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60章让他打光棍去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李朝真的要走,着急的人就是田倩倩了,这个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样的男人!

  “李朝,你这是默认了?”田倩倩真的是气坏了。

  李朝甚至头都没有回,不过他握着自行车车把的手倒是青筋暴露了,可见他内心其实也是很挣扎的!

  “连句话也不想说?心里是不是在骂我?”田倩倩追上去问。

  “没有。”李朝低声回应,头也不抬。

  “肯定在骂我,觉得我将你老婆给抢走了,不定还有什么难听的话呢!”田倩倩其实也是故意逗他。

  “不是说了没有吗?我骂你干什么呢?”李朝突然很大声,那种愤怒的状态不言而喻。

  田倩倩被吓了一跳,不过却又笑了,装啊!继续装啊!

  李朝似乎感觉自己失态了,随即又红了脸,低下头,像霜打了的茄子,又没了生气。

  哎!田倩倩翻了一个白眼,就不能男子气概足一点,喊几句也行啊!

  “李朝,你到底喜欢不喜欢张渐啊?”田倩倩都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了。

  “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意思呢?”李朝自嘲的笑了一下,他已经认定自己失败了。

  田倩倩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自己说什么才合适了,之前的那些招术用在这个人的身上,好像没用。

  “我先走了,关于张渐离开的事情,我会安排的。”李朝声音很低。

  “你怎么安排?”田倩倩这次是真的急了,“李朝,你好歹也是个男人吧?就不能拿出点男子的气概吗?你现在对我说一声张渐是你的女人这种话的勇气都没有!”

  “这种话我当然会说,可是说了以后呢?你让我怎么办?我能给她什么?真的让她拼命赚钱来养家糊口吗?”李朝的眼睛突然就红了。

  他的身体有些颤抖,而且突然提高的音量,让他的说出的话变得很有力度,并且破了音。

  田倩倩瘪了瘪嘴,她明白李朝的意思,不过爱情就是愿意天涯海角都陪你去,再苦再累也不怕的啊!

  张渐只不过想要李朝一个承诺而已,他只要说一句我爱你就足够了,张渐就会不顾一切的跟着他!

  “李朝,我能理解你的心思,其实张渐要求的并不多,她要的不过就是一个你而已,你就不能给她爱下去的勇气吗?你们这样下去浪费的是你们自己的时间和青春!”田倩倩说。

  李朝看向田倩倩,田倩倩眼睛里竟然有了泪水,她的声音也开始沙哑,“李朝,我们的生命看似很长久,其实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发生意外,我和我的老公也很恩爱,可是他却离开了我,我到现在都很后悔,我们最后的时光竟然在吵架,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样后悔,自责。”

  李朝其实听说过田倩倩的事情,张渐跟他提起过,可是听到田倩倩这么说,他的心还是被触动了。

  这时,大叔又从里面走了出来,他其实已经听了很久了,只是没好意思出来,这会儿感觉自己再不出来就说不过去了。

  田倩倩回头看见背着手,一脸凝重的大叔,不禁有些奇怪,他有什么话要说吗?

  李朝看见大叔立马转过身要走,却被大叔给叫住了,“李老师!”

  田倩倩看得出来大叔对李朝其实还是很尊重的,他走到李朝的近前,才叹了口气说:“为了我们这里的孩子,也耽误了你的终身大事,我们作为乡亲也为你着急,其实张老师挺好的,你们要是结婚,婚礼我们凑钱给你办!”

  “大叔,没这个必要。”李朝怎么能让乡亲们花钱呢!

  “至于婚房我也想好了,咱们新学校里给你们单独留一间,肯定是朝阳的,里面的东西我们来准备,你就安心的将新娘子给娶回来就行了!”大叔说话底气十足。

  李朝却连连摇头,田倩倩一下子就急了,“你是不想娶张渐,还是不愿意大家伙花钱!”

  “我结婚怎么能让大家伙花钱呢?我再穷也还是娶得起老婆的吧?”李朝还是要脸面的人。

  “那就是想娶老婆了喽?”田倩倩问。

  李朝感觉自己被套路了,不说话了,显得有些窘迫。

  田倩倩叹了口气,这个男人真的是太费劲了不够痛快啊!

  “你看大家都这么帮你,你自己不争气!张渐若是真的走了,希望你不要后悔!”田倩倩说完就一把拉住大叔,“走了走了,让他打光棍去!”

  “这怎么使得?李老师也是不容易啊!”大叔还心疼他。

  李朝也局促的不知道怎么办好,整张脸都憋红了,田倩倩却不予理睬的自言自语的说:“我们也不是不管他,他自己不争气啊!”

  “这个可如何是好?”大叔似乎也跟着着急了。

  这时,旁边的邻居也有人走出来,吵吵嚷嚷的要为李老师结婚出一份力,大家伙越聚人越多,李朝想躲都来不及了。

  田倩倩不禁觉得好笑,这下也好,李朝这是不给大家给逼婚了啊!

  听着大家七嘴八舌的说话,田倩倩虽然大部分听不懂说的是什么,不过也明白了大概。

  这些人对李朝和张渐都是认可的,所以希望他们两个人可以结婚,并且这辈子都可以留在这里。

  李朝在那里一个劲的谢谢乡亲们,就是不说实际性的问题,田倩倩干脆挤进去,直接大声的质问:“你就给句痛快话,这个婚是结还是不结!”

  “我……”李朝还是左右犹豫。

  “结!”

  旁边的人们都替他着急,并且帮着他回答,总之大家异口同声的都希望他将这个婚结了!

  “我结!”李朝突然也很认真的喊了一声。

  大家立马都鼓起了掌,然后开始议论要怎么举办婚礼,田倩倩也满意的笑了起来。

  “行了,大家伙就告诉我咱们这最好最大的饭店在哪里,还有有没有婚庆这样的单位,以及婚车、新房、司仪、还有宾客等等相关事宜!”田倩倩说完又突然大悟的哦了一声说:“还要订了好日子,通知双方的家人和父母!”

  “对对对!”大叔也在一边侃侃而谈,“学校里我早就看好了一间房,给他们做新房再适合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