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83章你可以接受吗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葬礼结束之后,田倩倩回到家里,感觉自己的头很痛,人生起起伏伏,真的不知道在按个路口就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人。

  大家都知道田倩倩很伤心,所以都没有离开,一直陪在她的身边,李锦军和田小雨更是为她担心,毕竟这段时间她承受的打击太多了。

  夜幕降临,田倩倩早早就休息了,可是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是有一个信念,周宇浩就在她身边。

  看着手机的照片,田倩倩伸出手轻轻的触摸着那张熟悉的脸,宇浩,如果你的灵魂还在家里,可以进入我的梦里,让我再看看你吗?

  不知不觉,田倩倩昏昏的睡着了,突然间感觉哪里吹来了一阵凉风,她睁开眼睛,黑暗中窗帘晃动着,窗子似乎开了,所以有风吹进来。

  可是窗子怎么会开了呢?田倩倩突然意识到什么,果然看到自己的床前似乎有个黑影,那身影像极了周宇浩!

  “是你吗?”田倩倩颤抖着声音问。

  床边的人没有说话,透过一点点外面的灯光,田倩倩至少可以看清他脸部的轮廓,至少看不到他的眼睛。

  “宇浩,如果是你,可以留下来吗?”田倩倩慢慢的坐下来。

  “好。”的确是周宇浩的声音。

  “你回来了?”田倩倩激动一下子就冲上去抱上了周宇浩的身体。

  “啊!”周宇浩轻哼了一声,似乎很痛苦。

  田倩倩被吓了一跳,连忙放开手,看向他,“是不是我们身体有接触,你就会很痛,然后消失?”

  不记得在什么电影里似乎看到过这样的情节,死人的灵魂和活着的人身体接触就像烈火灼伤一样痛。

  “对不起,让你承受了这么多的痛苦。”周宇浩的声音显得更痛苦。

  “以前的事都不说了,你以后还会回来吗?你会消失吗?我可以每天晚上都这样和你说话吗?”这对田倩倩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安慰啊!

  “我尽量。”周宇浩答应了。

  “真的可以吗?”田倩倩很激动,一边哭着,一边笑着说:“老公,活着我们没有长久,做一对鬼夫妻也挺好。”

  “老婆,如果我以另外一个身份回来,你可以接受吗?”周宇浩突然问。

  田倩倩有些意外,紧张的问:“你说的就是那种借尸还魂吗?”

  以前也有听说过影视剧里的这种事,没想到在自己的生活中,竟然真的要发生了,别人的身体,思想和灵魂却是周宇浩的吗?

  “也不是那样,总是有些区别的,还是我,只是名字不再是周宇浩,身份也不再是环宇的总经理了。”周宇浩说。

  田倩倩还是不能特别理解,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是周宇浩回来就好啊!

  “你真的会回来吗?”田倩倩很激动。

  “睡吧,我在这里看着你。”周宇浩没有回答,很多事还没有彻底的做好准备。

  田倩倩慢慢的躺下来,她很想拉着周宇浩的手,可是又怕他痛苦,或者突然就消失了,所以只好这样看着他,然后慢慢的闭起了眼睛。

  周宇浩在她的床前站了很久,确定田倩倩真的睡了之后,才从窗子重新离开了田倩倩的房间。

  其实刚才田倩倩拥抱他的那一刻,触碰了他的枪伤的伤口,很痛,现在他其实应该呆在医院里,可是他真的不放心田倩倩啊!

  离开别墅区之后,周宇浩回去找了父亲,这一次事件,暂时知道真相的只有周志一个人。

  周志提前接到了周宇浩的电话,所以便在门口等着了,周宇浩一到,周志就将他放进院子,然后观察了一下周围,小心的将门锁好。

  两个人到了家里,周志将门窗都关好,然后才看着周宇浩,虽然知道周宇浩这一次是假死,不过也是第一次正式的见面。

  “你是偷跑出来的?”周志很为儿子担忧,因为很危险。

  “我不放心倩倩,所以回去看看,放心,我会尽快回去的。”周宇浩回答。

  “宇浩,你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要被发现了,不然就前功尽弃了。”周志坐下以后,给周宇浩倒了一杯水。

  “我知道,后天我可能就要暂时离开一段时间了,爸,你要好好保重,有什么时候及时联系我。”周宇浩说。

  “要走多久?”周志担心的问。

  “不知道,等我的新身份制定好了,我会回来的。”周宇浩回答。

  “这段时间也是委屈倩倩了,”周志叹口气说:“儿子,爸爸知道你的选择是对的,可是亏欠倩倩太多了,以后回来了一定要好好的补偿人家啊!”

  “我知道,爸,也帮我好好开导她,我离开的时间,就辛苦你了。”周宇浩知道这是一件很难以接受的事情,田倩倩需要时间适应。

  可是他又害怕田倩倩真的适应了,因为那样会让她彻底的不会在意他是否还活着,说不定自己回来了,她已经爱上了别人。

  很多可能性,都是未知的,他想告诉田倩倩让她等自己,他还活着,可是他不敢,因为那样很有可能会给田倩倩带来灾祸。

  琳姐的手下逃走了两个,到现在也是不知所踪,而且她在新加坡那边的党羽还有很多,谁知道其中有没有对她死忠的手下,正时刻准备着报仇呢?

  现在自己死了,他们报仇的对象便没有了,琳姐的这些党羽应该不会对他的家人如何吧?

  可是周宇浩也不敢肯定,该有的保护措施还是要有的,除了暗中保护之外,就是他们伤心的真实度。

  毕竟敌人在暗处,如果看到了他们反常的举动,恐怕会有所怀疑,过了这段时间,等这些人不再关注他们了,才可以放松下来。

  那时候,周宇浩也会有自己的新身份,在另外一个地方,重新复活!

  “宇浩,你的伤怎么样了?”周志感觉周宇浩的脸色不太好。

  “我没事,爸,刚才过来的时候,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不过你还是要小心,知道吗?”周宇浩嘱咐。

  “照顾好你自己,不用管我。”周志说。

  周宇浩点点头,他该回去了,苏一昂之所以冒着被处罚的危险,让他暂时出来两个小时,他却不可以给他惹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