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33章勇敢的去爱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不方便和田倩倩一起回去,只好暂时住在这边,虽然不太情愿,却也是不得已的办法。

  田倩倩一个人回去以后,东东和芳芳见到她都很高兴,扑到她的怀里亲了又亲。

  “妈妈,你可算回来了,我们都好想你啊!”芳芳说着抱住了田倩倩的脖子,笑的特别甜蜜。

  “我也很想你们,妈妈给你们带了礼物哦!”田倩倩说着将行李箱打开,分别将礼物拿了出来。

  “哇!这个娃娃好漂亮,以后我就要抱着个娃娃睡觉,就像妈妈在身边一样。”芳芳抱起娃娃,不用问就知道是给自己的。

  而东东则是特别开心的拿起了一套漫画书,“妈妈,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套漫画书?”

  “上一次听你提起过,就给你买了,喜欢就好。”田倩倩笑着看着两个孩子。

  这时,阿姨将周彦博也抱了过来,小家伙越来越可爱了,田倩倩抱过儿子,亲了一下,“彦博,妈妈这次没有给你带什么东西,等你长大了,妈妈再给你买好玩的东西好不好?”

  周彦博瞪着毛绒绒的大眼睛看着妈妈,对于他来说见到妈妈的机会并不多,所以并不是特别亲切,反而显得特别茫然。

  “小家伙,你是不是都不认识妈妈了?”田倩倩感觉自己最近的确出去的太多了,以后也要在家里多陪陪他们了。

  他们这边正说着话,万财和田坤就来了,“倩倩,听说你回来了?”

  万财进来以后就嚷嚷着,“这几天,我总是心神不安,倩倩,有时间我们谈谈吧。”

  “爸,您怎么突然这么严肃啊?”田倩倩有些不习惯了。

  “来来,东东,芳芳,跟姥爷去玩。”田坤说着将孩子们都带走了。

  东东还不放心的回头看了一眼田倩倩,现在在他看来,妈妈跟谁在一起都不**全。

  阿姨也将周彦博抱回了婴儿房,万财这才说:“倩倩,你这次到底去了哪里?还有那个什么先生到底是什么人啊?和你又是什么关系?”

  “爸,我不是解释过都是误会了吗?”田倩倩就知道是因为这件事。

  “倩倩,你可是我的女儿,你的个性我最了解,现在宇浩不在了,如果你有了喜欢的人,爸爸不反对,不过是不是太快了?容易被人说闲话,再说我也担心你被骗了,毕竟现在是你心灵最脆弱的时候,别人几句好话,恐怕你就感觉很温暖了。”万财其实担心田倩倩受骗更多一些。

  “爸,我还不至于分不清好坏吧?再说我和他真的只是朋友关系,你就别操心了。”田倩倩不太想说这件事。

  “倩倩,你也别嫌爸爸啰嗦,我也是为了你好。”万财也感受到了田倩倩其实有些不耐烦了。

  “爸,就算周宇浩不在了,我也不会喜欢别人的,您就把心放在肚子里,绝对不会有什么让您丢脸的事情发生的。”田倩倩说。

  “女儿,爸爸也一把年纪了,不怕丢人,爸爸只是希望你可以幸福,不要再受到伤害。”万财语重心长。

  田倩倩将万财的手拉住,很认真的说:“爸,我现在的状态很高,很多事很多人以前不太理解,不过现在都能够体会,也能够理解了,爸爸,我很好,并且不会受到伤害。”

  “好,只要你自己觉得好,做出的任何决定,爸爸都支持你。”万财叹了口气,他所谓的支持,恐怕也是留有余地的。

  这次谈话结束之后,一大家子人便一起在万财家吃饭,田小雨也来了,不过他的身边却没有周宇欣。

  田倩倩似乎有些不太习惯了,而且田小雨好像憔悴了一些,没有以前那么精神了,可见这段时间,他的日子也并不好过。

  没有开饭之前,田倩倩便拉着田小雨说话,询问他的近况,田小雨似乎不太想说,所以一个劲的将话题拉回到田倩倩的身上。

  “我都已经解释的累了,我和那位x先生真的没什么,你们就别再问了,现在是我在问你和宇欣的事情。”田倩倩又将话题给拉了回来。

  “姐,我和她分手了,之前我们在学校里也遇见过一次,不过没说话,听说她现在和她们系的一个帅哥走的特别近,估计马上也要改朝换代了吧!”田小雨说。

  “那你心里是不是很难过?到底还喜欢不喜欢宇欣啊?”田倩倩感觉他们这些年轻人真的是太随意了。

  “我也不知道,心里多少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失落,毕竟刚分手,就传出这种事。”田小雨叹了口气说:“姐,你知道吗?人家陆冰和linda到现在还是藕断丝连的呢!再看看我们,果然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啊!”

  “小雨,我觉得你们不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而是你们自己不愿意给彼此机会。”田倩倩说。

  田小雨看着田倩倩,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和周宇欣的确是都太自我了吧?没有真正的做到将对方放在第一位。

  “如果真的感觉心痛的话,我想你还是去找她谈谈吧,我和周宇浩的事情,真的不应该影响到你们。”田倩倩拍了拍田小雨的肩膀,“这样我的心里也很不舒服。”

  “姐,你觉得我和她还有可能性吗?”田小雨自己都觉得一切似乎已经成为奢望了。

  “当然了,如此彼此依然有爱,姐姐也还会祝福你们,小雨,不要想太多了,爱就勇敢的去爱。”田倩倩给予他力量和鼓励。

  田小雨似乎有些动心了,他的确有些顾及,因为田倩倩的感受,他不能不考虑啊!

  可是如果连田倩倩都支持他,他还在这里扭扭捏捏的,是不是就太不爷们了?

  就在他心里开始有些向往和盘算的时候,突然听见田坤的声音,“小雨,既然已经分了,我看就不要再想了。”

  “爸?”田小雨没想到田坤竟然还是反对。

  “爸,其实宇欣是个很不错的女孩,您为什么一定要反对呢?如果因为我,我觉得大可不必!”田倩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