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04章你到底算什么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吃了饭,田倩倩和艾米一起将小白送回了他住的酒店,然后艾米又送田倩倩。

  其实他们两个人最近的联系也不太多,只是偶尔才会因为工作的事情说上几句。

  现在两个人也算是天涯沦落人,彼此也有很多心声可以说,当然,田倩倩也不会将周宇浩并没有死的事情告诉艾米。

  “这几天艺馨那边恐怕也脱不开身,倩倩,就辛苦你了。”艾米知道田倩倩最近的状态也不太好。

  “放心吧,这次活动我会努力办好的。”田倩倩虽然很累,不过也只有这样才可以让她暂时忘记那些烦恼。

  “没想到我们会有一样的遭遇,失去最爱的人的那种痛苦,我特别能了解,不过我希望你不雅像我一样,可以早点走出心理的阴霾。”艾米一边开车一边说。

  田倩倩没有说话,如果周宇浩真的死了,或许她真的无法走出内心的那个坎,可是现在状况似乎不一样了。

  她和艾米并不一样,毕竟周宇浩还活着,她感觉自己这辈子遇到的事情简直比一部电视剧还精彩。

  艾米看着疲惫的女人,他很想让她休息,不过他也知道这个时候越是安静,越是容易伤感,胡思乱想。

  “艾米老师,你说我们这辈子是不是真的在历劫?”田倩倩突然转头看着他问。

  “历劫?”艾米愣了一下,随即笑了,“你觉得自己上辈子是神仙?”

  “不可能吧?据说越是等级高的神仙历劫的时候越是经历坎坷呢!”田倩倩说。

  艾米笑的更开心了,“如果是这样,我想我们都是很了不起的上古大神!”

  “嗯,我也这样认为!”田倩倩苦笑。

  “不管上辈子我们是什么人,这辈子过的有多苦,毕竟也有快乐的时候,都要努力的生活。”艾米不想田倩倩继续颓废下去。

  田倩倩也明白他的意思,只是她不知道,其实艾米在最初遇见她的那一年,其实有试图遗忘过自己的那段感情,只是失败了。

  有些时候,并不是我们不想走出一段阴霾,不过是没有合适的出口罢了。

  将田倩倩送回酒店,艾米便回了家,他本来有想过让田倩倩住在自己的家里,不过想想又不想有人说闲话才作罢。

  周宇浩的离开,让他感觉自己有了机会,也不是没有想过自己可以重新成为田倩倩的一个选择。

  她还年轻,这辈子如果就这样一个人生活,夜深人静的时候,应该会想有个人可以陪着自己说说话吧。

  艾米觉得因为同样的经历,所以他们更适合在一起,因为彼此更懂彼此。

  田倩倩走进酒店的时候,就看到了远处的苏一昂,他就像一个灵魂一样在那里来回的游荡。

  看来是周宇浩让他过来找自己的,田倩倩看看周围,然后悄悄的走了过去,看似不经意的假装打电话。

  走过去以后,两个人也没有站在一起,而是保持了一定的距离,苏一昂将一个东西放在了他刚才站的地方,然后转身离开。

  田倩倩等他走远了以后,才走过去坐在了那里,然后趁周围没有人的时候,才将东西握在了手心里,然后放进了包里。

  若无其事的回到了房间,田倩倩将门关起来,然后又将窗帘拉起来。

  坐在床边,将包里的东西拿出来,她才发现刚才苏一昂给她的是一张纸条,里面还包了一个新手机。

  周宇浩希望她可以换上这个手机,里面也装好了手机卡,用这个联系不会被任何人监听。

  田倩倩来到这里也对这个房间进行过检查,确定万无一失,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见这个手机,她却犹豫了。

  看着那张纸条,其实可以说是一封手写的信了,周宇浩对最近发生的事情都做了解释,并且希望田倩倩看过之后可以将这张纸给烧掉。

  其实为了安全着想,周宇浩是不应该写这封信的,但是因为田倩倩昨天绝情的眼神,他慌了。

  他可以成为一个没有身份,甚至另外一个身份,但是他不能忍受田倩倩的误会,他现在唯一的支撑就是她了。

  思考了很久,田倩倩终于还是将手机开机了,刚刚打开,手机就响了,一个陌生的号码,田倩倩知道那是周宇浩。

  接听以后,果然周宇浩的声音焦急的传了过来,“我已经连续打了很多的电话,我真怕你会将这个手机给丢掉了。”

  “那封信我看过了,我知道作为一个卧底的家属,我应该感觉到自豪,为你解决所有的后顾之忧,无条件的支持你,可是作为一个女人,我真的恨极了,周宇浩,在你的心里,我到底算什么呢?”田倩倩说着就要哭了。

  “对不起,我知道我的选择注定要失去很多东西,可是我不后悔,唯一觉得亏欠的就只有你,倩倩,我没有办法说出口让你原谅或者支持的话,但是我希望你明白,我是爱你的,只是很多时候,我没有办法做到两全。”周宇浩很无奈。

  田倩倩没有说话,她的内心很复杂,到底在计较什么呢?

  “倩倩,如果在你的心里我活着不如死了,那就当我已经死了吧。”周宇浩感觉自己的心已经受到了重创,田倩倩应该永远不会原谅他了。

  “好好活着。”田倩倩听到他这么说,心立马就痛了。

  “所以你希望我活着?”周宇浩又好像看到了希望。

  “嗯,我要你好好活着,如果你真的什么都没有了,以另外一个人的身份回来,我不确定是否还会爱上你,周宇浩,你要加油了!”田倩倩的意思很明确,她需要周宇浩重新追求她。

  “好!等我!”周宇浩有些激动,田倩倩这算是做出了承诺。

  田倩倩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只是听到周宇浩那一句就当他死了,她就会很心痛。

  她至少确定一件事,自己不希望周宇浩死,她要他活着,好好的活着,然后再一次的站在她的面前,然后问她:“田倩倩,你愿意嫁给我吗?”

  现在田倩倩已经属于丧偶了,就连户口本上也已经没有了周宇浩的名字,他已经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所以想要重新回到他们的视野,周宇浩需要做的还是挺多的,人生就是如此,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