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05章你还是军人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挂了电话以后,田倩倩的心情却难以平复,不知自己发呆了多久,手机又响了,是柯艺馨打过来的,田倩倩不禁心又抽紧了,看来金志远的状况又不好了!

  田倩倩匆忙的赶到医院,看见柯艺馨正蹲在病房外面哭,她被吓到了,以为金志远不行了!

  “艺馨,怎么样了?”田倩倩急忙跑过去。

  “倩倩,我该怎么办啊?他现在的脾气越来越坏了,我真的受不了了。”柯艺馨哭起来。

  田倩倩拥抱了一下她,看到很多人都像她投来怜悯的目光,刚才一定发生了什么特别激烈的事情。

  “我进去看看,你在这里休息一会儿,透透气。”田倩倩说完便走进了病房。

  “滚出去!”金志远也不看进来的是什么人,就大声喊了起来。

  “你让我滚出去,我就滚出去,以为我是艺馨吗?那么听话?”田倩倩看着他同样态度也是冷漠的。

  金志远这才注意到进来的人不是柯艺馨,干脆就不再说话了。

  田倩倩见他没有继续发飙,至少证明他并不是丧心病狂,只是自卑心理在作祟,所以拿柯艺馨出气罢了。

  “金志远,其实咱们两个也不太熟,有些话我说不太合适,不过你呢,的确就是典型的在外面没什么本事,对自己家里最爱你的人呢,除了发脾气,也不知道还可以干什么。”田倩倩念念叨叨。

  “你烦吗?既然说了不太熟,为什么要出现在这里?”金志远瞪起了眼睛。

  “金志远,其实你心里也是清楚的,柯艺馨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并且也对你最好的人,除了她,你还有可以依赖的人吗?除了她,你还有可以随便骂的人吗?”田倩倩说。

  “滚出去!”金志远不想看田倩倩,将头扭向了一边。

  田倩倩干脆就走到了另一边,“你现在的样子,是不是为了将柯艺馨赶走,你觉得你现在连累她了?”

  金志远听了田倩倩的话,似乎被触动了内心,他眼圈竟然有些泛红,“虽然医生没有告诉我,但是我心里明白的很,我恐怕没有多少时间了,艺馨以后的生活怎么办?我什么都帮不了她,除了拖累她,我还能干什么?”

  “你应该知道对于艺馨来说,你从来都不是她的负担,她很爱你,你活着,在她的身边就是对她最好的回报,你若是放弃了,让她怎么活?”田倩倩说。

  金志远不说话了,田倩倩继续说:“你知道我的状况吗?我老公就是你的战友周宇浩,他已经不在了,这才是最大的伤痛。”田倩倩说。

  金志远其实也听说了这件事,只是现在听到她自己说出来,不禁还是有些感慨,周宇浩真的死了?

  “你说周宇浩真的死了吗?为什么会这样?”金志远内心一直都对这件事耿耿于怀,今天有机会自然也想了解一下。

  “是啊,或许就是命运的安排吧。”田倩倩叹息。

  “我很了解周宇浩,他不是这样的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一定知道,可以告诉我吗?”金志远问。

  “我也不清楚,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样不相信他会做那些事?”田倩倩问。

  金志远点点头,低声说:“我不相信。”

  “那就多了一个活下去的理由,或许有一天,可以等到他被平反的那一天。”田倩倩说。

  金志远听到她这么说,又是一副颓废的样子,他的身体状况真的不太好,活着就是痛苦。

  “金志远,我知道你每天都过的很痛苦,就算为了你爱着的人,坚强一些,别忘了你还是军人!”田倩倩坚定的说。

  金志远听到军人这两个字,似乎被电击了一般,整个身体都僵住了。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艺馨其实很不容易,不要让她太伤心了,彼此多些包容和理解吧,我希望你们可以创造好处奇迹。”田倩倩说完就走出了病房。

  柯艺馨一直站在门外,等着田倩倩出来,看见她以后,期待的走了过去。

  “他的态度是不是很恶劣?你不要太在意,他最近就是这样,情绪比较反常。”柯艺馨不想田倩倩也受了委屈。

  “他态度很好,就是太心疼你了,又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心里太憋屈了,才会对你发脾气,你也别太在意了,人在这个时候比较脆弱。”田倩倩说。

  柯艺馨有些不相信的问:“他自己这么说?”

  “是啊,其实他就是不想成为你的累赘,觉得你可以有更好的生活,我想你的用心他都明白,越是如此越是想给你最好的生活吧,可是自己没有这个能力,自然会难过。”田倩倩说。

  柯艺馨一下子就又哭了,她就知道是这样,田倩倩说的没错,金志远不想给她添麻烦,同时,他也不想将他抛弃。

  柯艺馨进去了病房,田倩倩笑着看了她一眼,然后离开了医院,看见那几个保镖,内心说不出的感觉,这也是周宇浩带给她的负面影响,她应该接受吧?

  人生就是如此,虽然周宇浩带给她很多烦恼和苦难,可是那些美好的事情在她的心里也铸成了一道长城,她更坚定的认为,美好的力量更加伟大。

  回到酒店之后,田倩倩拿过周宇浩给她的手机,然后给周宇浩发了一条信息:好好活着,我等你回来!

  周宇浩没有回,不过田倩倩的心里却踏实了很多,面对人性,她最后选择了相信和等待。

  第二天上午,田倩倩亲自去机场接萧晗和他的团队,昨天晚上睡不着,她也将萧晗团队的几个大网红都做了了解。

  这次萧晗带来的两个人都是他们公司旗下的网红艺人,一个是带货高手,另外一个和萧晗一样,在唱歌和跳舞方面都很厉害。

  之前还参加了两档很有名气的综艺节目,并且成绩都还不错,获得了很不错的人气和流量。

  到了机场,田倩倩等了很久,才看见萧晗和他们走出来,这才发现之前跟在自己旁边的那些女孩子们竟然就是来接他们的,也就是所谓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