是就再也不回家了?”芳芳似乎明白了什么,也哭了起来。

  东东紧紧的拉着芳芳的手,另外一只手扯着田倩倩的衣角,“妈妈,以后我会保护你的。”

  田倩倩欣慰的点点头,“好孩子,妈妈还有你们!”

  可是孩子无法代替周宇浩在她心里的位置啊!那个人已经在天堂了吗?

  田倩倩不敢想象,没有周宇浩的日子,她将会怎么样度过余生,心里仿若空了一块一样。

  另一边的周宇晴的心里却已经开始盘算着如何和田倩倩尽快的清算关系,周家的财产不会给田倩倩半分,同样周家的孩子也不会让她带走,包括他们现在住的别墅,都不会给她!

  过了今天,她就会将田倩倩彻底的扫地出门,宇浩已经不在了,这个女人也要从她的世界里彻底清除!

  然而更远的地方,苏一昂陪着周宇浩静静的看着这一切发生,周宇浩眼神迷茫,“一昂,自己看着自己的葬礼,还真是奇怪的感觉啊!”

  “至少还活着不是吗?”苏一昂低声说。

  周宇浩转头看向他,是啊,至少还活着不是吗?比起已经牺牲的战友,他也算是幸运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