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13章我想试试看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天亮了,洗了澡,换了衣服,回到床上,却还是没有睡意。

  手机响起的时候,田倩倩抓过来看了一眼,是波文打过来的,可见是那几个保镖打电话给他了。

  “喂,波文。”田倩倩觉得有必要跟他解释一下。

  “你昨晚是不是不在酒店?怎么不让他们跟着?”波文显然是担心。

  “我没事,这不是好好的回来了吗?”田倩倩虽然一夜没睡,不过精神正泰还是不错的。

  “田倩倩,现在可不是大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波文提醒她。

  “放心吧,我知道,谢谢你的关心,波文,东东这两天还粘着你吗?”田倩倩问。

  “是啊,东东很上进,我都怕将他累到了,而且我有个想法,不知道你能不能答应。”波文有些为难的说。

  “什么?”田倩倩觉得一定和东东有关。

  “这件事也是殷夫人提议的,她想我回法国的时候,将东东带过去,这样你也可以减轻一些生活负担。”波文说。

  田倩倩几乎没有考虑就否定了这个提议,“波文,虽然三个孩子,不过我还是可以应付的,况且家里还有这么多人帮忙,我不想几个孩子分开,更不想他们离开我的身边。”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不过殷夫人也是好意,她只是心疼你。”波文怕田倩倩会多想。

  “我明白,这件事我会和她沟通的,等我回去,你就可以回去了,我想我妈妈更需要你的帮助。”田倩倩说。

  波文没有说什么,其实殷夫人是希望他一直留在这边的,但是他感觉田倩倩并不需要他。

  至少不会长时间的需要他,东东虽然很依赖很喜欢他,但是孩子也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厉害,进步的更快,更有能力保护自己的家人。

  而波文则是很想和田倩倩有机会在一起,他觉得自己有希望的同时,又觉得自己不配拥有这段感情。

  一切都过于太不真实了,波文叹了口气,没有再多说什么,但愿时光的流逝中,他们可以有机会进一步发展,慢慢来吧。

  田倩倩挂了电话,很快就睡了,这一睡,醒来竟然已经中午了!

  糟糕!田倩倩迅速的坐起来,抓过手机看了一眼,果然,萧晗还有柯艺馨都给她打了好几个电话。

  自己真的是太累了,竟然都没有听见,她先给柯艺馨回了电话,才知道她已经赶去活动现场了,也就是说暂时不需要她过去,事情已经解决了。

  田倩倩道歉后,又给萧晗打了电话,萧晗说他已经过来田倩倩的酒店了,有事跟她商量。

  明天就是活动的日子了,如果董思璇过来的话,估计萧晗是想商量求婚的事情。

  田倩倩匆忙洗漱化了妆,然后换了衣服,这才走出房间,然后来到大厅,果然萧晗正在等她。

  两个人将明天的具体事情说了一下,然后田倩倩帮忙联系了必要的现场额外布置和鲜花等东西,简直完美!

  但是不知道董思璇是否会来,这就需要田倩倩时时关注了,她给董思璇打了电话,是关机的状态,可见她是在飞机上了,当然这也是猜测。

  如果董思璇真的来了,至少会先给她打电话的,田倩倩这样认为,让萧晗做好准备。

  “我很紧张怎么办?比第一次登台演出还激动!”萧晗做了一个深呼吸。

  “紧张什么?有什么好紧张的?”田倩倩觉得萧晗此时特别像个青春期的大男孩。

  “万一思璇拒绝我了怎么办?大庭广众之下,很丢人的啊!”萧晗托着下巴满脸愁云。

  “所以呢?现在放弃也来得及!”田倩倩故意逗他。

  “那不行,至少还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吧,我想试试看!”萧晗说。

  “加油吧!”田倩倩觉得他完全可以做到。

  一切准备就绪,果然当天晚上董思璇真的来了,并且给田倩倩打了电话,田倩倩为了实时监控她,干脆将她带到了自己的房间,两个人住在一起。

  因为这样董思璇的动向她都知道,也可以跟她好好聊聊,所谓的套话。

  董思璇到这里之后,并不想休息,一直追问田倩倩萧晗的住处,她想来个突然袭击!

  “已经很晚了,我看算了吧,明天我们公司活动现场,我带你过去找他。”田倩倩要把她稳住。

  “明天?我等不了了!”董思璇觉得时间太长了。

  “现在萧晗还不知道你过来,你起码要睡个好觉,然后明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艳压群芳吧?”田倩倩开始哄着她。

  “我现在的样子还不够艳压群芳吗?”董思璇在田倩倩面前转了一圈问。

  “好像差了那么一点点。”田倩倩撇着嘴说。

  “田倩倩,你实话实说,是不是见过那个女人了,很漂亮对不对?”董思璇当时就急了。

  “没有,也就一般。”田倩倩没想到没安抚住,还炸毛了。

  “不行,我现在就去敷面膜,今天晚上明天早上都不吃饭了,这两天肚子的确有点赘肉!”董思璇自己念念叨叨的开始去洗脸了。

  田倩倩无语的摇头笑了,女人啊,果然是最注重自己的外表,其实现在萧晗爱的恐怕也不是她的美貌吧?

  好在这一个晚上总是压住了,第二天早上田倩倩又和董思璇一起去买衣服,做头发,化妆,一直到活动开始才赶往现场。

  田倩倩可是算着时间的,他们必须在活动结束之后,萧晗场最后一首歌的时候才进去。

  这样萧晗才好当众想董思璇求婚,也将活动带到了一个**,对于他们和公司来说都是双丰收。

  董思璇自然不知道这些,她现在只知道自己很美,美的自己都看着镜子不忍移开目光了。

  “我这是看上萧晗什么了,田倩倩,你说我想嫁给谁谁会拒绝?”董思璇开始怀疑自己了。

  “出发吧,萧晗看见你一定当场就被你迷住,然后非你不娶!”田倩倩算是一个提前预警!希望董思璇有个心理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