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44章明天晚上的飞机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当然不会让他得逞,所以往后退了一步,给轻盈的躲开了。

  男人没想到她竟然还会躲,所以就更生气了,瞪着眼睛冲上来,田倩倩自然也不含糊,也还了手。

  打起来以后,男人才知道田倩倩原来会两下子,难怪刚才态度那么蛮横,不过他们也不是一个人,很快就有好几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围了上来。

  田倩倩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然后看向波文那边,却已经看不见一个人了,正觉得奇怪,突然发现自己身边多了几个人。

  波文竟然带着人已经过来了,就站在田倩倩的身后,然后看着对方,嘴里嚼着口香糖。

  “哟,这不是波文老大吗?怎么,这个妞是你的女人?”对方的大光头打趣的说。

  虽然是笑着,不过看得出他其实很害怕,应该对波文还是有几分畏惧的。

  “嘴巴放干净点,她是我的老大。”波文伸手点着大光头的脑门说。

  “老大?”大光头似乎没明白,不过很快就又笑嘻嘻的说:“我有眼不识泰山了!对不住了,大姐!”

  他身后的女人见到他突然这么怂,不由得嘟起了嘴巴,不太高兴的样子,结果大光头回头却突然给了她一个巴掌,“你这个有眼无珠的败家娘们,这可是波文老大的老大,你也敢惹!给我滚!”

  女人捂着脸,顿时就满眼泪水,委屈的转身跑走了,大光头也点头哈腰的带着兄弟们离开了。

  “倩倩,你没事吧?”波文担心的扭头看向田倩倩。

  “你在这里还挺有名气的啊?”田倩倩问。

  “也没有很多人认识我。”波文轻咳了一声,将田倩倩带到了他刚才坐的地方,其他人都散开了。

  “你不是跟我说你回法国了吗?怎么还在这里啊?”田倩倩不满的看着波文。

  “这次已经决定回去了,刚才就是跟他们交代一下我不在这边的事情该怎么进行。”波文回答。

  “这边有什么事情?”田倩倩觉得波文绝对没那么简单。

  “我知道现在你身边也不缺我的保护,不过某人毕竟不能露面,所以我觉得至少现在我还是有用的。”波文说。

  田倩倩不禁一愣,波文的意思很明显,他是知道周宇浩还活着的事情的?某人显然说的就是周宇浩。

  “波文,你看见他了?”田倩倩觉得瞒不过,不如选择信任。

  如果波文真的要将这件事说出去,恐怕早就说了,也不需要这么隐晦的跟她拐弯抹角了。

  “是啊,你上次出差的时候,我也跟过去了,知道他就是x先生之后,我便没有跟着你们上游轮,没想到那次你们就出事了。”波文说。

  田倩倩点点头,叹了口气说:“很抱歉,其实也不是故意瞒着你的,开始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后来也是偶然才发现的。”

  “他连你也没告诉?”波文有些意外。

  “是啊,开始的时候,只有他父亲知道这件事,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一直有疑虑,最终证明了他的确活着,不过他也有他的苦衷,波文,你能不能帮我们保密?”田倩倩很真诚。

  “我明白。”波文这几天心情也很复杂,看见周宇浩之后,他明白了田倩倩为什么就突然心情好转了,同时也知道自己没有机会了。

  “你什么时候回法国,我想我妈妈这次真的很需要你,波文,我知道这样对你不公平,但是你就是我们母女的太阳,我们真的都很需要你。”田倩倩这算是对他的认可和恳求。

  “你放心,我会全力以赴的。”波文今天喝了一点酒,眼睛有些红,他内心的郁闷只有自己懂得。

  田倩倩跟他没有说太多的话,不知道为什么,此时两个人坐在一起,很多话似乎不需要说出来,他们彼此明了。

  波文将田倩倩送回家,让她明天继续去找那些人谈,相信这一次会很顺利。

  田倩倩突然就有种不好的预感,波文该不会又背后做了什么吧?他的个性搞不好是对那些人说了什么威胁的话?

  “波文,你做了什么?”田倩倩忐忑的问。

  “我能做什么,做点该做的事、”波文也不打算多说,他将田倩倩送回家,然后又嘱咐了一句,“我明天晚上的飞机,如果明天白天有什么问题还可以给我打电话。”

  “我知道了,你自己注意安全。”田倩倩其实也不太放心他。

  波文是个很特殊的存在,这几年,他的人生似乎都在围着两个女人转,一个给了他第二次的生命,一个让他感受到了爱一个人的滋味。

  他不后悔自己的选择,这辈子就这样挺好,他不会觉得自己委屈,反正他孑然一身,了无牵挂。

  田倩倩看着他离开,心里漠然的一片苦涩,但愿波文可以帮助母亲尽快将这件事解决,这样她也可以安心。

  转身,田倩倩就看见了万财和田坤正站在门口看着她,顿时有些尴尬。

  “爸,还没睡?已经凌晨一点多了。”田倩倩过意不去的走向他们,真的是让两位父亲操心了。

  “怎么睡得着,刚才那个人是谁啊?”田坤问。

  “是啊,你走的时候不是开车走的吗?车呢?”万财也有些疑惑。

  “哦,我的车留在那边了,明天让司机帮我开回来,刚才是波文送我回来的,我就是去见他了。”田倩倩也不隐瞒。

  “波文,他还在国内?”万财皱起了眉头。

  “波文,是不是那个让东东神魂颠倒,天天练习什么格斗的那个外国人?”田坤对他不熟悉。

  “嗯,是他。”田倩倩感觉两位老爸都不太喜欢波文啊!

  “以后还是少和他接触的好,不安全。”万财说。

  田倩倩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若不是波文一直保护她的安全,她才是真正的不安全吧!

  “好了,让孩子早点休息吧,很晚了。”田坤也不想多说田倩倩,他的担心很多,不过也知道自己能力不足,问了也是没用的。

  万财也点点头,看着田倩倩,低声说:“不管什么问题,如果觉得太累了,解决不了了,就跟爸说,爸给你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