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34章那些都是误会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这时,万财也走了过来,“倩倩,就算抛开你的原因,周宇欣一个女孩子,这才刚刚和小雨分手,就又跟别的男孩子在一起了,你说这样的女孩可靠吗?”

  “爸,事情并不一定是这样的,我觉得这件事还需要进一步的了解。”田倩倩认为周宇欣不至于这么快移情别恋。

  田小雨却不吭声了,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其实很容易就弄清楚,可是他却不敢,如果周宇欣真的爱上别人了,他怕自己接受不了。

  田倩倩可看着田小雨,觉得自己有必要帮一下他和周宇欣,看来自己要找时间和周宇欣见个面。

  吃了饭以后,田倩倩和东东还有芳芳玩了一会儿,便让他们回家去睡觉了,然后自己给周宇欣打了电话。

  “宇欣,现在有时间见个面吗?”田倩倩接通电话以后问。

  “现在吗?”周宇欣似乎有些惊讶。

  “如果不方便的话,明天也可以,时间地点你来定。我们随便聊聊。”田倩倩说。

  周宇欣那边安静了几秒钟,然后才说:“我现在就在外面呢,你过来吧!”

  “好的,你在哪里?”田倩倩拿起包就出了门。

  来到周宇欣所说的餐厅,服务员将田倩倩带到包间,将门推开的一刹那,田倩倩不禁愣住了,周宇晴竟然也在这里!

  “大姐,您也在!”说实话,田倩倩并不是很想见到她。

  “田倩倩,你今天刚刚回来,就要见我妹妹,有什么事吗?”周宇晴靠在椅子上,看着田倩倩的眼神显然有些距离感。

  周宇欣欲言又止,只是低着头喝着饮料,偶尔才会抬起头看田倩倩一眼,有些心虚的样子。

  “大姐,我只是很久没有见宇欣了,有些想她了。”田倩倩回答。

  周宇晴冷笑了一声,“田倩倩,这些话就不要说了吧,我看你是因为田小雨才来的吧?”

  “大姐,就算我是为了我弟弟和宇欣的事情,难道不值得谈一谈吗?毕竟他们两个人也相处了很久了,就这样分手了不觉得可惜吗?”田倩倩走过去,坐在了周宇欣的另一边。

  “有什么值得可惜的?现在的情况,我们宇欣如果真的嫁到你们家,有好日子过吗?”周宇晴反问。

  田倩倩也笑了,“大姐,你的意思是我们会故意刁难她吗?如果你们不放心,我们可以让小雨和宇欣单独住,而且我也会将宇欣当做亲妹妹一样对待的,她在我们家绝对不会受一点委屈。”

  周宇欣看着田倩倩,内心其实有一些温热,她对田小雨也不是没有感情了,可是能怎么办呢?她的人生现在基本已经被周宇晴给安排了!

  她也不想这样,和田小雨分开以后,她也很痛苦,但是迫于周宇晴的压力,周宇欣也开始逐渐动摇了。

  而且最近同系的一个学长一直在追她,她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直接拒绝,并且还一起去看了一次电影,吃了一次饭。

  其实周宇欣的想象很简单,如果田小雨吃醋了,来找她,不管他说什么,她都会很开心,因为起码证明田小雨的心里还有她。

  可是这么多天过去了,田小雨就好像不知道这些事一样,周宇欣还特意带着那个学长在田小雨面前故意走过,结果他真的就像瞎了一样没有说一句话!

  当时周宇欣觉得,田小雨可能是真的将她放下了,甚至以为她爱上了被人,不过这会儿来看,或许他还是在意自己的,不然田倩倩怎么会来?

  “田倩倩,我现在郑重的告诉你,我妹妹和你弟弟彻底的结束了,而且我已经调查过了,正在追求她的那个男生家里条件很不错,和我们家也算是门当户对,你就让田小雨死了心吧!”周宇晴冷冷的说。

  “大姐,我想宇欣的感情,是不是让她自己做出选择,您这样不合适吧?”田倩倩可以看出其实周宇欣并不满意这样的安排。

  “我妹妹的事情我说的算!”周宇晴也是霸道惯了。

  “宇欣,”田倩倩干脆一把将周宇欣的手拉起来,然后很认真的说:“你告诉嫂子,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对小雨还有感情吗?”

  “田倩倩!”周宇晴根本不给周宇欣说话的机会,“你现在已经不是她的嫂子了!”

  “我是!”田倩倩对周宇晴的这句话十分敏感。

  “宇浩已经不在了,所以你现在什么都不是,跟我们周家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周宇晴郑重其事的说。

  田倩倩站了起来,她的眼神里有坚定的光芒,“大姐,我和周宇浩一天为夫妻,一辈子都是夫妻!就算他死了,我仍旧是她的妻子!是宇欣的嫂子!”

  “田倩倩!”周宇晴也站了起来,并且随之还拍了桌子。

  “今天我是来说宇欣和小雨的事情的,其他的事情我不想谈。”田倩倩将心里的怒火往下压了压,今天她不是来冷场的。

  “田倩倩,你刚才的话不觉得自相矛盾吗?”周宇晴也冷静了下来,坐下轻蔑的看着她说:“别以为你的那些事我不知道!我们宇浩才离开没多久,你的绯闻可是已经满天飞了!”

  “大姐,那些事都是误会,我也不想过多的解释,如果有心人有意歪曲,我的解释也是多余的。”田倩倩摆出一副行的正什么都不怕的架势。

  周宇晴瞪着她,不知道为什么,对田倩倩,她总是有一种无法言喻的不喜欢!骨子里就对她很厌恶!

  周宇欣一直看着田倩倩,她感觉自己好像被阳光一下子就照进了心里,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

  “嫂子,我觉得你说的对!我支持你!”周宇欣突然斗志昂扬。

  “周宇欣,你这是疯了吗?”周宇晴瞪了她一眼。

  其实今天周宇晴将周宇欣约出来就是为了向她灌输一些思想,让她彻底断了对田小雨的念想。

  谁知道田倩倩会突然打电话过来,她索性就让田倩倩过来了,没想到反而让她将周宇欣的心给打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