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54章是不是有啥阴谋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当天晚上,田倩倩和东东还是被送去了镇上,并且给他们安排了住处,环境自然比县里还要差一点,但床铺却洗的很干净,还散发着淡淡的洗衣粉的味道。

  田倩倩的确累了,可是心里却又很多的心事,她要考虑张渐和李朝的事情,还有想着县里的那个老板娘,也不知道周宇浩他们处理的怎么样了?

  如果可以的话,她倒是希望周宇浩可以过来这边,起码一家人又团聚了,但是她知道这样不**全,万一被有心人发现了什么就完了。

  东东在田倩倩的身边,一个劲的说他今天认识的新朋友,教了他们什么,然后他们又教了他什么,看见了很多有趣的东西,听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故事。

  田倩倩就一直微笑着看着他,觉得这次真的将他带出来是对的,让孩子开阔了眼界,这个世界上的人生活方式是不同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按部就班的。

  东东将他要讲的话都讲完就睡了,依然睡的很沉,因为他每天都太充实了,所以晚上格外的疲乏。

  田倩倩看着熟睡的儿子,然后走出了房间,乡下的夜色是很美的,没有路灯,天上的星空就显得格外清晰。

  天空好像很近很近,伸手就可以抓到一颗星星一样,田倩倩伸出手,微笑着,想起了很多儿时的往事。

  手机响起的时候,田倩倩还愣了一下,才响起在镇上是有信号的,是个陌生的号码,不知道是谁。

  “喂!你好!”

  田倩倩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半夜了,不知道会是什么人找她。

  “倩倩,我在你住宿的旅店门口,你出来一下吧。”周宇浩的声音说。

  “你来了?”田倩倩看看周围,很有些偷偷摸摸的感觉,小心的走出去,然后打开门。

  外面果然停着一辆车,周遭响起了狗吠声,乡下就是如此,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人还不知道,狗先传了信号。

  田倩倩上了车,车上只有周宇浩一个人,他还是带着x先生标志性的面具,直到田倩倩上来,将车门给锁了起来,才将面具给摘了。

  周宇浩的脸上已经有了一道痕迹,可见成为x先生并不容易,田倩倩抚摸了一下他脸上的痕迹,然后低声说:“这几天也是辛苦了,我看到关于你的报道了,又有很多人去黄山那边等你了。”

  “是啊,尚景还真是一个高手,硬生生的将一个服装设计师变成了网红!”周宇浩摇摇头。

  其实他对这种事情不太能理解,这些年轻的男孩女孩到底在迷恋一些什么呢?x先生的才华吗?毕竟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你最近出镜比较多,没有被发现吧?”田倩倩对此一直很担心。

  “有小白跟着我,自然没有什么问题。”周宇浩想了一下又说:“今天的事情已经初步有了简单的结果,派出所的所长被撤职查看了,而且他那个兄弟据说也做了不少伤天害理的事情被刑事拘留了。”

  “我很担心只是走个过场,确定不会死灰复燃吧?”田倩倩问。

  她的想法很简单,如果他们离开了以后,这些人通过什么关系又都恢复了自由,没有受到法律的制裁,那么那些被欺压的人恐怕就又要遭殃了。

  “你放心,这次上级专门派了人下来,他们不敢顶风作案。”周宇浩对此还是很有信心的。

  “看来我当时给一昂打电话是个正确的选择。”田倩倩笑了。

  周宇浩却不高兴了,“你应该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才对!”

  “你当时不是在黄山嘛,再说了我也不想给你惹麻烦!”田倩倩有些歉意的说。

  “给我打电话就是惹麻烦,给人家一昂就不是了?”周宇浩觉得田倩倩就是强词夺理。

  “我错了可以了吧?老公,什么时候我们可以这样明目张胆的出现在外人面前啊?”田倩倩内心气死一直都有着这样的奢望。

  “我也很期待,不过应该不会太远了吧?”周宇浩抱着田倩倩,琳姐的案子已经结束了,他以后也不会再参与什么案子了,身份的转换也是迟早的事情。

  两个人在车上说了很长时间的话,田倩倩还真是不舍的周宇浩离开,但是没办法,周宇浩明天就要和小白回去了,小白还等着去看尚景呢,他也不好一直拉着他留在这里。

  就在两个人亲吻了一下田倩倩准备下车的时候,突然有人敲了两下车门,这将车里的两个人给吓坏了。

  周宇浩急忙将面目戴起来,然后看向车窗外,是个不认识的老汉,大半夜的不睡觉,也不知道怎么出现在这里?

  田倩倩示意周宇浩不要说话,然后自己打开车门下了车,她记得自己住进旅店的时候,看见过这个老伯和很多群众一起站在一边看热闹。

  之所以对他印象深刻,则是因为他的长相有些特殊,一直眼睛好像是假的,看人的时候仰着脑袋,并且还瘸着一条腿。

  “老伯,您有事?”田倩倩将车门关好,然后看着他问。

  “我看你在车上好长时间了,怕出啥事情!”老伯也没什么事,就是好奇过来望望看。

  田倩倩伸手咋在背后示意周宇浩将车开走,然后拉着老伯站在一边说:“我没事,一个朋友过来看我,谈点事情。”

  “啥子事情?大半夜的不睡觉?”老伯竟然还打破砂锅问到底。

  田倩倩微笑,这个要怎么说才好呢,她还没有回答,周宇浩已经开着车扬长而去了!

  “喂!”老伯追了两步,还跺了一下脚,好像很遗憾错过了什么似的。

  “老伯,您早点回去休息吧,没事了啊!”田倩倩觉得不算什么大事,也准备回去睡觉了。

  结果老伯却不依不饶,一把将她给拉住了,“你不能走!我们这里一直安稳的很,就因为你来了,一切都变了样子,你是不是有啥子阴谋?”

  “我有什么阴谋啊!老伯,你误会了啊!”田倩倩顿时感觉自己太窘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