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38章没有什么坏人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夜色下,周宇浩受伤的腿其实还不太利索,幸好有田倩倩的帮忙,不然他还不能像以前那样出入自如。

  “怎么回来了?”田倩倩低声询问,并且将窗子和窗帘都弄好。

  “想你了,回来看看,而且今天庭审,我们也想知道结果,而且还有一部分的漏网之鱼。”周宇浩回答。

  “那些漏网之鱼和你还有关系吗?”田倩倩担心的问。

  “没有了,这不是我该操心的内容了,你不用为我担心,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不给组织添麻烦。”周宇浩书。

  田倩倩松了口气,继续说:“那什么时候可以让东东和芳芳知道他们的爸爸还活着?”

  “这件事再等等吧,”周宇浩并没有信心,他必须确保万无一失。

  田倩倩也不好在说什么,有些事她也不能做决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孩子们知道爸爸还活着,一定非常开心!

  只是这件事需要过程,不能着急,周宇浩能够来看她,已经非常高兴了。

  “孩子们都好吗?我还有些想他们了?”周宇浩平时其实很少提起孩子,不代表他不想念,只是将这份思念放在了心里而已。

  “他们都很好,下次有机会我把彦博带给你看看。”田倩倩觉得儿子最近长得特别快,模样越来越疼人了,周宇浩见了一定很高兴。

  “的确有些想儿子了,不过更想你。”周宇浩现在的心思更多的都在田倩倩的身上。

  就在这时,突然听见门口有很多的响动,周宇浩掀开一块窗帘,不由一愣,万财带着一些保安来了!

  他们窸窸窣窣的不知道在干什么,难道是发现了自己,所以来捉贼了?

  “怎么了?”田倩倩也看出去,然后看向周宇浩,“我出去看看,你先躲起来,千万别出去!”

  田倩倩说着急忙走出了房间,刚好万财带着人进来了,看见田倩倩平安无事,连忙对她做出了不要出声的手势。

  “爸,你这是干什么啊?”田倩倩却还是说话了。

  “嘘!”万财急忙走过去,然后压低声音说:“倩倩,有人看见这栋房子里似乎来贼了!”

  “怎么会?”田倩倩的猜测没错,果然是这样。

  “赶紧看看孩子们是不是都安全。”万财不管田倩倩是不是相信,都很紧张。

  田倩倩去看了三个孩子,都睡的很好,然后想着要尽快将这些人支开才行,不然周宇浩也没有办法离开。

  “爸,家里都看过了,根本没事,是不是看错了?”田倩倩说着看向那些四处查看的保安,不太满意的说:“到底是什么人说的话,你就相信了,赶紧将他们带走。”

  “就是我亲眼看见的,绝对没错,从窗子里爬进来的,窗子的位置,应该是……”万财想了一下,顿时惊恐的说:“你的房间!”

  “我的房间?”田倩倩连忙否认,“不可能,我当时可是一直在房间里的!”

  “赶紧让人去房间查一下,万一真的藏了人可怎么好?”万财说着就让人去田倩倩的房间。

  “爸,如果真的有人的话,我的身手你担心什么?不要检查了,一会儿将孩子们都吵醒了。”田倩倩阻止了那些人。

  几个保安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毕竟是户主,他们也不敢擅自做主,硬闯人家的房间吧?

  “万一趁你睡着的时候呢?不行,太不保险了。”万财还是担心。

  田倩倩正要继续阻拦,突然听见东东的房间门响了一声,“妈妈,发生什么事了?好吵啊!”

  “爸,你看,将东东都吵醒了!”田倩倩也不是真的埋怨,只是希望万财可以尽快带着人离开。

  “东东,回房间去,有什么不对劲的赶紧大声喊叫,知道吗?”万财嘱咐。

  “为什么?”东东觉得奇怪,随即似乎想到了什么,“是不是家里有坏人了?”

  “没有什么坏人,你外公就是眼花了。”田倩倩当然不会承认。

  他们在外面这么一说话,芳芳和周彦博也被吵醒了,就听见婴儿房里传出哭声,芳芳也撇着嘴,揉着眼睛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妈妈,我害怕!”芳芳看见这么多人,当然被吓到了。

  田倩倩一把将芳芳抱了起来,然后看向万财,“爸,让他们先离开吧,如果家里有问题,我再给您打电话。”

  阿姨也将周彦博抱了出来,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刚才她就听见响动了,只是孩子没醒,所以她就没出来,这会儿孩子也醒了,所以她也就将周彦博抱了出来。

  万财没办法,只好让保安都先出去了,然后让田倩倩一定要注意家里的情况,将家里好好的检查一遍,如果有陌生人,千万要注意安全。

  田倩倩答应了下来,万财才出去,田倩倩也松了口气,让阿姨将周彦博带房间睡觉,然后自己将芳芳也给哄睡了,将她放回到房间的床上,盖好了被子。

  东东一直都在一边看着田倩倩,似乎有什么问题,田倩倩也没有让他回房间,因为她知道东东的小脑袋瓜里一定有很多的疑虑。

  最后,东东跟着田倩倩一起回到客厅的沙发间,东东才轻声问她:“妈妈,刚才外公说家里有坏人进来了,你都不着急的吗?”

  “因为妈妈知道没有坏人进来啊!”田倩倩回答。

  “所以妈妈认识那个人吗?”东东歪着脑袋问。

  “东东,妈妈的意思是没有人进来,而不是我认识那个人。”田倩倩想再解释一下。

  “外公说他看见有人进来了,应该是有人进来了,不过我觉得如果外公怀疑了,那个人是很难从我们家里离开的。”东东说。

  田倩倩笑着看着东东,真是无奈,这个孩子就是如此聪明,很难瞒得过他的眼睛啊!

  “好了,那妈妈告诉你一个秘密,你能做到不告诉任何人吗?”田倩倩说着又加重语气的说:“我的说的任何人是除了你和我意外的所有人,包括芳芳,还有外公和姥爷他们,所有人都算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