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86章你也梦见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东东看着李锦军坚定的眼神,才给了他无穷的力量,不过声音还是很轻的说:“我妈妈好像病了。”

  “病了?”大家立刻都担心了起来。

  “嗯,昨天夜里我起来喝水,听见妈妈房间里有人说话的声音,我走过去,听见妈妈好像在和爸爸说话,可是妈妈出来的时候,房间里真的只有她一个人!”东东说。

  “有人在和你妈妈说话吗?”万财感觉不可思议。

  “你确定听见了你爸爸的声音?”田坤觉得这件事有点恐怖。

  李锦军也是一阵蹙眉,已经不在了的人怎么会在房间里和田倩倩说话呢?应该是孩子听错了吧?

  “我真的听见了,而且不只是妈妈的声音,还有后来妈妈就没有再回房间睡觉,一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东东吞咽了一口唾液之后才说:“大舅舅,妈妈房间里是不是有鬼啊?”

  “不要胡说!”万财几乎是当时就有些情绪激动了,声音也很有震慑力,将东东给吓了一跳。

  “爸,您也别紧张,孩子或许真的听见了什么。”李锦军感受到东东的身体抖了一下。

  他是一个敏感的孩子,如果因为这件事感受到了大家对他的异样和排斥,以后就更难在家里说真话了。

  田坤也走过去,拉住了东东的手,温和的问:“你还听到了什么?”

  “没有了。”东东怪股改的学会了闭嘴。

  这时,田倩倩带着芳芳也过来了,大家便都不再继续这个话题,而且快速的在李锦军的诱导下,说起了一些有趣的事。

  只是东东的心却始终沉闷着,他不知道将这些事告诉他们到底会给田倩倩带来什么,那是自己的妈妈,现在他还没有能力守候,所以希望这些他认为可以信任的人来帮忙守候吧!

  毕竟都是最亲的家人,他们不会做伤害田倩倩的事情?可是自己此时为什么还会心慌呢?

  田倩倩并没有意识到大家有什么不对劲,只是她的黑眼圈是真的很明显。

  “昨晚睡的还好吗?”万财试探性的问。

  “睡的很好。”田倩倩微笑着说。

  她这样说,大家就不好继续追问下去了,李锦军思虑了一下说:“倩倩,一会儿我送你上班吧?”

  田倩倩答应了,万财和田坤也都将拜托的眼神投向了李锦军,看来打探消息的事情只能拜托给他了。

  路上,李锦军几次语言又止,田倩倩觉得有些奇怪,“哥,你怎么了?”

  “我昨晚好像梦见周宇浩了,所以想问问你是不是也会梦见他?”李锦军说。

  “你梦见周宇浩了?”田倩倩吃惊的瞪大了眼睛,手指慢慢握成了拳头。

  李锦军看得出田倩倩情绪上已经有了波动,看来东东说的是真的,她至少真的一个人在房间里自言自语的说了一些话。

  周宇浩刚刚离开,曾经那么相爱的两个人,因为思念,对着照片说一些心里的话,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梦见他就站在一束光芒里,然后对我说,让我好好的照顾你,还说让你不要再继续伤心了。”李锦军说。

  田倩倩小心翼翼的问:“哥,那他有没有说他还会回来的?”

  “回来?”李锦军眨了几下眼睛,什么意思?

  “没有是吗?”田倩倩有些失望,那是自己的幻想吗?

  可是她真的感受到了周宇浩的手掌心的温度啊!这件事要不要告诉李锦军呢?

  现在可以相信的人,又不会对她说出来的话感觉匪夷所思的人,可以理解她的人,除了李锦军,还有谁呢?

  “倩倩,你也梦见他了对不对?”李锦军看得出来,田倩倩一定有话想对他说。

  “哥,我感觉我不是梦见他了,而是见到他了。”田倩倩很认真的说。

  李锦军侧过头看向田倩倩,车上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可是田倩倩的话让他后背发凉,她这是见到鬼了吗?

  “你会不会觉得我在胡说?”田倩倩问。

  “没有,我很有兴趣,可以将整件事告诉我吗?”李锦军故作镇定。

  田倩倩以为他真的很想听,刚好自己也想找个人抒发一下内心的纠结,于是便将这两天晚上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李锦军当然不会相信这个世界有鬼魂的说法,更不相信田倩倩真的见到他了!

  周宇浩死了,葬礼都已经办了,田倩倩如果说她看见了,那只可能是在梦里!

  “他真的对你说会以另一个身份回来吗?”李锦军不想告诉田倩倩他认为的真相,因为那样会让她难过。

  “是啊,哥,你说他是什么意思?”田倩倩问。

  李锦军琢磨了一下说:“我想他的意思是说,以后你会遇到一个更合适你的人,而如果你遇到了一个自己很爱的人,不要犹豫,或者有什么心里的负担,那个人或许就是他。”

  田倩倩很认真的听了李锦军的话,可是却皱起了眉头,她不这样觉得,她认为周宇浩说的那个人就是他自己,而不是别人!

  “倩倩,不管他是否会回来,都会让我们有一个很美好的信念,所以更要好好的生活。”李锦军的想法很简单,至少这对田倩倩也是一件好事。

  可以让她有一个信念,对未来有更多的渴望,不会因为周宇浩的离开,而彻底的绝望。

  田倩倩看向车窗外,这条上班的路,以前都是周宇浩开车送她去的,只是那时候她的专注力都在周宇浩的身上,所以从未注意过外面的世界。

  她知道自己要的不是一个信念,而是周宇浩真的可以回来,哪怕是另外一个人的脸,只要他是周宇浩就好。

  他们之间有很多之后他们自己才知道的小秘密,那个可以随口就将他们的秘密说出来的人,就可以证明他就是周宇浩回来了。

  可是真的会有这样一个人出现吗?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呢?

  田倩倩叹了口气,眼底其实都是哀伤,憔悴的面容完全找不到一丝丝的生机。

  李锦军也很为她担心,怎样才能让她去看心理医生呢?前提是还不能伤了她的自尊心,很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