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43章没有人敢欺负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见到她之后,万财便张罗着家人给她做些夜宵,然后询问了情况,田倩倩也不想让家人担心,所以回答说没什么大问题,都可以解决。

  “倩倩,你需要爸爸帮忙的话,尽管说啊!”万财不希望女儿承担太多的压力。

  “没事,爸,都是正常的,难免会有一些麻烦,都是可以解决的。”田倩倩回答。

  万财却不高兴的埋怨起来,“都怪殷翠婉,好端端的也不知道在哪里弄了一批劣质的产品,还敢发过来坑害自己的女儿,亏她想得出来!”

  “爸,这也不能怪妈妈,她也不知道会这样,我想她现在也正在急于处理这件事。”田倩倩说。

  “损失咱们就不说了,这件事肯定给工作室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吧,声誉这种东西毁了容易,想要建立起来可不容易。”万财说。

  “爸,工作室也不是第一次经历这些事了,没事的。不用担心。”田倩倩不想埋怨母亲,这不是她的错。

  田坤在一边一直担心的看着女儿,“小草,那你给她打过电话没有?”

  “我已经问过了,总公司那边的确出了一些状况,不过相信很快就会处理好,真的没什么大事。”田倩倩继续解释。

  万财还是觉得心里不舒服,在他看来,就是殷翠婉的错,正要在说话,田倩倩的手机响了。

  田倩倩低头看了一眼,是可米打过来的,今天回来的时候忘记跟他汇报了,估计他那边也正在为工作室担心。

  “我接个电话。”田倩倩起身走向了凉台。

  “喂,可米老师你好!”田倩倩知道这次自己又给可米惹麻烦了。

  “怎么样?今天处理的还顺利吗?”可米询问。

  “还好,不过还是有人不太愿意接受我们的赔偿方式,不过我想明天再找他们谈谈,如果还是不行,只能再想其他办法了。”田倩倩回答。

  “你今天辛苦了,不要太着急了,今天殷夫人跟我也沟通过了,她说所有的损失她都会如数赔偿,希望我不要为难你,其实即便她不打招呼,我也不会为难你,倩倩,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派人过去帮你。”可米说。

  “我妈妈给你打电话了?”田倩倩有些抱歉的说:“抱歉啊,可米老师,你知道我妈妈就是这样,其实她也没有什么别的意思,你是我的老板,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朋友,我一直也很尊重你,这件事我一定会处理好,你就放心吧。”

  田倩倩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其实这件事说起来简单,真正操作起来并不容易,因为和上一次不一样。

  上次是人为的,有人故意找麻烦,这次则是真正的化妆品事故,说白了是冲着殷翠婉去的,这让田倩倩更加担心。

  而她作为女儿,却不能为母亲分忧,她很着急,思来想去就想到了波文,或许自己应该劝他回去。

  至少帮着殷翠婉将这件事解决了以后再回来,或许不回来,都可以随意了。

  和可米结束通话之后,田倩倩就给波文打了电话,波文开始没接,田倩倩就继续打。

  波文或许预感到田倩倩知道了什么,所以最后还是接听了电话,“倩倩,我在玉兰酒吧。”

  “你等我,我马上过去。”田倩倩说完便急匆匆的从凉台出来。

  万财和田坤还没有离开,他们都在等着田倩倩,见她又要出去,他们也都站了起来。

  “爸,我有事出去一趟,家里就交给你们了,我走了!”田倩倩拿起包就往外走。

  “倩倩,这都几点了,你注意安全啊!”万财不放心的追出去。

  “没事,爸,没有人敢欺负我!”田倩倩说着笑呵呵的打开车门。

  “不要太累了,这件事也不是一下子就可以解决的。”田坤知道自己帮不上忙,所以只好叹着气看着田倩倩离开。

  田倩倩开车来到了玉兰酒吧,很快就找到了波文,他不是一个人,身边还有好几个人,都是他的手下,似乎心情不太好。

  “波文!”田倩倩走过去,酒吧里很吵,根本听不见她的声音,波文也还没有看见她。

  田倩倩只顾着往波文那边走,也没太注意身边的人,不小心跟另外一个女人撞到了一起。

  那个女人花枝招展的很漂亮,穿的衣服也十分暴露,虽然只是轻轻的撞了一下,女人却捂着肩膀,好像很痛的样子。

  “对不起!”田倩倩点头道歉,很有诚意。

  可是女人却一把拉住田倩倩的手臂,“一句对不起就可以了吗?我的手臂都要断了!”

  “断了?不至于吧?你是玻璃做成的吗?”田倩倩心气也不太平和,语气就稍**了一点。

  “你什么意思啊?”女人生气的嚷了起来,“以为我好欺负是吗?”

  田倩倩看着女人,然后看了看周围,“你该不会又是哪位大哥的女人或者妹妹吧?”

  田倩倩感觉自己真的是倒霉了,总是会遇见这种事。

  女人的嘴角露出了一抹得意的微笑,“你认识我吧?没错,我男朋友的确是个很厉害的角色,你现在就算是跪下来给姑奶奶磕头也没用了!”

  “你想怎么样?把我弄死吗?”田倩倩感觉无聊,将女人推开,又想往波文那边走。

  波文那边不知道在谈些什么事情,所以还没有注意到这边的事情。

  田倩倩想走,那个女人又将她给拉住了,“你给我回来!姑奶奶让你走了吗?”

  “我现在没时间跟你玩!”田倩倩自然也不是好惹的。

  女人没想到田倩倩竟然对她这种态度,当时就乐意了,刚好田倩倩又甩手推了他一下,她就顺势往旁边倒了过去,被走过来的一个男认给抱住了。

  “小**!她欺负我!”女人撒娇的嚷了一句。

  田倩倩看过去,女人的靠山的确很厉害的样子,大光头,起码有一米九的身高,身材魁梧,手臂上还纹着黑乎乎的一片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一脸的横肉,乍一看,还挺吓人。

  男人虎着脸盯着田倩倩,田倩倩仰起头,“我刚才就是不小心撞了一下你的女朋友,已经道过歉了。”

  “道歉就行了吗?”男人伸手竟然来推田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