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59章果然是个闷葫芦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不知道过了多久,田倩倩突然听到外面又有了响动,她迅速的从床上起来,透过窗子看出去。

  大门外停了一辆军用的越野车,看来是苏一昂来了,她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几个礼品盒,正要出去,却看见越野车上下来的男人不是苏一昂,自己不认识!

  这个人大概五十几岁的年纪,带着帽子,穿着中山装,身材有些微胖,戴着没框的眼睛,皮肤微黑,倒是给人平易近人的感觉。

  田倩倩停下了脚步,因为她不确定这个人是来找自己的,不过很快从车的另一边走下来了苏一昂。

  他今天也是便装出行,不过这辆车已经出卖了他们的身份,所以便装变得毫无意义。

  院子另一头的大叔,早了一步出去迎接,不过似乎他也不认识来者是什么人,所以局促的站在那里,大声的询问,“请问你们是哪个部门的?找什么人啊?”

  “我们来找田倩倩。”苏一昂走在前面说。

  “哦,请问你们是?”大叔觉得奇怪。

  田倩倩走了出去,她觉得苏一昂他们不见得想要回答这个问题,所以适当的会出现解决了他们的尴尬问题。

  “一昂,我在这里!”田倩倩招手,让他们过去,同时对那位平易近人的老干部点头致意。

  大叔回头看了田倩倩一眼,然后顺势问:“要不要我倒两杯茶过来?”

  “不必了,您去忙吧,我的客人我来招待就好。”田倩倩对他还是有些防范之心的。

  因为她不确定他是不是那个赵书记的眼线,大叔倒也识趣,见不让他参与,便也退开了。

  “领导,请!”苏一昂将他带来的人引到了田倩倩住的房间。

  “一昂,这位是?”田倩倩觉得总要对自己介绍一下,不然不太方便说话。

  “哦,我是谁咱们就不谈了,你就叫我**就行了。”**笑呵呵的,眉眼间都是皱纹。

  “那我就不客气了,**您好,我是田倩倩。”田倩倩说完看向了苏一昂,不知道自己可以对这位**说多少。

  “是这样的,嫂子,这次的事其实都是**帮忙解决的,他是个很正直,值得信赖的人。”苏一昂介绍。

  这一点,田倩倩田倩倩从**的面相也看的出来,再加上苏一昂的解说,自然就将自己现在知道的以及不知道该怎么办的麻烦都跟他们说了。

  并且将放在礼盒里的二十万也交给了他们,**对此十分重视,也很气愤,却没有说他的解决方案。

  “接下来怎么办?”田倩倩还有些茫然。

  “嫂子,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们,如果那个赵书记来找你,你就说都搞定了,咱们来个顺水推舟,暗度陈仓!”苏一昂笑嘻嘻的说。

  **也做出了承诺,“田倩倩同志,你放心,这件事我一定会处理妥当的,绝对不会让你,让人民群众失望!”

  田倩倩点点头,“我相信你们,如果还需要我帮什么忙,尽管开口!”

  “今天就这样吧。”**和苏一昂互视了一眼,然后准备离开。

  苏一昂出去的时候,还特意放慢了脚步,然后对田倩倩压低声音说:“嫂子,你可真是厉害,这次恐怕要立大功了!”

  “我吗?”田倩倩俨然失笑,她才不在乎这些,不过图个问心无愧罢了。

  送走了他们,田倩倩回到院子,心里踏实多了,接下来就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校的开学仪式,还有张渐和李朝的感情问题,再加上修路的事,这样一想,好像也很忙呢!

  她正要回去,又看见了大叔站在背后看着她,不由让她有些担心,真是被吓了一跳呢!

  “大叔,请问您有什么事吗?”田倩倩知道他一定会追问的。

  “没事,没事。”大叔竟然什么都没问又回去了。

  田倩倩不禁皱起了眉头,这就没事了?他这是知道了什么?还是误会了什么?

  也不想管那么多了,田倩倩看了一眼时间,正要回去,却看见了李朝骑着一辆破旧的自行车过来了。

  这家伙竟然真的主动来找自己了,也算是好事,不然田倩倩也不知道去哪里去找他呢!

  “李朝!”田倩倩向他挥挥手。

  今天李朝穿的依然很朴素,不过不会觉得他很土,那种身为教师的气质还是很浓烈的。

  “你好!”李朝竟然有些不好意思了。

  “李老师,今天来找我有什么事吗?”田倩倩等着他先开口。

  如果没猜错的话,他应该是来跟自己谈关于和张渐之间的事情,这个男人如果不爱张渐,自然会让自己将她带走,如果爱的话,自然也会挽留。

  “那个,我昨晚考虑了一个晚上,今天也是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来找你。”李朝轻咳了一声。

  田倩倩看到他不知所措的样子,似乎已经看出了他的心思,绝对的舍不得张渐离开。

  这个时候,就要给他的心里再浇点油,让他好好的着着急,不然还以为她们家张渐找不到更好的人了呢!

  “我差点忘了告诉你了,今天上午渐渐也来找过我了,她说感觉也看不到希望了,你根本不爱她,她决定跟我回去了,这也是你想要看到的结果吧?”田倩倩还算天真的眼神看向李朝。

  “她真的要跟着你走?”李朝问。

  田倩倩点点头,然后也叹了口气说:“当然了,她也很不舍得,可是能怎么办呢?留在这里只会让她更痛苦啊!”

  李朝的脸顿时就红了,他真的真着急,可是现在似乎自己的挽留显得微不足道了呢!

  田倩倩偷眼看向李朝,果然是个闷葫芦,都到这个地步了还不说话!她都替她着急!

  “李朝,你还没有说来找我什么事呢?”田倩倩只好帮他一把,自己问了,他只要接着往下说就可以了。

  可是让田倩倩没想到的是李朝竟然推着自行车要走了,他蔫头耷脑的样子,让她真的是气急了。

  如果这是周宇浩,恐怕早就抓住她的手开始死皮赖脸了,果然人的个性是很奇特的,即便是爱极了那个人,因为个性的问题,也不会让自己放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