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06章我有事求你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有些惊讶,往后退了几步,然后看着萧晗被那些女孩子们围在中间,然后给他们签名。

  不过他显然名气已经不如他带来的那两个艺人,都是年轻帅气的小哥哥,自然很受欢迎。

  “田倩倩!”萧晗很快就穿过了人群。

  “萧晗,许久不见,别来无恙!”田倩倩过去和萧晗拥抱了一下。

  “你的事情我也知道了,一直没给你打电话,就是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安慰的话,看见你现在的样子,我放心了很多,人生就是如此,起起伏伏,怨你安好。”萧晗说。

  “我很好,你呢就不要担心了,现在混得越来越好了啊!”田倩倩微笑。

  “还好吧,只是命运推着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刚好走到了这里。”萧晗说。

  “给你们订好了酒店,如果有什么招待不周到的地方要多担待哦!”田倩倩笑。

  萧晗也笑,“就算你安排我们住茅草屋,我也是没有意见的!”

  “真的吗?”虽然很久未见,不过两个人还是十分熟悉,没有陌生感。

  萧晗将他带来的艺人安排之后,便和田倩倩一起去吃饭了,许久未见,总是会有些话想要单独说说的。

  来到饭店,田倩倩作为东道主,自然主动要求请萧晗吃饭,不过萧晗却说:“这一次我来请。”

  “那不太合适吧?这次你可是我们请过来的活动助阵大明星哦!”田倩倩说。

  “我算什么大明星啊,田倩倩,其实我有事求你。”萧晗嘿嘿的笑着。

  “和董思璇有关系吧?”田倩倩其实也猜得到,萧晗和董思璇之间的关系的确有些尴尬。

  “是啊,很麻烦,也很苦恼。”萧晗叹了口气,一张邪魅帅气的脸上多了几分忧郁。

  “你和她现在还是那样子,真的没有可能破镜重圆了吗?”田倩倩问。

  萧晗继续叹息,他就是不知道,所以才会苦恼,说没有机会了吧,董思璇有时候又会给他希望,说要成功了吧,关键时刻那个女人又突然对他冷眼相待,真是烦啊!

  “田倩倩,我觉得我就是被她报复了,现在所承受的一切都是她对我的报复,我们之间应该没有爱了吧?”萧晗竟然问田倩倩,他和董思璇之间是否还有感情,可见他对这段感情多没有信心。

  田倩倩无语的看着他,“萧晗,我自己的感情都说不清楚,更说不清楚你和董思璇之间的感情了,不过你刚才既然问了疑问的方式,可见你还是没有放弃的。”

  “或许吧,”萧晗拿出手机,给田倩倩看他给儿子拍的照片,“我真的特别感谢董思璇给我生了这么可爱的孩子,为了孩子,我都不想放弃,感觉什么都可以忍了,只想听儿子叫我一声爸爸!”

  “所以你想和董思璇复合,是因为孩子?并不是因为你对她还有感情?”如果是这样,田倩倩觉得就没有必要了。

  萧晗的眼神突然变得有些迷茫,手指不自然的攥了起来,他是真的不知道。

  田倩倩看着他,似乎就像看到了现在的自己,不是也是一样的状态吗?

  或许真的要经历什么大事情,才会让一个人迷茫的真心显露出来,她和周宇浩就是如此,她也是一样的不够坚定,不知所措。

  “萧晗,有件事,我一直没告诉你。”田倩倩决定试探他一下。

  “什么?”萧晗心底一沉。

  “其实我之前和思璇有过联系,知道她其实已经爱上了别人,不过对方很介意你和她的孩子,所以如果说你只是很在意孩子的话,说不定她会将海子街交给你来带!”田倩倩说。

  “你说什么?”萧晗当然就激动起来。

  “是不是很高兴?可以将孩子带在身边了?”田倩倩故意继续刺激他。

  “她怎么可以为了一个男人,连自己的孩子都不要了呢?不行,我现在就给她打电话!”萧晗似乎有些气愤。

  “怎么了?不可以吗?反正你需要的只是孩子,又不是董思璇,她找到了幸福,也成全了你不是吗?萧晗,你该不会只是喜欢孩子,却不想付出时间来亲自照顾他吧?”田倩倩已经感觉到了什么苗头。

  萧晗更加不淡定了,他一边颤抖着手往出拿手机,一边几乎是念念叨叨的声音说:“总之就是心里不舒服,她怎么可以爱上了别人?这么大的事情都不跟我说?当我是什么?再说了她确定那个人也爱她吗?万一被骗了怎么办?她那么刁钻任性的女人,能忍受她的人恐怕都是有目的的吧?”

  田倩倩忍不住笑了起来,看来萧晗也不是全然不爱董思璇的,至少在她看来他对董思璇是有感情的,那么董思璇呢?不问可知,那个女人对萧晗的感情,简直已经成为了一种执念。

  电话接通之后,萧晗听见了董思璇的声音,当时就怂了,“你最近挺忙吧?都没有给我打电话?”

  什么情况?田倩倩虽然不知道董思璇那边说了什么,就萧晗现在这幅尊荣,果然是欠虐啊!

  萧晗似乎也感觉到了田倩倩的惊讶,所以不太好意思的笑了一下,稍微转过了一点身子,很小心的问:“我给你打电话其实是有点小事,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有人喜欢你,所以我就想着,是不是有人在追求你啊?”

  田倩倩无语的摇了摇头,萧晗的变化真的太大了,以前提起董思璇简直就恨不得老死不相往来。现在却连说句话都小心翼翼的了。

  她突然想到一个好方法,然后从萧晗的手里将手机拿了过来,故意尖锐着嗓子说:“你就是萧晗说的那个女人吧?”

  董思璇刚才还不耐烦的听着萧晗唠叨,这会儿不禁提高了警惕,“你是谁?”

  “我是萧晗的女朋友,他刚才其实就是想跟你所清楚这件事,又怕你这个泼妇骂街,所以才没好意思说出口!”田倩倩的声音里带着几分嗲。

  “你说什么?谁是泼妇?这话是萧晗说的?”董思璇当然就疯了,“你把手机给萧晗!”

  “哎呀,怎么?还真是的呢!这还没怎么样就开始发疯了呢!”田倩倩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