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35章你就是太自负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大姐,周宇浩和嫂子又没有办理离婚手续,再说嫂子也没有再嫁,为什么就不是我嫂子了?你不是不讲道理吗?”周宇欣念念叨叨。

  “你懂什么?死丫头,给我闭嘴!”周宇晴顿时就愤怒了。

  周宇欣却不以为然的碎碎念,“管着我也就算了,还管着嫂子,哥都不在了,不想着怎么帮嫂子将孩子拉扯长大,还总是给他们找麻烦!”

  “周宇欣,你胳膊肘往外拐的挺开心是吗?”周宇晴大声的质问。

  “嫂子怎么就是外人了?别忘了嫂子可是生了周家的孩子,周彦博的名字还是你给取的呢!”周宇欣越说越来劲。

  “好了,宇欣。”田倩倩很欣慰,至少在关键时刻,她还是向着自己的。

  可见周宇欣和田小雨之间不是没有可能复合,她现在要做的就是在他们之间牵起桥梁!

  爱这个东西,就是如此,稍微给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句温心的话,都可以将爱情进行到底。

  周宇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自然是非常的生气,可是她也知道田倩倩在很躲家人的心里都是十分有地位的。

  她想一时之间想改变什么也是不容易的,就算是自己的亲爸,对田倩倩也是赞不绝口,即便是周宇浩已经不在了,在老人家的心里,田倩倩依然还是她的儿媳妇。

  只是没想到周宇欣竟然也是如此,周宇晴不再说话,不代表她已经妥协了,而是她有其他的计划。

  田倩倩自然也是欣慰的,她拉着周宇欣的手,很开心有这样的小姑子,当然未来也有可能是自己的弟妹,尽管她平时有时候看似不太讲道理,不过关键时刻还是分得清的。

  至于周宇晴,她们之间的矛盾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田倩倩也说不清楚,她到底做了什么事情让她一直记恨,或者只是单纯的厌恶,她也试图改变,但是却一直没有成功。

  曾经有一段时间,田倩倩以为她和周宇晴之间已经有了很不错的进展,可是最后还是毫无预兆的就变成了这样。

  “你们姐妹情深,那就慢慢享用吧,我先走了!”周宇晴说着起身冷着脸往外走。

  “大姐,我们就不能好好的吃一顿好,化解我们之间的矛盾吗?或者我到底哪里做的不好,你告诉我,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迎合你!”田倩倩站起来追了两步。

  “迎合我?”周宇晴皱着眉头转身,“田倩倩,你的意思是我很不讲道理让你受委屈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不明白我到底哪里做的不对,让你对我一直耿耿于怀?”田倩倩也很直白的问。

  “就是,大姐,其实我也想知道。”周宇欣也好奇的问。

  “你很好,我就是不喜欢你,可以吗?”周宇晴其实也说不出什么,就是发自内心的不喜欢。

  这样,田倩倩就无话可说,还能说什么呢?不是自己不够好,的确,一个人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不是吗?

  但是毕竟是一家人啊!如果没有太大的矛盾,一切又何必呢?

  “大姐,你就是太自负了,开始的时候,你是嫌弃嫂子家境不好,后来嫂子家境太好了,你又开始嫉妒了吧?”周宇欣分析。

  其实周宇欣的确戳中了周宇晴的心态,其实她自己也有想过为什么对田倩倩一直不太喜欢,似乎的确如此!

  可是她怎么能承认呢?一直被自己瞧不起的女人竟然突然变成了tru集团殷夫人的亲生女儿,树风集团总裁的女儿,她的家庭背景已经超过了他们周家,这让她无法接受。

  但是藏在自己内心的秘密被别人说了出来,这让她心里很不舒服,脸色瞬间就变得很难看。

  田倩倩倒是没有想过这一层,所以听到周宇欣说完,也愣了一下,看向周宇晴,真的吗?

  “真是无聊!”周宇晴说完迅速的离开了包间,其实她也是逃避。

  田倩倩还想追出去,周宇欣将她叫住了,“嫂子,算了吧,大姐那个人就是如此,太自我了!”

  “宇欣,”田倩倩叹了口气,回到了周宇欣的旁边坐下,“你和她之间也在闹情绪?”

  “我哪敢跟她闹情绪啊,这段时间因为我和田小雨之间的事,我都要被她给骂死了!”周宇欣生无可恋的说:“当初我和小雨在一起她就不同意,现在可算被她抓到把柄了,每天不骂我一顿她心里就不舒服!”

  “对不起,宇欣,是我连累了你,不过小雨其实也不想分手,他也跟你一样,迫于我爸的影响,倒不是因为别的,只是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比较紧张,如果你们两个人继续在一起,委屈了你。”田倩倩说。

  “说起来也是我哥不好,周宇浩太过分了,竟然在婚内做出那么多对不起你的事,可是他现在人已经不在了,我觉得大家也都该把记恨放下,总是要活下去的对不对?”周宇欣说。

  “嗯,你说的很对,你能想的这么透彻,我很高兴,宇欣,我之前和小雨也谈过了,既然彼此相爱,那就继续下去,不要想太多,时间会证明一切!”田倩倩欣慰的看着周宇欣笑了。

  周宇欣低下头,这件事恐怕没那么简单,就算她死皮赖脸的又和田小雨在一起了,可是周宇晴如果找田小雨的麻烦,恐怕以后他们的日子也不好过。

  虽然相爱不一定需要家人的支持才会幸福,但是没有家人的支持,已经很艰难吧!

  “怎么了?”田倩倩看得出周宇欣是有疑虑的。

  “我没什么信心,嫂子,你知道小雨那个人其实很容易退缩的,我一个人的坚持很累。”周宇欣苦笑了一下。

  一直以来,她觉得大多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坚持,在守候,而田小雨就像她抓不住的风,飘回来的时候,她很高兴,离开的时候,她也很无奈,不确定他是否还会飘回来。

  不管怎么样,周宇欣都愿意再尝试一次,面对爱情,她一直都是无畏的,田小雨,你千万不要辜负了我的真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