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14章我们结婚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和董思璇赶到活动现场的时候,时间刚刚好,看见在台上熠熠生辉的萧晗,董思璇所有的怨气似乎一下子都消散了。

  她到底喜欢萧晗什么,还不是喜欢他模样长得养眼,同时又很优秀,歌唱得好,人也不做作,至少对她是如此,可是这样的男人,她喜欢,自然别的女人也喜欢,她应该有这样的心里准备。

  可是萧晗怎么可以这么没有定力呢?想到这些董思璇又不高兴了!

  田倩倩挽着董思璇的手慢慢的往前走,并且给了所有人信号,萧晗也已经看见了她们。

  就在董思璇四处寻找那个她认为的情敌时,突然听见台上的萧晗说:“今天,借助这个舞台,我想对在我人生中一个很重要的女人表达我对她的爱!”

  “他还想对那个女人表白?”董思璇当时就急了。

  “等等,看看他说什么?”田倩倩也是服了董思璇的急性子。

  “我和她认识了很多年,分分合合,也闹过很多的新闻,我曾经以为我不够爱她,现在我才知道我其实只是太爱她,今天我想在这里,向她求婚!”萧晗说这些话的时候,眼睛看向了董思璇。

  田倩倩这才对董思璇眨了一下眼睛,露出了得逞的笑容,董思璇却不可思议的说:“他是在说我吗?”

  “你说呢?过去了!”田倩倩轻轻的提醒。

  董思璇莫名其妙的往前走,心情忐忑不安,萧晗会当着这么多的人面向自己表白吗?

  他最不喜欢的事情不就是公开和自己的关系吗?还有那个向自己挑衅的女人呢?他又不喜欢了?

  “董思璇!你愿意嫁给我吗!”萧晗在台上大声的喊着,并且慢慢的走下来。

  “哇!好浪漫啊!”台下很多女孩羡慕的看向董思璇。

  那个女人太耀眼,而且气场也十分强大,他们甚至没有资格去说什么她不配这样的话!因为真的太般配了!

  董思璇有些茫然的慢慢往前走着,直到两个人面对面,她才停住了脚步。

  萧晗拿出了戒指,“这是我临时买到的戒指,可能不是你喜欢的样子,但是我的真心却是真诚的,董思璇,我们结婚吧!”

  现场所有的人都开始有节奏的鼓掌带节奏,“嫁给他!嫁给他!”

  “娶我你做好准备了吗?从此以后只有我一个女人,你不会觉得乏味吗?”董思璇问。

  萧晗却笑了,“有了你,我谁也看不见了,你一个足够了。”

  “真的?”董思璇感觉幸福来的太突然。

  “真的!我爱你!”萧晗突然有了想哭的冲动。

  “我也爱你!我们结婚吧!”董思璇算是答应了!

  “太好了!”萧晗高兴的不得了,刚才还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当他拥抱董思璇的时候,全场想起了热烈的掌声,同时很多气球从空中飘落了下来,并且伴随着很多漂亮的鲜花和彩带,还有一些红包!

  现场一下子就热闹起来,所有人都不会空手而归,总会有东西落入她的手中。

  田倩倩看见他们这一对也终于修成正果,心里特别开心,董思璇走到了她的身边,碰了一下她的肩膀,“还是你有本事啊!”

  “怎么了?”田倩倩还没反应过来。

  “你这么一弄,咱们公司这次推出的产品算是火了,准是热搜啊!”柯艺馨呵呵的笑着。

  田倩倩也笑了,是不是热搜,她不知道,不过至少看见朋友拥有自己,自己也会感觉很快乐。

  董思璇的手里抱着一大束的玫瑰花,手指上戴上了萧晗亲自给她戴上的戒指,这不就是她期待已久的幸福吗?

  之前一直没有信心也没有勇气,她怕自己再次受到伤害,可是这一次,萧晗竟然愿意当中公布对她的感情,这就是等于对全世界宣布,他爱的人是自己,也就是说让所有人知道他萧晗名草有主了!

  董思璇感觉很骄傲,只要萧晗足够在意,她自然也愿意和他一直走下去,因为她的心里除了萧晗还可以装得下别人吗?不能了!

  “恭喜你们!”田倩倩走过去,看着他们两个人说:“晚上是不是请我这个红娘吃饭啊?”

  “嗬,田倩倩,你是不是提前知道一切竟然不告诉我!”董思璇有些不高兴的轻轻打了田倩倩一下。

  “我的确有个秘密要告诉你。”田倩倩靠近了董思璇,然后轻声说:“思璇,那天向你挑衅的女人我知道是谁?”

  “她在哪里?”董思璇提前那个女人就又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是我啊!”田倩倩嘻嘻的笑着。

  董思璇瞪大眼睛,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是被田倩倩和萧晗给套路了,不过这个套路她喜欢!

  “不要怪我,我也是看你们两个人明明彼此相爱却一直这样彼此冷落,所以太着急了,向你道歉!”田倩倩很真诚的说。

  “谢谢你,倩倩!”董思璇拥抱了一下田倩倩。

  萧晗这才松了口气,刚才他听见田倩倩承认这件事的时候,真怕董思璇会给自己一巴掌!

  “好了,你们两个人也许久没有好好的甜蜜一下了,我就不打扰了,晚上我有约了,所以晚上就好好的享受你们的二人世界吧!”田倩倩还算识趣的,而且她晚上要去医院看小白。

  “我们请你吃饭的,什么事不能推一推吗?”萧晗觉得欠了田倩倩一个人情。

  “就是,我们该请你好好的吃一顿!”董思璇也附和。

  “下次吧,我们以后还要见面的,一辈子的好朋友哦!”田倩倩说完看了一眼时间,自己也该走了。

  很多保安开始有秩序的疏散人群,很多想让萧晗签名的人也都很遗憾的离开了。

  可米也亲自过来感谢萧晗和他公司的艺人,活动很成功,为了表示诚意,他还特意为萧晗和董思璇准备了特殊的礼物。

  他也没想到萧晗会在自己的活动上面求婚,其实田倩倩跟他商量这件事的时候,他觉得欧谢哗众取宠。

  怕外界会有一些不太好的舆论,不过暂时看来田倩倩是对的,活动很成功,而且给他们公司也带来了知名度,何乐而不为呢?

  一个公司的知名度在不知不觉中就被带动了起来,至于话题的来源重要吗?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