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84章情况比较特殊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早晨,田倩倩起床的时候,突然间意识到一件事,昨晚周宇浩回来了?

  可是现在看看周围什么都没有,而且窗子也关得好好的,难道只是一个梦

  在梦中,他好像答应自己,会尽量每天都回来陪自己,如果今天晚上他又回来了,是不是就证明是真的?

  这个发现,让田倩倩有些激动,可是她却不敢告诉任何人,因为她担心自己会被看成精神出了问题。

  吃饭的时候,万财和田坤意外的感觉女儿似乎情绪上稳定了很多,这让他们也更加安心。

  “倩倩,今天在家里在休息一天吧,不要去工作室了。”万财担心她在工作室听到一些风言风语,会受到刺激。

  “我还是去工作吧,忙碌起来,更容易走出心理的阴影。”田倩倩说。

  万财点点头,他选择尊重女儿的想法,这个时候,他们能做的就是陪伴。

  而殷翠婉可以做的就更多,她在田倩倩没有去工作是之前,就先去了工作室,给所有员工开了一个会。

  会议内容十分简单,所有人只要在这段时间里配合田倩倩的工作,让她的心情好转,就会有丰厚的奖励。

  殷翠婉承诺的奖励还是很有诱惑力的,所以大家都是跃跃欲试,如果她们可以让田倩倩开心,也就意外着自己要了前途无量,要了发笔横财。

  因为有殷翠婉的提前铺路,所以等田倩倩来到工作室的时候,本来忐忑的心情,却意外的发现竟然大家并没有像她想象中的那样在背后议论,反而都在工作。

  田倩倩有些意外,这可不是他们工作室平时的状态啊?难道大家知道她心情不好,所以都开始努力上进,怕自己会行为失常吗?

  “田总监,您来了!”秦茵走过来。

  “嗯,”田倩倩说着拉着秦茵走向办公室,低声询问:“大家这两天表现都很好吗?”

  “是啊,大家都很努力,请您尽管放心,工作室这边,都很好。”秦茵回答。

  田倩倩点点头,巡视了一圈,正常开了例会,说实话,她现在的状态有些疲惫,眼睛红肿,即便是最好的化妆也遮掩不住她眼底的疲惫。

  决定了下一次考核的时间,田倩倩回到办公室,头很痛,她透过窗子看向外面,脑子里却在一直回想着昨晚的那个梦。

  真的是太真实的梦了,这个世界上会不会真的有鬼?以前也看过鬼片,总会觉得很可怕,甚至不敢走夜路。

  可是现在,莫名的感觉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田倩倩看着自己的手,她还可以深刻的回想起昨晚抱着他的那一刻的感受。

  他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叫喊,他很痛,如果他再回来了,一定要注意不可以有身体的接触,但是可以正常的交流说话,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啊!

  都说人死茶凉,现在才知道,有些时候,如果一个人的意念足够坚定,就会有不一样的境遇。

  田倩倩站在窗边发呆,手机突然响了,是波文打过来的,她看了一眼,急忙接听,看来尚景那边有消息了。

  果然,波文说已经联系好了律师,不过暂时见不到尚景,但是通过一些其他途径打听到下个月,尚景会和琳姐他们一起接受审讯。

  “他有杀人吗?会被判死罪吗?”田倩倩问。

  “暂时不确定,不过据说不会。”波文回答。

  田倩倩点点头,在她的印象中,尚景应该也是一个善良的人,但愿他只是一个被蒙在鼓里的从犯,可以从轻发落。

  中午,她准备出去吃饭的时候,刚走出工作室,就看见了站在外面的白海荣,他站在他的车旁边,似乎在等人,却没有进去。

  “白总!”田倩倩走过去,以为他是陪什么人来的。

  “我正在犹豫要不要进去找你,没想到你出来了。”白海荣觉得这也许也是缘分吧。

  “你在等我?”田倩倩意外。

  “是啊,很抱歉,周宇浩的葬礼我并没有去参加,据说只有家里的人参加了,其他人都没有邀请。”白海荣说。

  “是的,情况比较特殊,所以请不要介意。”田倩倩并不想说这些事。

  “理解,你现在还好吗?怎么这么快就来工作了?”白海荣其实很担心田倩倩。

  田倩倩两只手搭在一起,她有些拘谨,甚至可以说对外界有一种强烈的防范心理。

  “不工作还能干什么呢?”田倩倩苦笑。

  “去吃饭吗?方便的话,可以一起吗?”白海荣小心的问。

  田倩倩本想拒绝,正犹豫该怎么说,另外一辆车停在了自己的面前,是殷翠婉来了。

  “哟,这不是白总吗?”殷翠婉从车上下来。

  “殷夫人,您好,好久不见!”白海荣看见殷翠婉,也礼貌的打了招呼。

  “妈,您也来了。”田倩倩看得出来殷翠婉也是担心她。

  “一起去吃饭吧。”殷翠婉提议。

  田倩倩这就不好意思拒绝了,于是几个人便开车一起去了饭店,殷翠婉本来只是过来看看女儿,不过见到白海荣,她就又有了希望,至少这个男人曾经也让她觉得很适合女儿。

  仔细想想,周宇浩死了,尚景坐了牢,殷翠婉思来想去,想要将王子航召唤回来,可是那个孩子毕竟野惯了,在一个地方也呆不久,现在看来白海荣倒是合适。

  吃饭的时候,殷翠婉还特意问了一些白海荣很私人的问题,田倩倩当时看出了她的心意。

  “妈,您什么时候回法国?”殷翠婉打断她的排查。

  “哦,我随时都可能离开,不过希望可以看着你彻底从阴影中走出来,我才能真的放心。”殷翠婉说。

  “妈,我已经没事了。”田倩倩回答。

  殷翠婉皱眉,不太高兴的说:“你的意思是赶我走喽?我在这里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田倩倩没想到反而惹火了老妈。

  白海荣急忙在一边救场,“殷夫人,其实倩倩也是心疼你,况且张董事长也需要您的照顾,tur集团也需要您打理。”

  “我走了,你说可以将倩倩托付给谁照顾呢?白总,你说呢?”殷翠婉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