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36章只有我一个人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田倩倩就给田小雨和周宇欣安排了时间见面,两个人看见彼此的时候,其实内心都有很多的感慨,但是毕竟田倩倩还在这里,所以都不好意思说什么。

  田倩倩当然也不愿意当电灯泡,所以看见两个人如同初次见面的那种脸红心跳的模样,也偷笑着找借口离开了。

  回去的路上,她给周宇浩发了消息,这两天周宇浩虽然在养伤,和外界的联系很少,但还是比较注意隐蔽的。

  因为他的身份不能被曝光,况且他即便是x先生,也同样要忍受不被外界知道和接受的现实。

  其实一直忙碌的生活,突然安静下来,对于周宇浩来说也是一种享受,并且田倩倩为他找的这个地方很好,他甚至想将这里买下来,然后以后就一直住在这里了。

  人就是如此奇怪,当你到达了一个高度,或者到达了一种平和的心态之后,就不会在想着去追求什么,对于未来,只有在乎的人都在身边,或者远方安好就足够了。

  至于钱,不需要太多,刚刚好,周宇浩看着远方,喝着手里的茶,感觉很舒服。

  他腿上的伤还没有好,不过已经可以自己下床了,之前田倩倩离开的时候,其实不放心,很像留下来照顾他,但是外界对他们两个人的说法太多,田倩倩需要避嫌。

  周宇浩也很无奈,谁让他此时不是周宇浩了呢!x先生其实就是尚景,这也是让他挺忌讳的一件事情,对于尚景,他将他当做朋友,同时也是情敌。

  晒了一会儿太阳,周宇浩想进去房间看看书,刚小心的回到房间,他就看见一辆车开了过来,不由警惕起来。

  这里很清静,一般不会有人来,甚至看见车或者人路过的时候都不多。

  那辆车就在周宇浩住的地方停了下来,周宇浩急忙戴上面具,才看清是苏一昂和吴征来了。

  他松了口气,这两个家伙,来之前都不打个招呼的吗?害得他虚惊一场!

  将面具摘下来,周宇浩就故意站在房子里面,看着那两个可爱的小傻瓜站在阳光下研究怎么打开大门。

  这座房子的大门设计的十分特殊,并且是遥控的,里面的人如果不开门,外面的人只有跳大门了!

  “老大!”

  “周总!”

  “应该叫x先生,你能不能记住啊!”

  “你能,还不是张口老大,闭口老大的!”

  “至少没有暴露老大的身份吧!”

  “还吵!被听见了怎么办?你想害死谁啊?”

  周宇浩无语的摇摇头,这两个家伙还真是的,在大门口这样吵吵嚷嚷下去,如果附近真的有埋伏,估计早就被听见了。

  刚要打开大门,就看见苏一昂和吴征已经从大门上方跳过来了,动作十分敏捷,这两个家伙幸好都是特警,如果是坏人,恐怕很多人家都要遭殃了。

  “x先生!”苏一昂一边往里走一边嚷着。

  “听说嫂子也在,会不会我们不太方便进去啊?”吴征突然说。

  两个人立马都停住了脚步,然后面面相觑,周宇浩无语的将门打开,然后站在门口看着他们。

  “如果我刚才手里有***,你们两个就完了!”周宇浩说。

  “老大,你别坑我们啊!”苏一昂和周宇浩熟悉一些,所以先走了过去,还向里面张望了一眼。

  “别看了,只有我一个人。”周宇浩知道他的心思。

  苏一昂这才松了口气,“刚才我们在外面叫了半天,队长都没有开门,我们都以为那啥呢!”

  “队长好!”吴征突然一本正经的敬了礼。

  苏一昂见状尴尬无比,也急忙跟着立正敬礼,“队长好!”

  周宇浩回了礼,然后将门关了,看着他们两个人,低声问:“你们来干什么了?”

  “老大,我们来保护你的安全!这是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您有什么吩咐,尽管说!”苏一昂嘿嘿笑着说。

  刚才在外面还挺活跃的吴征,这会儿显得安静本分多了,因为他和周宇浩打交道不多,所以显得有些拘束。

  “你们两个自己的安全谁保护啊?还保护我的安全,那些人如果找到我,你们两个也的确跑不了!”周宇浩其实希望他们回到部队去,因为在部队里更安全。

  “所以我们才要拴在一起,共同进退!”苏一昂斗志昂扬的说。

  “我一会儿给姚局长打电话,你们在我身边不安全,还是回去吧!”周宇浩说着就瘸着腿走向桌子边去拿手机。

  “队长!”这次是吴征先一步将周宇浩给拦住了。

  “什么?”周宇浩一愣,感觉这两个人都有话要说啊!

  “老大,其实是我们自己请缨过来保护你的,总不能让你一个人承担一切吧,因为这次的任务,有人牺牲了,而你时刻处于危险之中,我们两个在部队里,也不安心。”苏一昂说。

  “正因为如此,可以保住一个是一个,对不对?”周宇浩语重心长的说:“毕竟我现在也换了身份,不会有人怀疑的,你们放心吧。”

  “老大,不能大意,我和吴征已经决定了,再说上级也批准了,不然我们也不会私自过来,你这个时候打电话岂不是打他们的脸吗?”苏一昂又开始油嘴滑舌。

  吴征也点点头,“队长,之前我受了伤,也没能为这次任务做什么贡献,就让我这次做点什么吧。”

  “你已经做了很大的牺牲了,吴征,你和一昂都一样,都是很了不起的兵,我确认据我所知,都还没有女朋友呢吧?”周宇浩问。

  吴征当时就不好意思的笑了,苏一昂却嘿嘿的说:“老大,你看我怎么像没有女朋友的人,不过就是跟我分手了,咱们一直在这里,跟家里女朋友有了距离,人家不等了,就跟着别的男人走了。”

  “那有啥了不起的,还不是跟我一样!”吴征觉得苏一昂那些话多余。

  “且!怎么了?我好歹曾经拥有过!”苏一昂翻了一个白眼。

  周宇浩看着两个可爱的少年,其实他们的年纪真的不大,一个二十岁,一个二十一岁,往后余生很长,不能让他们就这么在他这里浪费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