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88章不是钱的问题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晴有些意外,随即点了点头,仿若看透了一样的伸手指着田倩倩说:“田倩倩!你是不是以为周宇浩死了,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我告诉你,我可不是好欺负的,周家的财产绝对不会落在你的手上!”

  “你们周家的财产我不稀罕!但是我要那套别墅!”田倩倩眼神越发的犀利。

  周宇晴的确有些望而生畏了,因为她知道,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冲突,自己绝对不是田倩倩的对手。

  她唯一的筹码就是田倩倩以前对她的那种唯唯诺诺,可是今天她好像变了一个人,为了那套别墅,完全就是要拼命的尽头啊!

  可是周宇晴的个性就是如此,你越是和她对着干,她就越是愿意接受挑战,你不交出别墅,我偏让你交出来!

  “田倩倩,总之我今天过来通知你一声!如果你实在不愿意,那咱们就法庭上见!”周宇晴也是豁出去了。

  “大姐,宇浩刚刚离开,你真的要这么绝情吗?就算为了彦博,你也不能就此罢手吗?”田倩倩实在不愿意让周宇浩看到她们因为一套别墅而大动干戈。

  周宇晴却以为她害怕了,得意的露出了微笑,然后往回又退了几步,然后靠近田倩倩的耳边说:“田倩倩,你不要拿彦博还压我,他可是我们周家唯一的男孩,你觉得我会亏待他吗?咱们一点一点慢慢算!”

  “你什么意思?”田倩倩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你该不会下一步还想跟我争彦博的抚养权吧?”

  “哟,没想到这个时候,你还是很清醒的吗?这几天脑子里也没少想怎么得到的更多吧?是不是以为有了周彦博这个王牌,就可以获得的更多?”周宇晴冷着脸问。

  “彦博是我和宇浩的儿子,不是我手里的筹码,大姐,宇浩这才走了两天,你确定要这样吗?你难道不怕他会伤心难过吗?”田倩倩看向周宇晴问。

  周宇晴翻了一个白眼,撇着嘴角,眼神里突然就开始泛红,声音也异常的冰冷,“田倩倩,周宇浩为什么会死?都是因为你!你现在还意思跟我说这些!”

  “我?”田倩倩当时就有些发蒙,周宇浩的死是自己造成的吗?

  “行了,我也不想跟你废话,咱们还是法庭上见吧!”周宇晴说完就要离开。

  可是办公室的门这个时候却突然被打开了,殷翠婉如同女王一般的出现在那里,她的身后跟着波文。

  周宇晴见到她,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一步,没想到她竟然来了,而且整个人都有一种让人压抑的气息,迎面而来。

  “周宇晴!你又来找我女儿的麻烦?”殷翠婉看似不耐烦的走过去,脸色冷冽的让人不寒而栗。

  “妈,大姐就是来看看我,没事的。”田倩倩不想他们之间发生什么冲突。

  可是周宇晴却不领情,她不需要田倩倩在这个时候装好人,于是她往前走了一步说:“宇浩之前已经立了遗嘱,今天我不过就是过来转达一声而已。”

  “是吗?”殷翠婉依然很镇定自若的看了一眼周宇晴手里的东西,然后才说:“我们倩倩是周宇浩的合法妻子,即便真的有遗嘱,也轮不到你这个姐姐在这里指手画脚吧?”

  “你!”周宇晴可是一向都一直为世界中心的个性,当然无法容忍有人不将她放在眼里。

  “如果是过来送那个东西的,留下就可以走了。”殷翠婉说着走到田倩倩的身边,其实就是为了让她有些安全感。

  “遗嘱我是不可能给田倩倩,因为是留给我的!还有田倩倩没有资格得到我们周家的任何财产!”周宇晴说着又扬了扬自己手里的遗嘱。

  “那我倒是要见识一下了!”殷翠婉说着一把将遗嘱给抢了过来。

  殷翠婉刚要去抢回来,波文却往前一步将她给拦住了,周宇晴被他给吓到了,所以不敢再说什么。

  田倩倩挽着殷翠婉的手臂说:“妈妈,其实我也不想要那些东西,只有我们现在住的别墅留住就可以了。”

  “什么?这个女人竟然还想将你赶出去吗?”殷翠婉听了这句话当时就愤怒了。

  “妈!”田倩倩感觉自己又说错了话。

  殷翠婉却摆摆手,让她不要在说话了,然后走到了周宇晴的近前,然后当着她的面,将遗嘱给撕成了好几份,周宇晴当时脸都黑了。

  “殷翠婉!你太过分了!我要起诉你!”周宇晴没想到她竟然如此霸道不讲道理。

  “好啊,起诉我吧,我奉陪到底!”殷翠婉说完,将手里的纸片往空中一抛,动作十分优雅。

  “妈!”田倩倩感觉殷翠婉的做法的确不妥,那可是周宇浩的遗嘱啊!

  周宇晴气得浑身发抖,脸色愈发的难看,可是现在硬碰硬自己肯定吃亏,来日方长,她现在就回去找律师!

  “哼!咱们走着瞧!”周宇晴踩着高跟鞋离开了办公室。

  “大姐!”田倩倩刚要追过去,被殷翠婉给拉住了,“倩倩,你不要太软弱了,这种女人就要给她点眼色看看,不然以后还会踩在你的头上,你的退步,只会让她更加傲慢!“

  “妈,可是我真的对周宇浩的财产不感兴趣,我只想要我们住的那套别墅而已。”田倩倩解释。

  “那套别墅很值钱吗?不过就是几百万吧?”殷翠婉对房地产还是有一定了解的。

  “不是钱的问题,而是我在那里住习惯了,不想换地方。”田倩倩回答。

  殷翠婉点点头,这倒也是,在一个地方习惯了,就不太想走了,本来之前她还想着给田倩倩换一个环境呢,看来她是不会同意了。

  “好了,女儿,你呢就将这些烦心事都交给我处理,有妈妈在,谁敢欺负你!”殷翠婉抓着田倩倩的手臂,给了她最大的力量。

  田倩倩知道殷翠婉是这个世界上最爱她的人之一,可是他们的爱有时候也会让她有窒息感,因为那份爱太沉重了。

  “妈,不要和周宇晴对簿公堂好吗?私下找机会好好谈谈吧,我想宇浩一定不想看到这些!”田倩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