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89章介绍个男朋友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倩倩,周宇浩都已经死了,还知道什么?活着的人才是最难的,你就别再想着他了。”殷翠婉说着拍了拍女儿的肩膀。

  “妈,人是有灵魂的,他一定知道的,你就当做是为了我,好不好?”田倩倩是真的急了。

  殷翠婉无奈的点了点头,她这辈子没有向任何人低过头,可是唯独面对田倩倩的时候没了办法。

  殷翠婉又安慰了田倩倩几句以后才离开,波文走的时候,转身不放心的看了她一眼,这个女人的命运怎么会如此不顺利呢!

  办公室安静下来了,田倩倩的心却还是很乱,以后到底要怎么办才好呢?

  周宇晴如果要的只是财产,都可以给她,可是万一她要的还有周彦博,自己绝对不会放手!

  真的要让周宇浩看着这一切发生吗?他一定不会高兴!看着自己昨天抓过周宇浩的那只手,那种温热的手掌心的感觉仿若又回来了。

  他的手怎么会有温度呢?田倩倩开始陷入了新的质疑当中,不行,自己还是要去找周志谈谈。

  这次葬礼都是周志一手操办的,甚至都没有让周宇晴插手,而且办的这么仓促,他们连周宇晴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说不定其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田倩倩开车来到周志的住处,自从周宇浩的葬礼之后,自己哈还是第一次过来。

  周志正在浇花,看见田倩倩来了,有些意外,不过还是很快放下喷水壶,然后走了过去。

  “爸,您还好吗?”田倩倩在路上买了一些东西带过来。

  “你这是不放心我?”周志知道,田倩倩一向很孝心。

  “爸,宇浩走了,我知道你一定很难过,我也一样,可是有些事我实在觉得奇怪,所以想要问问你。”田倩倩说。

  周志一直不敢单独见田倩倩,就怕自己会忍不住将事情的真相说出来,反而害了她。

  “你想知道什么啊?”周志谨慎的问。

  “爸,我想知道周宇浩真的死了吗?你见到他最后一面了吗?我们为什么都不能见他?”田倩倩问。

  周志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因为事情紧急,所以很多事都没有提前做好准备,他作为唯一的知情者,只能扛下来重任。

  可是现在,田倩倩提出了质疑,他该怎么解释才好呢?

  看到周志犹豫不决的样子,田倩倩似乎感受到了自己的判断或者是正确的,于是她进一步的询问:“爸,算我求求您,告诉我好吗?他是不是还活着?”

  “倩倩,我知道你一定很想念宇浩,可是私人不能复生,我也没办法啊!”周志一狠心,只能继续撒谎。

  “所以他真的死了?”田倩倩内心刚刚燃起的小火苗就这样在瞬间又熄灭了。

  开车回工作室的路上,田倩倩的脑子里还是反复的出现周宇浩的模样,他真的死了?

  都是自己的错觉吗?田倩倩开始越来越糊涂了,或许真的是因为自己太爱他了,才会产生这种错觉吧。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不知道他晚上还会不会回来,田倩倩开始期待夜晚的到来。

  一整个下午,她都是心不在焉,晚上回家以后,才发现家里竟然来了客人,一个自己不认识的中年女人。

  女人烫着大卷的中长发,戴着金丝眼镜,长相优雅,穿着得体大方,气质很好,就是身材稍微有些发福,却还是很有一番韵味的。

  见田倩倩回来了,万财就先迎了上去,然后拉着她的手走到了女人的面前,“这位是你刘阿姨,也是爸爸的老朋友了。”

  “刘阿姨您好!”田倩倩有些奇怪,这还是第一次见老爸往家里带女人呢!

  田倩倩有些奇怪,这位刘阿姨该不会是老爸偷偷相处的女朋友吧?想想老爸孤苦一辈子,这老了也该找个伴!

  “你这闺女长得真是不错,水灵!”刘阿姨笑起来特别热情。

  田倩倩没想到自己都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还会被赞美水灵,不由有些不好意思,“谢谢刘阿姨。”

  万财拿着手机,好像急着去接什么电话了,于是将田倩倩独自丢在了这里陪着刘阿姨。

  既然如此,那就不要怪自己不客气了!田倩倩轻咳了一声,开始套话:“刘阿姨,您和我父亲认识多久了?很好的朋友吗?”

  “那个都不重要,阿姨问你,今天多大了?做什么工作?都有什么要求啊?”刘阿姨一股脑的问了很多问题。

  这是在查户口吗?田倩倩眨了几下眼睛,莫名的有些尴尬,又不好发作。

  看到田倩倩疑惑的眼神,刘阿姨微笑着说:“不用不好意思,尽管跟阿姨说,阿姨准给你找个最好的!”

  “找什么?”田倩倩有种不好的预感,这位刘阿姨是给自己介绍对象的吧?

  万财和田坤躲在她们看不见的地方,也开始有些奇怪,怎么看这位刘阿姨都不像是心理医生啊?

  可是李锦军刚才打电话不是说心理医生已经过来了吗?而且就在他挂了电话之后,这位刘阿姨就到了,不是她又是谁?

  正觉得不解,李锦军又打来了电话,万财急忙小声接听,“儿子,你找的心理医生靠谱吗?”

  “爸,他刚才给我打电话说路上出了点问题,可能要晚点过来。”李锦军也正在赶回来的路上。

  “你说什么?”万财的脸当时就绿了。

  这么说外面的那个刘阿姨就不是心理医生,而是骗子喽?

  万财挂了电话和田坤一起走了过去,两个人都气势汹汹的站在了刘阿姨的对面,并且眼神很不友好。

  “爸?”田倩倩其实也是如坐针毡,可是他们的态度不太礼貌吧?

  “你到底是谁啊?”万财大声的质问。

  “咦?不是你们让我过来给你女儿介绍男朋友的吗?”刘阿姨也是一头雾水。

  “介绍男朋友?”万财简直要被气疯了,难怪一进门就没有一句话说在正题上。

  他也是脑子糊涂了,也没问清楚,就将人给请进来了,刚巧她进来还没说几句话,田倩倩就回来了,才会闹出这么大的误会。

  田倩倩这也才看出来,自己的老爸和这位刘阿姨并不认识,心里不觉奇怪,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