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87章就算死也要守住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回到家里以后,万财和田坤就都围上了李锦军,他们可是一直都盼着他回来呢!

  “怎么样?你妹妹现在什么情况?”万财焦急的问。

  李锦军坐下以后,看着父亲,才婉转的说:“爸,你也别想得太复杂了,毕竟倩倩和宇浩之间的感情很好,所以宇浩的突然离开,给她造成一些影响,也是可以理解的。”

  “所以她是真的会出现什么问题了?”万财怎么可能不担心呢!

  “爸,其实倩倩就是梦见了他而已,并且幻想他还可以回来。”李锦军回答。

  田坤听到李锦军这么说,反而略有所思的点点头,毕竟他有过这样的体会,当年老伴离世的时候,自己何况不是如此呢?

  “我想过一段时间,倩倩就会接收事实,不然让她出去旅旅游,散散心?”田坤提议。

  “旅游?”万财蹙眉,随即不赞同的说:“现在的情况,谁陪她一起去合适?再说她恐怕也不会愿意。”

  “是啊,宇浩刚刚去世,她就出去旅游,恐怕也是让外面的人说闲话。”李锦军也这样认为。

  田坤倒是没想这么多,不过这样一想,好像也的确如此,那怎么办才好呢?

  每天都守着和周宇浩有关的回忆,一定很难从这个阴影里走出来,毕竟他们还年轻,不像他一把年纪了,人生的风风雨雨,生死离别经历了太多,也看开了。

  万财的手指头敲击着桌子,显然有些烦躁,这该如何是好,现在只是一个人自言自语,以后会不会精神分裂,真的以为周宇浩就在自己身边呢?

  “我想找机会带着倩倩去看看心理医生,又怕她不高兴。”李锦军说出自己的意见。

  “心理医生?”万财眼前一亮,突然有了主意,“谁说看心理医生一定要去医院,可以将医生请回家里嘛,然后大家在聊天中,先判断一下倩倩到底有没有问题!”

  “这样也好!”李锦军点头,至于心里医生的事情他会尽快安排。

  田倩倩来到工作室后,就看到秦茵跑到她面前,神秘兮兮的说:“田总监,周总的姐姐来了,在办公室等你!”

  “是吗?”田倩倩有些奇怪,周宇晴找她的话,怎么不打电话,直接来这里了?

  “田总监,你小心一点,我感觉她来者不善呢!”秦茵提醒。

  田倩倩点点头,让秦茵送两杯咖啡进来,便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周宇晴正站在她的办公桌前,眼睛落在田倩倩办公桌上的一小盆植物上面。

  “大姐!你来了!”田倩倩见到她,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就会紧张。

  周宇晴转过身,看向田倩倩,然后冷笑了一声,“这个小东西,是白海荣送你的吧?”

  田倩倩一愣,随即看向了那一小盆的仙人球,的确是白海荣送给她的,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周宇晴是怎么知道的?

  “大姐,你今天不会是因为这个来找我吧?”田倩倩只好转移话题。

  “我也不跟你啰嗦,你知道宇浩在生前其实是有过遗嘱的吧?”周宇晴看向田倩倩。

  田倩倩对此并不知情,周宇浩还年轻,怎么会想到立遗嘱这种事?再说周宇晴的眼神似乎在对她说,她什么都得不到!

  “大姐,有什么话你就直说吧。”田倩倩开始不安。

  这时,秦茵敲门,松了咖啡进来,她也感觉到了田倩倩脸色不太好,出去的时候立马给殷翠婉打了电话。

  周宇晴抱着手臂慢慢走到了田倩倩的面前,然后嘴角上扬着露出嘲讽的冷笑,“还是你自己亲自看一下吧。”

  说着话,周宇晴将周宇浩的遗嘱从自己的包里拿出来递给了田倩倩。

  田倩倩接过来,大概的浏览了一遍,基本上就是一些关于公司的内容,交给周宇晴全权打理,其他的并没有什么。

  关于周宇浩的公司,田倩倩也从来没有觊觎过,就算周宇浩没有这份遗嘱,她也会交给周宇晴,毕竟只有她有这个能力。

  “大姐,我没有意见,公司都交给你。”田倩倩的想法很简单,她自己的工作,完全有能力养活自己和孩子。

  “不只是公司哦!”周宇晴将遗嘱拿过来,然后指给田倩倩看,“包括他名下的所有财产都要交给我处理!”

  “什么意思?”田倩倩一时无法理解了。

  “我的意思是你现在住的别墅,也要交给我处理。”周宇晴声音冰冷的说。

  “大姐,那可是我们的家啊!你真的要这么绝情吗?”田倩倩突然就有些愤怒了,周宇晴也太过分了吧!

  “那不是你的家,而是我们宇浩的家产,他已经死了,你也没有资格住了!”周宇晴同样愤愤的说。

  “不行!绝对不行!”田倩倩瞪起了眼睛,她倒不是舍不得那套别墅,而且如果自己搬出去了,就怕周宇浩再也找不到他了。

  或许他的灵魂可以找到的只有那个家,她只有一直留在那里才可以守护者他啊!

  “田倩倩,看你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吧?怎么?不是什么都不在乎吗?不是很洒脱吗?”周宇晴更加鄙视的眼神投过来。

  “大姐,其他的我都可以不要,除了那套房子,我绝对不会放手的,那是我和宇浩的家,我就算死也要守住!”田倩倩斩钉截铁。

  “说的倒是好听,恐怕内心真正的理由是因为那套别墅的价值吧?”周宇晴冷冷一笑,“不就是几百万的东西吗?至于让你连自尊都不要了吗?田倩倩,你不是一直都很高傲的吗?再说了,就算没有这套别墅,你也可以有更好的住处吧?”

  “大姐,就算宇浩死了,我也还是他的妻子,这套房子,我有居住权!而你才是没有权利指手画脚的人!”田倩倩也是真的愤怒到了一定的程度,才会说出这些话。

  这几年,周宇晴一直都在以各种理由和借口找她的麻烦,可以忍的她都忍了,可是却没有换来安稳的生活,而是更家得寸进尺!

  田倩倩愤怒的眼神瞪着周宇晴,这是她唯一的一次反抗,并且态度如此冷漠坚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