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42章这就是爸爸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因为要去张渐那边,所以田倩倩必须将家里的事情和工作室的事情都安排好,这几天就显得格外忙。

  最让她有些不舍的就是儿子周彦博这几天特别黏她,还是血浓于水的,所以孩子和妈妈在一起久了,就是喜欢贴在她的身上,就像知道妈妈随时都会离开他一段时间,所以有条件的时候,就多黏一会儿。

  之前也答应过会将孩子带过去给周宇浩看看,田倩倩也好不容易才找到机会。

  周彦博又该去医院打预防针了,田倩倩要求亲自带他去,身边除了带着孩子的阿姨,就没有其他人了。

  医院里人很多,排队的时候,田倩倩让阿姨帮忙给她买点东西,她一个人抱着孩子在这边等。

  阿姨自然不会怀疑什么,看着她离开以后,田倩倩就抱着孩子离开了医院,来到了停车场,上了自己的车,周宇浩已经在车上了。

  “见自己的孩子都要偷偷摸摸的。”周宇浩看着儿子,果然变了很多。

  他记得上一次见到孩子的时候,他还是小小的一个,脸上还不太平滑,而且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

  现在就不同了,小家伙精神的瞪着大眼睛看着他,白胖白胖的,而且还特别喜欢笑,可爱的不得了。

  “孩子长得还真是像你呢!”周宇浩小心的触碰着儿子的小脸蛋,觉得他像田倩倩多一些。

  “大家都说彦博像你多一些。”田倩倩说。

  “是吗?”周宇浩笑起来,“那也是,我的儿子长的当然像我了。”

  “彦博,这就是爸爸,叫爸爸!”田倩倩逗着儿子。

  周彦博毕竟还小,当然不会叫爸爸,只是瞪着眼睛看着他,一副茫然的表情。

  周宇浩尝试着伸手将孩子抱过来,让他欣慰的是周彦博没有哭,看样子还是很熟悉他的感觉。

  “我出差几天回来,他都会有陌生感,没想到对你还是这么亲。”田倩倩还是很高兴的,起码儿子和周宇浩之间没有距离感,让周宇浩也可以欣慰不少。

  “是啊,我们家彦博真的是让人心疼。”周宇浩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总之抱着这么小小的一个,他手上都不敢用力气。

  “老公,我以后会经常带着孩子来见你的。”田倩倩觉得周宇浩应该多和家里人接触。

  不然他心里会很难过,现在除了自己和东东,至少不会出卖他的就是周彦博了,当然了还有公公,周志也是知道周宇浩还活着的事情,家人的力量也是很大的。

  但是不能待太久,田倩倩还要将孩子抱回去打预防针,所以短暂的相聚之后,田倩倩只能将孩子抱回去了。

  就在她们回去没多久,阿姨就回来了,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只是感觉周彦博总是会不太习惯周围环境一样的哭几声。

  不过这也是正常,毕竟家里人少安静,突然到了这么闹的地方,孩子不太习惯。

  打过了预防针之后,田倩倩将他们送回家,自己便去了工作室,还没到工作室,秦茵就打来了电话。

  她一般很少给田倩倩打电话,除非是有很重要的事情才会打过来,可见工作室又出事了。

  田倩倩急匆匆的接听了电话,秦茵声音焦急的说:“田总监,出事了!”

  “你别着急,慢慢说。”田倩倩这么说,自己却已经烦躁了起来。

  “田总监,工作室之前的一批化妆品又出现了问题,很多顾客都有了过敏反应。”秦茵说。

  这和上一次发生的事情十分相像,难道工作室内容又有了内鬼?

  田倩倩一时也说不上来怎么回事,“我马上就到工作室了,等我到了再说。”

  十分钟后,田倩倩到了工作室,秦茵跟她说了具体的细节,最重要的是这次的所有化妆品都是从tur集团总部发货过来的,不应该存在质量问题,除非是总部那边出了什么问题。

  田倩倩让秦茵将所有的化妆品和护肤品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的同时,给殷翠婉打了电话。

  果然殷翠婉那边也出现了问题,并且这次的化妆品时间给tur集团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

  这几天张真的身体不太好,所以殷翠婉一直在医院里照顾他,并没有想到公司里突然发生这么大的事情,她也正在着手调查。

  田倩倩突然庆幸自己让波文回去了,不然殷翠婉此时连一个可以信任的人恐怕都没有。

  “妈,你也别着急,一定可以调查清楚挽回名誉和损失的,有些事就让波文去做好了。”田倩倩安抚她。

  “波文还是留在你那边我心里踏实一些,不用担心妈妈,妈妈都可以摆平。”殷翠婉回答,毕竟tur集团这么大的公司,自然不会因为这种小事而被搞垮。

  “波文在我这边?”田倩倩不由一愣,突然间明白了什么。

  “妈妈这边还有事,你好好照顾自己和孩子,先这样。”殷翠婉那边挂了电话。

  田倩倩知道殷翠婉现在一定很忙,而且她应该也没有听清楚自己的疑问,不过她也不需要再问,心里也已经有了数。

  不问可否,波文并没有回去,他一直都在自己的身边,只是因为自己上次的话,而不再被自己发现了而已。

  工作室里有很多事需要处理,田倩倩便将这件事放在了一边,和其她员工一起开始处理化妆品过敏的事情。

  她亲自去医院探望了患者,并且逐一的进行道歉,不管他们态度如何,田倩倩都保持自己的温和笑容,不停的道歉。

  大部分人都接受了她提出的赔偿和道歉,不过还有几个比较麻烦的人,提出了比较不合理的赔偿,说出了一些不合乎常理的要求。

  田倩倩当然也不可能无限制的去迎合他们,所以婉拒了他们的要求,他们也提出要告田倩倩,让她的工作室彻底的完蛋!

  田倩倩只好让他们在考虑一下,如果一定要走法律程序,那么她也只能选择奉陪到底。

  忙了一天,田倩倩感觉特别累,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万财和田坤都很担心的在家里等她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