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62章多少钱出售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毕竟还要简单的布置一番吧?田倩倩想着就出了门,然后四处打听起来,很快就有热心的人将她带到了学校附近的一栋房子前。

  这栋房子独门独院的,大门也是这附近没有的那种气派的样子,房子外表不太新,但是有一种复古的感觉。

  田倩倩问过了才知道,房子的主人算是镇上以前最富有的人了,现在他们一家人都搬到市里去了,所以房子也空了几个月了,或许可以联系一下,空着也是空着。

  田倩倩站在大门外看了一会儿,然后问清楚了情况之后,打算回去再问问大叔,如果可以的话,她打算将这栋房子买下来。

  房子很大,又有单独的院子,可以自己种点菜,或者种点花,感觉挺好的,而且有安全感。

  回到住处之后,很快大叔就回来了,日子定下来了,就在六天后,也就是说婚礼结束的第二天,田倩倩就要带着东东返程了。

  虽然时间紧张,不过还是很充实的,而且田倩倩觉得完全可以搞定,她也跟大叔说了房子的事情。

  大叔却面楼为难之色,田倩倩奇怪的看着大叔,“怎么了?有什么不妥吗?”

  “这事恐怕不太好办,那个房子的主人你知道是谁吗?”大叔问。

  田倩倩摇摇头,她在这里认识的人屈指可数啊!怎么会知道呢?

  “那可是我们这里有名的大光头,全家都搬走了,这几年赚了点钱,自然不会将我们这些人放在眼里,没的什么好处,恐怕是不行啊!”大叔说。

  “我花钱买下来也不行吗?”田倩倩觉得重要试一试。

  “其他的房子不行吗?”大叔似乎已经预见一定不行了。

  “其他的房子我都不太满意啊!”田倩倩嘟起嘴巴,不甘心的说:“大叔,你知道那个人的联系方式吗?我来试试!”

  “这个倒是好查,我给你找找,你确定要去找他?”大叔问。

  “当然了,我不想轻易的放弃,既然要做,自然想给他们最好的生活。”田倩倩说。

  大叔也感慨的点点头,“你这样的朋友真的是太少见了!”

  “以前她对我也是很好的,其实张渐在之前也是很了不起的人呢!”田倩倩说。

  大叔继续点头,“看得出来,一看你们都不是普通人!”

  田倩倩笑起来,她怎么就不是普通人了,她就是一个普通人,还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人。

  晚上,大叔才将号码找来给田倩倩,将纸条子交到田倩倩的手里之前,他还郑重其事的说:“这个人脾气个性多不太好,你最好不要惹恼了他!”

  “行了,我知道了,谢谢大叔,他怎么称呼?”田倩倩问。

  “大光头的大名叫什么来着?”大叔竟然一时还想不起来了,好半天才说:“我只能记得他姓常,就这么多了!”

  “还有其他关于这个人的事情吗?”田倩倩一定要多了解一些对方的信息,这样才可以知己知彼。

  大叔回想了一下,关于大光头的事情太多了,他不知道该不该对田倩倩说,总之在大叔看来,这个人还是不惹为妙。

  当初他离开小镇的时候,可以说整个镇子的人都雀跃的,终于走了!

  不过也为市里的人担心,毕竟他到哪里哪里是寸草不生啊!让大家对他无可奈何。

  “大光头小时候父母就去世了,他在他的叔叔家里长大的,叔叔家里条件也不好,孩子也多,所以他也没读什么书,一直都在为家里干活,他婶子对他也不好,十四五岁的时候就离家出走了,前几年才回来,不知道在外面干了什么发了财,盖了那个房子,听说也给了他叔叔家里不少钱,娶了老婆,几年了也没个孩子,性子也没怎么收敛。”大叔说。

  田倩倩不禁皱起眉头,这么一说这大光头不是一个可怜人吗?怎么就不能招惹了?难道他在外面这几年没干好事?

  可是看大叔的意思,他似乎根本就不知道大光头在外面这几年干嘛了啊?

  “这孩子从小就与众不同,没啥文化,也是个让人操心的人,这成人以后,在外面也不知道干了什么,不过也没什么好话传回来。”大叔又补充了一句。

  他也看出了田倩倩的诧异,可是太多的自己也不能说了,不然对自己不利!

  田倩倩也没有再追问,她了解了情况之后,便拿着号码回屋了。

  回到房间之后,田倩倩考虑了一下,不过就是打的电话问问情况,人家若不愿意卖也就算了,根本就没有了后面的担忧呢!

  于是还是打了电话,接电话的是个女人,听声音很温和,而且特别有礼貌,田倩倩也松了口气,“你好,请问这是常先生的手机号码吗?”

  “您是哪位找我老公有什么事?”女人问。

  田倩倩听到是大光头的老婆,连忙说:“常太太,您好,其实找到您也是一样的,我刚才去看过了您们家在镇子上的房子,请问您有出售的意愿吗?”

  “你想买我们在镇子上的房子?”女人似乎有些惊讶。

  “是的。”田倩倩回答。

  “那栋房子可不便宜,你确定要买吗?”女人还是不太相信。

  “您如果想卖的话,大概多少钱可以出售?”田倩倩问。

  “我们建房子的时候就花了二十几万,装修和杂七杂八的也花了十多万,院子也修了几万块,你可能没进去过,院子里还修了喷泉和花池,这些东西也都花了不少钱,我们也没住多久,你若是要买,起码也要准备三十万!”女人说完还加上了一句:“这还是在外面将里面的所有空调和电视、热水器、包括床和灶具等等一系列的东西都赠送给你们的基础上,不再讲价钱了!”

  “常太太,真的不能再谈谈了吗?”田倩倩觉得还是有点贵,主要她是真的没有进去看里面的样子。

  “这位女士,我该怎么称呼你呢?我能问问你为什么要买我们的房子吗?”女人又问。