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37章也算是一次重生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已经回来一个星期了,知道苏一昂和吴征都在周宇浩那边,她也就放心了,不过这几天,她也是过的心烦意乱的。

  周志在她回来之后也有找过她谈话,明里暗里的其实就是希望她可以在坚持一段时间,不要负了周宇浩。

  话虽然没有表明,不过田倩倩知道他还是希望在周宇浩回来以后,还可以有一个安稳的家。

  田倩倩也像周志保证了自己的决心,她已经知道了周宇浩还活着这件事,但是周志不说,她也不会主动将这个秘密说出来。

  大家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保护周宇浩的安全而努力,为什么一定要说穿呢!

  工作室里的事情也很多,而且竞争越来越激烈了,她需要做的事情很多,并且工作室也需要改革,一成不变,终将被淘汰。

  再过几天,琳姐和尚景的案子也要提审了,田倩倩一直很为尚景担忧,但愿这一次他不会被判的太重。

  因为还不能见面,所以田倩倩只能通过其他的关系,想尽办法了解多一些的情况,却只是知道尚景在里面很好,仅此而已。

  庭审是公开的,所以那天田倩倩也去了,隔了这么久,田倩倩终于看见了尚景。

  他剪了头发,整个人却更加清爽了,而且还算比较有精神,只是瘦了一些,不过皮肤却白了。

  看见田倩倩之后,尚景似乎并没有觉得意外,还用眼神跟她打了招呼,看来心态也还不错。

  这次审完,如果尚景没有上诉的意愿,接受了审判,那么以后田倩倩就可以有机会去看他了。

  来听审的人很多,大家都神情肃穆,琳姐的状态显然没有尚景那么好,她卸了妆,头发也剪短了,这个时候,就像一个中年妇女,完全没有了往日的妖艳和魅力。

  她身边的其他人,也都没什么朝气,到了这一步,等待他们的有什么,他们心里十分清楚。

  田倩倩这一次还看见了张锋,他也看见了自己,四目相对,田倩倩知道自己欠了他一条命!

  今天的庭审,其实一大部分,田倩倩也想知道张锋会怎么样?因为如果不是他,自己或许已经死了!

  如果他做几年牢出来以后,田倩倩一定要给他安排好未来的生活,介绍一个很不错的女孩子,做一份简单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然后组建一个小家庭,生一个属于他们的孩子,余生幸福!

  审讯有序的开始,琳姐对她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不过看向田倩倩的时候,却总是有一种挑衅的意味。

  她每次以那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看向她的时候,田倩倩也会愤怒的都瞪着她,仿若因为她害死了自己的老公而气愤。

  审讯进行了一天,最后琳姐如大家所料别判了死刑,不够缓刑一年执行,剥夺了政治权利终生,所有财产全部充公,而尚景和张锋都因为有立功表现,所以都被判了三年有期徒刑。

  也就是说如果他们表现的出色,在这个期间,很有可能二年多就可以重新回到外面的世界了!

  田倩倩很为她们高兴,当然这也是他们改邪归正该有的结果。

  琳姐被押着回去的时候,突然看向了田倩倩,大声的喊了一句:“你今天是来看尚景的吗?你不是爱周宇浩吗?田倩倩,就算尚景活着出去,也不会属于你的!他根本不喜欢女人!”

  押着琳姐的人用力的控制住几近疯狂的她,希望她尽快离开这里,不许讲话,但是她却还是将想说的话都说完了,就要死了,她这辈子也算值了。

  “琳姐,你就是一个可怜的女人,就算我老公不爱我了,那又怎么样?你也会和他一样,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我跟你们计较什么?我还可以自由的呼吸!”田倩倩大声的说。

  其实说完她就后悔了,都已经这个时候了,自己何必跟她较真呢!

  可是刚才她说话的状态,真的让人心里不舒服,田倩倩转过身,松了口气,算了,都过去了。

  尚景和张锋都没有上诉,所以他们也开始了为期三年的禁闭时光,不过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重生!

  田倩倩以后会经常来看望他们,而且也会照顾他们的家人,对于田倩倩来说,他们都是自己的朋友,而且都是很重要的人。

  即便和张锋没有见过几次,可是田倩倩觉得他绝对是个性情中人,并且又是自己的救命恩人,所以就算为了报答他,也会拼尽全力的。

  回到家里,田倩倩感觉自己轻松了不少,给周宇浩发了消息,告诉他这件事,周宇浩许久没有回,让她有些担忧。

  东东和芳芳这个暑假里一直都在坚持上课外课,所以也是很忙的,自从波文离开以后,东东也没有懈怠,每天都是自己严格要求自己。

  他真的是个特别自律的孩子,不需要大人操心,并且还时刻的为别人着想,心思也比较细腻。

  相比之下,年龄也偏小一些的芳芳就不同了,她个性比较直率一点,而且因为大家都将她保护的太好了,所以她特别的天真,保持了自己的童心,不会考虑太多的东西,每天都会过的很开心,没有什么忧虑。

  田倩倩其实希望自己带孩子都可以过这样的生活,无忧无虑的,每天之关心自己吃什么,玩什么,有什么需要学习的课程就可以了。

  当然东东长大了也会是一个比较有担当的孩子,这也是好事,田倩倩当然不会阻止孩子的成长。

  和孩子们一起玩了一会儿,然后他们便都回房间睡了,田倩倩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打开手机,周宇浩竟然还没有消息过来。

  奇怪,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了吧?田倩倩看了一眼时间,有些着急了,快要十点钟了,这个时间他还能去干什么?

  这几天周宇浩的腿已经有了好转,但是总不至于有什么任务吧?田倩倩正想着要不要联系一下苏一昂,却听见窗子外有响动!

  也许是因为习惯了,所以田倩倩第一反应就是周宇浩,她急忙跑到窗边,然后将窗子打开,果然是周宇浩来了!

  这家伙,难怪不回自己的信息,原来是已经回来了,都不提前说一声,让她为他担心。

  帮着周宇浩进来了房间,田倩倩的房间其实是黑着灯的,不过她还是可以第一时间判断出这就是周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