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12章你有没有受伤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这次似乎没有给任何人机会!田倩倩承认自己其实是害怕的,那种害怕到极点的感觉,让她的心脏好像在瞬间停止了跳动!

  躲是来不及了!两条腿都软了!她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本不至于如此,可是这一次,让她深刻的体会到了死亡的临近!

  几乎就是一瞬间,田倩倩闭上眼睛准备等死了,枪声的确响了,可是她却并没由感觉到疼痛,而且还可以自由呼吸!

  紧接着听见屋子里有打斗的声音,又是几声枪响!

  田倩倩睁开眼睛,看见那个左哥跪在自己的面前,他的头上有一个枪洞,再看张锋的手里拿着枪,而苏一昂和他正在并肩战斗!

  短暂的愣神之后,田倩倩捡起了了地上的枪,朝没有人的地方开了一枪!

  所有人都停手了,因为他们真的很担心田倩倩手里的枪会走火!包括苏一昂和张锋也是心存担忧的!

  “别打了!左哥已经死了!你们觉得还有意义吗?”田倩倩说。

  其他几个人也是受伤的受伤,惶恐的惶恐,听她这么一说,认为的确如此!为谁拼命呢?

  就在他们缓过神想要逃走的时候,听见了警车的声音,显然有人报警了!

  门外也响起了敲门声!想走恐怕是来不及了!田倩倩也彻底的松了一口气!

  苏一昂开门,将外面的警察放进来,然后所有人丢下枪,双手抱头,都被带走了!

  田倩倩被带走之前,没忘记敲了敲卫生间的门。“小白,可以出来了!”

  可是里面却没有动静!田倩倩又敲了门,然后让特警将门给撞开了,结果看见小白果然晕倒在了里面。

  可见外面枪响的时候,他一定很害怕,很快他就被抬了出去,而田倩倩和苏一昂被送上了同一辆车。

  出去之前,张锋看了田倩倩一眼,田倩倩坚定的眼神,让他觉得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上了车之后,田倩倩认为安全了才问苏一昂,“他呢?”

  苏一昂眨了一下眼睛,田倩倩知道现在还不是说话的时候,虽然车上都是所谓的自己人,但是毕竟人心难测,还有并不知道具体的情况,还是少说为益。

  本来以为他们会被带到公安局或者派出所,结果下车的时候,田倩倩才发现竟然被带进了部队。

  具体是什么部队她不是很清楚,不过下车的时候,苏一昂是搀扶他下来的,人后轻车熟路的带着她走进了一栋楼。

  因为是晚上,田倩倩也没太看清,不过刚才车上的人竟然也没有拦着他们。

  “一昂,你对这里很熟悉吗?”田倩倩小声问。

  “嗯,这里是我的原部队!”苏一昂当年就是从这里被选拔出去的。

  将田倩倩安置在一个房间里之后,苏一昂才说:“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会儿。”

  “等一下!一昂,周宇浩嗯?他在这里吗?”田倩倩问。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苏一昂卖了一个关子,便出去了。

  田倩倩心情忐忑的看了一眼房间里的一切,床铺的整整齐齐的,而且被子叠的很好,她根本不敢触碰一下。

  最后还是坐在了桌子边的凳子上,也许知道自己真的安全了,所以田倩倩放松了下来,才发觉自己浑身都疼!

  仔细回想当时的场景,她的脑子还有些混乱,那一枪到底是谁开的?张锋吗?当时好像只有他的手里拿着枪!

  如果是他,杀了那个左哥到底算不算犯法呢?田倩倩开始为张锋担心。

  过了很久,田倩倩才听见外面有急促的脚步声,然后门被打开了,周宇浩出现在了门口。

  “老婆!”周宇浩的脸色很不好,他应该是被吓坏了。

  “老公!”田倩倩见到周宇浩莫名的就委屈起来,想哭。

  “你有没有受伤?”周宇浩过来抓住田倩倩的手臂,将她仔细的查看了一遍,然后才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你幸好没有出现,不然就都白忙了!”田倩倩还是最担心周宇浩的安危,觉得庆幸。

  “我看到你的消息了,本来我是要亲自去的,那些人早就该抓住的,可是苏一昂阻止了我,最后还讲我给打晕了!”周宇浩说起来也很生气。

  “还是一昂有觉悟,这个时候你怎么可以露面呢?当时我都后悔死了,就不该给你发信息的!”田倩倩抱着周宇浩的脖子,不想放手。

  “幸好你告诉了我,不然结果一定会更加糟糕!”周宇浩这才告诉田倩倩这件事背后的事情。

  其实那些人除了没有想到田倩倩和他有联系之外,计划也是很周密的,他们通过其他的途径也散播了消息,田倩倩在他们的手里,如果周宇浩不出现的话,田倩倩就要给琳姐陪葬!

  不过周宇浩是先收到的田倩倩的消息,后收到的这些消息,所以给了他时间提前做出部署。

  虽然没有参加这次的营救行动,不过结果总是圆满的,不过听说最关键的人物其实是他们内部的人,那个叫张锋的人,如果不是他,恐怕田倩倩现在就不会站在这里了!

  “老婆,你和张锋很熟悉吗?”周宇浩问。

  “不算太熟,见过两次,他其实人还是善良的,如果可以,他算是自首吗?”田倩倩问周宇浩。

  “这件事我会去协调,至少他救了你!”周宇浩对他还是心存感激的。

  “真的是他杀了左哥这个算是杀人吗?犯法吗?”田倩倩紧张的问。

  “这件事你就别管了,我会去协调的。”周宇浩亲了一下田倩倩的额头。

  田倩倩也不再说什么,既然周宇浩说了,自然会没事,但愿一切都是最好的结局。

  “你再等一会儿,我们局长会见你一面,然后就送你回酒店,好好洗个澡,这件事就算过去了,记得,不要跟任何人说。”周宇浩警告。

  “嗯,可是小白怎么办?他被吓坏了!”田倩倩想起小白,觉得很愧疚。

  “他还没醒,放心,有专人照顾他,没事的。”周宇浩回答。

  那边自然也会将一切都安排,对外小白就算已经离开这个城市了,他会进行专业的心里辅导。

  田倩倩点点头,明天的事情看来并不会耽误,着真是一个奇妙惊悚的夜晚,好在一切都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